標題是偷梗(踹)
CWT16現場活動有ˇ
前20名預定特典領取同時我會附上刮刮卡,現場刮或著要晚點再說都可以ˇ
交給攤位上的人作已經兌換紀錄就可兌換您刮到的圖樣對應的特典囉ˇ:)另外隱藏版的機率為四分之一ˇ
採通販方面的前20名,也會以刮刮卡決定您的特典,歡迎索取殘骸XD(要來幹麻)
Password:L SIZE煙薰鮭魚口味PIZA一個,洋蔥跟起士雙份,不要橄欖!
想參加活動請參照以下ˇXD(??):

請到攤上說出您有預定ALL STAR,攤上會有人對您說:
"藍色歐死打,黃色歐死打,兜機Oˇ<?"

藍色>A子的惡魔兄弟本 .黃色>小青的烏龜四兄弟本ˇ
*(這個步驟沒做的話以下活動都會出不來所以請記得對攤上人說您預定了ALL STAR喔Oˇ</)


黃色小青的場合:
請認出小青:P,然後進行第二關(?),
第二關的提示此篇有不過我不會告訴你:Pˇ(?)
闖關成功者可以跟小青任意點圖ˇ
詳情請小青自己補(喂)

藍色A子的場合:
不用認人:P,我論我很好認...|||
因此限定為無須找零的好心人參加ˇ(嗯因為我懶的準備太多零錢(揍)
我會問您是否有PASSWORD,答出PASSWORD者也可以任意點圖(小抄攜帶可),
不管是DMC忍者龜RO或是銀魂布拉布拉只要我會畫都可以XDˇ不過變形金剛是禁止名單囧/
另外因為我畫圖速度問題,Q版限定對不起囧>

PASSWORD的找法您知道的我家的萬年梗ˇO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