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怎麼辦沒有圖可以貼著搭配我恐慌啦<囧>(打死)
相機帶是帶了但是一張照片也沒照到到底是搞麻鬼啊嘎啦啦囧

廢話多:P


總之ˇ事情是這樣開始的:P

因為水之流的大家這次決定上去玩兩天,
第一天去完八仙星光票第二天晚上五分埔,
很幸運的蛇大人阿姨家願意讓我們借住XDˇ

到了台北發現那兩箱東西加行李真的讓人吃不消|||,
(在那邊等紅燈還有位伯伯想幫我提,超感激ˇ)
所以奔向千業拜託他們送,幸好剛好趕上OˇQ(感謝千業我愛千業千業萬歲ˇ)
在千業有遇到澤大啊啊啊啊ˇ
其實我是看到從小房間出來的少女很眼熟,猛然發現好像是澤大啊ˇ
但是我不敢喊(踹),後來證實那位是澤大沒錯耶嘿嘿ˇˇ:P
我就說我有聽到人喊"阿澤"跟"小冰冰"啊(踹)

會合後因為我們到達台北時間有點太晚了囧||,去八仙的話玩不了多久,
因此行程變更先去五分埔,結果要回去時像見到鬼一樣搞錯了集合地點||||,
花了不少時間在等待跟集合上(死)

到蛇大人阿姨家之前去了夜市吃東西XP(再吃宵夜嘛肥死你),
說真的那可麗餅大小讓人撐到滿想吐的囧

蛇大人阿姨家景觀真的超棒,景色超寬闊的ˇ
盥洗抬槓看星光不爽就給他靜音(笑死(壞),
結果不知不覺要睡的時候已經三點了囧

我我我跟小青還要八點起床啊\囧/(尖叫)

躺在特等席(?)有點擔心要睡不著怎麼辦,
因為我躺上床翻來覆去到早上六點才睡的著這種狀況已經邁入第四天了囧
小青說這是更年期的徵兆...OTZ
聽著KS掌門蛇玩兔子的聲音(我說阿K時尚男模是怎麼回事啦XDD!),
很慶幸的我順利睡著了ˇ但是五點多的時候卻又醒來囧,媽媽嘎天色好亮我還以為睡過頭了咧|||

不過回籠覺永遠是最好睡的(丟進淡水河支流)

早上起床,啊起床好痛苦,好痛苦的叫了小青,好痛苦的盥洗出門囧
感謝蛇起床幫我們開門(灑花)

接駁公車真好(?),遇到好心的伯伯也很好ˇ

不過換好證進到攤上已經10點了只剩半小時佈置啦靠腰囧!!!
人家明明八點多就出門了啊Q口Q(死)

東西先放著想把書擺好再說的時候阿理來了,

一來第一句話就是:幹麻?不認得我啦一A一/

說真的阿理我真的有呆了一下(一ˇ一)/(你會想打我嗎?(打死)
欸唷人家才見過你兩次而且都快一年了咩~

然後第二句話是:妳們這邊好亂一皿一#...

人家才剛要整理嘛~
而且我覺得桌面上整齊就好了咩OAO\~/(懶鬼一枚問題發言)



我看不下去#一皿一/!!!!


於是乎阿理桑發揮了他的天性開始幫忙整理:P(混蛋啊)

阿理比媽媽還像媽媽嘎哼(踹)

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東西要怎麼擺放比較方便都知道,
攤面上的位置也是阿理擺的XD/
然後莫名奇妙的突然發現幹竟然已經開始進場了...
人家本來想在開場前拍照當痴漢啊(毆)

然後我像白癡ㄧ樣什麼都處理不好...(喂!)
阿理這個時候竟然要去剪頭髮,
阿理之勇猛我當下只想拉著他說阿理別走沒有你我怎麼辦\Q口Q/!(你這渣)
當天一注意到開場之後我的手就開始不停的抖,都不知道是興奮還是緊張囧|||,情緒也一整個錯亂""

不過幸好我還有除了算帳像是美國來的以外都比我靈活的小青...(這是互補吧(放屁)
我沒有在暗示美國人算帳很不靈活!(你等著被告)

特典的話其實有刮刮卡的各位可以看一下,
藍色小花是三八小花哥哥
紅色草莓是草莓粉紅但丁
橘色笑臉則是偷懶隱藏特典XDD

其實隱藏一點都不隱藏對吧XD/(踹)

說真的有人來玩小遊戲滿訝異的XD,
我以為大家不會理我--不過為什麼點圖會是忍者龜你自己說題材不限的呀!
畫忍者龜的小青在隔壁啊XDDD,於是畫了很有但丁味道的拉斐XD(踹)

