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內文無關XDD(打)

***可以跳過去的日常雜言的開始****

找了新工作前一個公司才跑來問我要不要接工作,
為什麼每次我閒的時候都不打來偏挑我不想動的日子來...(流淚)

"我們這算是一小時125耶~兩天就高600了呢~"還用日薪高很多這點拐人咧b
"而且中午可以休息一小時耶~"
"...不行,比休息時間你們會輸...=口=...。"
少來明明是45分當我沒做過啊!另一邊可是休息很大的啊囧!

...結果我還是被拐到了是怎樣囧""(意志不堅)
可惡我覺得一天一千一這真的很容易被拐到啊混帳!!<囧>!!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是一千一,是被乎巄了還是我搞錯=A=...?
更猛的是剛剛發現存摺上竟然沒有任何公司名字的款項,不但如此發薪日也沒出現任何數字...
倒是有不記得是哪邊轉入明顯不像薪水的幾百塊(是小精靈偷偷援助我嗎囧?)
如果這是薪水我想打死沒人想做這工作,還是我幹了什麼被扣款?

...喔我不會很阿呆的做白工沒發現吧,不要玩我我很愚蠢的啊...|||OTZ
但發薪日我都會用卡片看數字確認的,難道這次我忽略了?還是其實有但我忘了|||?
那陣子剛好是趕稿到腦殘好多事沒多餘力氣管的日子我怕了,
<囧>可惡明天要裝傻去問哪個帳號是公司的|||
想到就覺淂很麻煩,啊我可不可以改領現金啦"(踹)
如果真的是沒發薪給我想我會告訴她我要翹班去幫小青代班(請你有點道德心)
啊可惡為什麼我老是得要這樣煩惱薪水的事情啊囧!!!!

想想上次沒有說這週要去展場就答應了bbbb
(拜託這禮拜美術館不要臨時call我啊啊好尷尬||||)
↑結果剛剛小青才來問我能不能幫代班,嗚啊孩子你早點說就得到我(?)了說|||囧
果然該說不,然後去幫小青的,人家正在水深火熱的趕稿期啊...對不起媽媽失格囧
你跟筆電要好好奮鬥啊孩子O_Q,
蝙蝠本時我畫貓女欺負蝙蝠補償妳ˇˇˇXP(←根本是自己想畫吧!)
也會把假期留下來幫忙代班的OTZ

幸好這禮拜剛好是月底,結算10月拿薪水剛好ˇ
而且兩邊同天發薪喔耶ˇ(好耶我要吃了咖啡人(?)
可是又要賣水餃了,為什麼就不能給我個直接可以賣的商品做啦|||囧

總覺得每次都是那邊缺人的時候才會被想起...小不爽。
如果新水真的有問題就又更不爽(踹),我工作超認真的耶混球
公司現在好遠得去拿制服跟單子好麻煩(一A一)(踹)
然後話說我忘記公司怎麼走了,也忘了宣傳詞內容了...(此人的記憶力為零)
更糟糕的是我發現我的腳變虛了不知道有沒有力氣可以站8小時(渣死)
這次的點沒站過不知道東西位置會讓我好惶恐啊啊~\囧/(真的假的)

啊啊羚羊的咧,忘記排課了好麻煩ˊAˋ|||,最近人生還真充實(?)
然而雖然憧憬過歡樂無比的豐富人生,
個性上卻還是因為天生閉鎖(是台語(打)而討厭有事情連接著來
於是我對存在於此地的意義之類感到了疑惑

糸色

亡月

口阿

(神經病。)
逃避現實又如何,畢竟網誌本來就是給自己自嗨的
花痴喜好都容易被指責的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想關門或著乾脆搬家,是的這就是無病呻吟:P

***無聊雜言結束***

裡面單純是本子採用/未採用的清圖跟文章最後的屁話,
結果草稿比較多啦哈哈哈:D(喂!)
所以沒興趣的可以不用點進去Oˇ<


 先說其實東西不多:P""
基於奇妙的原因我總是很多廢話,如果有人願意看/聽就更起勁
趕稿間廢話還有日記雜感什麼的打一堆就是個好例子
總覺得難得一次的經驗所以就紀錄紀錄嘛ˇOˇO>"
然後又沒人反對我把圖丟上來的樣子所以就上囉:pˇ
其實本來是有想說用本子的內文設個密碼讓有本子的人看就好
但是小p不能繼續閱讀加密何況我是個隨便主義者就算了(去你個香蕉芭樂囧)

總之既然點進來囉看不下去我不管唷XPˇ(踹)




