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也很疑惑我為什麼還不死:p
不過很顯然的這次網誌爆炸不是死

其實只不過是改版面時鎖了起來,一個意外改壞版面了忘記開鎖
又剛好這幾天都比較忙沒空救他這樣,所以網誌就在異空間沉淪了幾天XDDD

幸好的是處理電腦硬碟時從我放在老姐電腦裡的備份資料裡發現了語法,
所以,姆,算復活吧?

讓各位擔心或是疑惑了,非常非常對不起m"(_ _)m
請放心賴活不好死似乎是某人的特性

老姐一回來就說已經幫我買了新硬碟,
我本來以為是要等她回來再陪我去看的,速度好快真是個超行動派XDD|||!!!
是說老姐男友暨賠了人又賠時間苦命免費修理工的王董哥每次都被我麻煩""
而且還順便處理老姊的舊電腦所以當天出了好多問題弄了好久,
時間都耗在這沒有投資報酬率的事裡了...(所以我要說幸好他有追到我姐?(打)
後來發現排線出問題,
一整個讓我懷疑搞不好硬碟沒壞都是排線讓舊硬碟被誤砍(少蠢了)

接下來得把負擔太多而不夠力的POWER換掉(OTZ)
還要記得買網路卡啊啊""這個等下個月打工薪水來再說好了
嗯啊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攤手)

以上,報告結束,一切回歸正常
不過近來更新機率極低,
對於更新的意願還有題材虛弱程度就跟小新他媽便秘的程度一樣嚴重呀

所以請在偶然想起時再來看我就好ˇ(以下開放打阿斬巴掌報名(直接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