說真的PASSWORD真的很長很難記嗎XD?絕對是
不過長的好啊看人努力想背出PASSWORD的苦惱神情好棒呼嘿嘿,
就算是帶小抄用念的感覺起來也很羞恥PLAY?:P(警衛這裡有變態)
然後我要說隔壁兩邊攤子都是正咩(說這幹麻囧!!),右邊的少女人好好還跟小青聊很開ˇ

接著很不負責任的趁著人少(其實沒多過(打)衝到SILVER樣的攤位搜括ˇ
抬起頭說請各給我一本的時候發現攤內的人對著我笑,
啊啊啊是大風吹樣呀啊ˇˇXD/!!!
SILVER樣真好我愛您感謝您的秘密招待(?(抱(踹開)OˇOˇ
不過我忘記要簽名了啦嘎你個尼加拉瓜大瀑布裏面沒有大衛瓊斯,
太陽餅沒有太陽學姊沒有腳學妹沒胸部這樣怎麼行啊啊!<囧>

回到攤位上後繼續瘋顛(你這樣對嗎!?),
然後研貓來了呢啾>3</(而這人竟然不知道在摸個什麼鬼沒有第一時間發現,巴死)

好可惜研貓因為實習有八婆(喂)很累不想久待
只好極盡吃豆腐之能事狂握手然後目送掰掰OˇQ/
對不起我是吃豆腐魔人(送監獄)

中間則是發生晴彥樣打來我聽不清楚喂喂喂半天結果轉身看到人家面向這邊在打手機XD
豬腦啊都忘了人家明明攤子跟我很近XDD!!
真的好近轉身就看的到(不過前提是走道要沒被堵住啦...)
本來以為隔12攤很遠的,沒想到會這麼近XD
當天的艾斯先生造型好羞果然是羞恥PLAY(不過我還是期待S上校的皮帶呀LOOK(打死)
總之也是全套:P?嗯吻臉頰好羞ˇ////ˇ

庠隱樣毛樣還有小可樣是一起過來的所以印象很深刻XD,人多勢眾所以我不敢多騷擾:P(打)
庠隱樣對不起我記住您的庠念翔了XD,可是我覺得念咩很可愛...(打死)
冬大來的時候我在後面做著小青的家庭手工道歉禮,還背對攤位縮在下面一整個很愚蠢XD

阿素大也出現ˇ帶了約好要借我看的濕內褲大叔跟公主小皇冠(?)
結果我只看到大叔公主抱沒有看到小公主(劃圈圈(還不是你自己的問題囧)
剛好這個時段大風吹樣過來了ˇ握手(你根本給人家貼上去了!)拐進攤子裡面呼嘿嘿嘿(踹),
一起讚嘆晴彥樣的特典海報夭壽高級嘎啊媽媽囧難怪您爆成本(巴掌)
大風吹樣的小塗鴉好棒是爆手指變形金剛啊XD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硬把您拉進來卻又沒有好好招待,讓您在那段時間無聊了TAT
我一整天都很無腦orz...(跪(combo再開)
事後回想當天我簡直像猴子呀吱吱\(O兄O)/(是狒狒吧。)

剪了一頭帥的阿理回來,
所以有空檔的時候落跑去找澤大拿預定本子:Pˇ
是說三樓是人間地獄嗎?
人擠成那樣怎麼回事啊囧,一樓要是被壓垮我一點也不意外啊||||
差好多呢,三樓一整個是攤子擺滿滿,一樓前面還有舞台和很大的空間,
比之前三樓的舞臺空間還大,而且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什麼,其實一樓的社團後面空間滿寬的囧/

不能多逛所以快速搜括一定要收的本子(紙袋雖然很想要但是我不能提那種紙袋回家囧||)|
到澤大家那邊剛好沒人ˇ(LUCKY),澤大在我面前整理東西XD,
很假仙的說我有預定請給我簽名(踹死)

然後無恥的確認是澤大沒錯ˇ
啊啊啊澤大經過這麼多波折我們總算相認見面了呢\OˇQ/!!(哪來的波折?)

