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日常雜言

近況:

老弟基於很愛我的原因最近一直買浪味仙回來給我囧,
其實我當初只是把寶咖咖跟他搞混了所以提問|||,沒想到這讓他以為我很愛浪味仙
不過吃的很爽

工作:

是美術館展場保全:Pˇ想把奔跑的死小孩跟亂摸的手指一根根折斷
只要想知道該地的國民素質,到美術館去一趟就知道了,
拖鞋背心奔跑大聲說話喝水摸展覽品破懷儀器甚至要被勸導了才說"什麼?不能摸喔?"
一整個實在是b...囧
於是每每笑著說不可以喔跑步很危險一邊在心中說碰壞東西你賠不起喔~ˇ(你這雙面人)
家長們別再寵孩子了,來美術館不就是要培養氣質,不用讓她們發揮活潑本性的

制服之於我像是迪士尼米奇布偶裝下的真相是個啤酒肚歐吉桑
(慢著米奇好像本來就是啤酒肚歐吉桑啊)
阿姨都在休息室裡直接換衣服,好多好多的美腿!

因為小青好容易被搭訕跟暴斃(阿門),好吧我可以幫你作集中線XD(好無用的助手)
於是我等待著香蕉船的誕生還想了愚蠢特典想灌輸人家做(前因後果不對折斷拇指)
媽的風奶油磚塊吐司犯規

水之流+PLUS大烤肉:
去的時候發現東西都沒動,原來在場沒人會升火囧

毛阿毛,你又讓我失望了,
身為學長你這樣對嗎?我找你就是為了讓你生火啊(喂)
火種好了木炭卻不夠,買回來的時候火種都垂危了(流淚)

因為外面太哀傷,所以裡面就出現了歡樂的烤箱組,生火組在外頭流淚
後期好心的蛇大人吃飽了還來幫忙烤肉XP,速度終於快了起來
結果發現大家的胃幾乎都不大爭氣,尾聲還有一點東西,收拾後盡然發現在某處還有兩包沒烤的肉囧

哈根打死好好吃ˇˇˇ

分離:
嗯,乾溼還是要分離才對
新版MEROPARK不會用也懶的管(喂)
LINUX上的好辛苦OTZ
看完了目前出的魔法老師
劇情是OK不過我還是對他的沙必死感到莫名奇妙,
不是對殺必死有意見,而是覺得這樣誇張的程度都冷感了吧(什麼?不會?喔好吧囧>)
不過你當女生腦袋裝賽嗎明知道要做大動作會走光怎麼可能還穿短裙(禁則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