結果我忘了帶我的本子了啦囧(蠢人)

下樓後聽說離開那段時間跟飛大錯過了O口Q...!
可惡虧我迅速又快速的奔回來嘎啊
(會場內禁止奔跑你這混蛋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可是我是在三樓往一樓的樓梯上跑(摔死你)

但是當天可是癡漢紀念日呢!!(?)過沒多久就等到羽人樣ˇ可惜研貓已經回家了OˇQ
握手擁抱親臉頰(對不起我接吻狂的血起床了:P(警衛啊!!)
跟撞到頭的鄰居大哥打招呼XDD(踹)
急CALL大風吹樣過來一起痴漢,(是學姊學妹的相認唷XD/ˇˇ)
把人家再度拉進攤子裡一起等飛大黑黑乎ˇ/OˇO/
(這人是蜘蛛嗎一直把人拉進巢裡!?)
羽人樣的小筆記好棒的說啦ˇ
大風吹樣的PASSWORD小抄鼓勵了羽人樣來玩小遊戲,
小遊戲不嫌棄很高興可是當天手一直抖畫出來圖都很渣對不起||OAQ(哭屁)

晴彥樣剛好也過來,攤後方密度爆高XD都是我害的小青對不起(打)
聽說一直有人去晴彥樣那邊問我家攤子在哪邊,真的是很抱歉,
另外我家攤子在場刊上查不到,是因為是後來買的攤...<囧""

等到飛大來的時候我還縮在攤子下面在裡面畫羽人樣指定的家暴(?)XD...感謝小青的提醒!!
腦殘因為是長駐效果所以性騷擾般的衝出去實現之前說過的抱抱野望ˇˇ
還帶著攤內的大家一起去抱嗚呼呼排隊抱抱:P(你這混蛋啊啊啊啊囧)
這裡我一定要補充,阿理那個壞蛋竟然用腳勾住我的腳不讓我出去,憑著腳長還很故意的把腳抬高讓我更難動,硬是要擠出去的結果就是狂倒,感謝大風吹樣把我接住||||O口Q/,對不起我很重很重||||

感謝大風吹樣的小抄,飛大同樣變成小遊戲受害者之ㄧ被我的糟糕圖荼毒"":P
然後再度拉進攤內獨佔XD...ˇ(拖出去丟進公車道輾爛)

嗯說了很多奇怪的話或著是只盯著您痴漢笑真是抱歉,但請相信我的真心(!?)

每次把人拉進來都不能好好招待真的對不起m(_ _)m(踹)
當天除了腦殘以外我還很不會處理任何事情...都被我丟著顧攤的小青辛苦了XD(爛人)
啊啊可是我也好想看大風吹樣的文件夾--(打)

話說回來我一身臭汗還這樣一直抱人家真夠討人厭各位可以插我針XD/(你知道還不停止)
對不起我在很嗨的時候真的很愛騷擾人(打)

因為要跟水之流的大家會合所以趕了各位對不起(>人<) ::,
住別處的壞處就是太晚回家會沒有公車所以""
總之謝謝各位願意讓我無恥拉進攤子裡OˇQ!!

忙亂的時候突然聽到阿理說本子剩一本非常驚訝XD|||,
幸好有把預定的跟額外的分開放,還不至於造成不小心把預定賣掉的情況:)""
本來我已經做好打算帶幾本回去的的打算了說OˇO>""
額外的本子有人買走確實是滿出乎意料的XDˇ

所以趁著離場前趕快把本子送上去給澤大ˇ
東西收收要走前發生一些插曲時間還是拖到了"",
體貼我們玩不到太多的水之流其他人算算時間我們玩不到什麼,所以分頭回家,
小青我沒有死在捷運站OAQ/!!!!

非常感謝飛大的銅鑼燒跟大福\>ˇ</,上面的但丁小書籤(?)可愛斃了,小卡片之貼心讓我在後來收攤的時候看到都感動的快飆淚XD(給我停止),在疲累中我得到了溫飽ˇ////ˇ

非常感謝小青這麼累還讓我到處跑到處痴漢\>ˇ</,這次一起出本的小青完全是生命共同體啊XDDD
攤上的事情在我開始落跑癡漢以後都是妳處理的我愛妳ˇ不過我還是覺得妳乾脆脫了吧比較好(喂)

非常感謝阿理像媽媽一樣幫忙整理攤位跟算帳XDDD,對不起亂帳了啦XDDD
還幫忙收東西封箱子,抱歉讓你冷落你家皇后啦XD(不准笑)那天真的是沒有阿理就沒有A&青了ˇ新頭毛有帥(拇指),不過結果我們沒有聊到八卦XDD,二月如果你跟小青要報攤我會去聊天兼當工人然後同樣落跑很大(拖去埋)

非常感謝來攤上玩的各位,感謝印刷的千業,
感謝C社XD,感謝同人這個圈子讓我們相遇m(_ _)n


要感謝的人事物太多了,不如謝天(巴掌)


結果這次雖然跑上去三樓兩次但我還是沒有逛到什麼啊XD!!!!!!
小青更慘,人家一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