很不幸的以下開始ˇ








先從輕發落(成語誤用)
本來應該出現在閃亮亮插花前的夾頁,
偽編輯阿理老爹(喂)說目錄很重要做比較好考慮到頁數問題所以被排擠掉:D
不過其實本來就是很草的稿半夢半醒繪(踹)想想擠掉也好:P







有詳細有回應但沒意義的哥哥全圖XDD,
草稿拿掉會流淚(至少我會)順便承認對不起我右臉無能所以是翻轉(浸豬龍)
本來是封面用的這樣:D,但是背景的網格只是做個位置設定在那一整個怪,
大約是第三還是第四版來著,忘了當初換了幾次(抓頭)
剛剛想起來是決定前最後版本ˇ
更大捨棄重點是推算時間我覺得肯定畫不完ˇ(殺蟲劑噴眼睛)
當初截稿只剩不到三天封面卻一再被自己推翻,
根本就是已經瘋了神智不清又腦殘指數狂升(少來腦殘與這無關)
現在回頭一看好多地方糟掉唉呀呀
臉好怪腳踝好細光源哪邊來的右手伸到哪個異次元了啦槽吐不完Σ囧
結果後來又延後,於是我不懂我在趕什麼心酸所以就算多一週還是不想補完XDD(踹)

未完成度70%最後變成本子第一面插圖啦:p
不過其實整本插圖也才兩張。(打)
不過也算是慶幸當初有捨棄才有圖可以放哪"
對不起我都靠閃亮亮插花欺騙世人(打)






頭好大(噗滋)←剛剛拉下視窗自己的第一感想(頭被黑檀打成兩個大)
肚子肉非常柔軟的感覺(踹死)檔案名稱不準,
因為我存檔除了講明是啥以外後面數字都亂打
(還有鋒面A跟目刺這種檔名呢,彷彿颱風要來咧\( ¯▽¯)/\( ¯▽¯)/\( ¯▽¯)/(喂)
跟上面的哥哥是封面底的,本來是這樣的↓





先畫哥哥再畫但丁XP,
在用滑鼠戳?但丁皮衣戳到一半的時候認真體會到這樣下去媽的一定來不及XD|||所以捨棄
絕對不是因為發現還要用同樣方法點皮褲皮帶拉鍊鐵製品還有頭髮覺得很麻煩才(露餡了你。)
這張讓我體驗了能力不足跟手腕的極限...活像是極限運動啊:Pˇ(?)
因為滿喜歡這樣出來的皮衣感其實當初有打算等以後補完,縮小看不出來但筆觸亂的超歡樂的
不過我所謂的打算總跟沒受潮的脆笛酥一樣蘇脆:P







我唯一確定的是這張放過還有這是第一版封面XDD,
奇怪咧之前決定的封面配置正式來都被我無視XDDDDDD(笑屁)
封底想放大打混或是把衣服拉長打一些字不管它(踹)

誠如之前說過的因為哥哥臉好機車動作好骨折刀好難畫所以哥哥被我擦掉了:P



換成這樣↓
可以看見橡皮擦用很兇鉛筆撇很大XP



刀拿掉所以但丁可以把手伸出來不用擔心被砍掉(?)
結果手根本超出範圍了我畫什麼畫啊還畫的很高興XDDD
哥哥臉還是一樣很怪而且肚子好挺怎麼回事...(被打)




色塊抖抖抖ˇ
描線上色中途覺得就是怪而且背景不好搭放棄拿去放在後記當底圖
同樣覺得草稿比較能看,描線後因為眼睛部份不同表情都變不一樣了XD
所以小青叫我別描線是對的:P?但不描好亂好髒啊...(小龐的反省姿勢)
而且不描線不能用色塊偷懶
是說應該早就被發現但丁兼用卡用很大:P,
連最後封面都是這張但丁去當兼用卡改成哥哥
兼用卡好好用我了解了一切的真諦啦!!!(去死)
所以說我比較認真畫哥哥嗎因為哥哥畫了好多版本XDDD(只是因為你畫哥哥都變怪臉吧)

這張兼用卡但丁其實除了上面跟戳戳戳的以外總共上了三次色,
但那一次顏色很醜所以不要放的好:P""
所以請不要因為最後封面沒上什麼色而罵我懶惰我是有上色的啊OAQ(照樣要罵。)
題外話:阿素大曾經說過這臉像常威,ㄧ開始很哀傷,

(說對不起有用世界上就不需要警察囉親家公←喂!)

但後來自己笑很大因為真的有像XDˇ媽的啦我笑點好低







啊,對比沒弄好變單眼皮XD←又是下拉後的感想(踹)

應該是夾在兼用卡發源與戳戳版本間的另一版本,背面是戳戳版的哥哥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看了討厭所以說再見O▽O\~/(掃上電腦調對比後立刻就後悔了(那你掃屁啊!)





徽章草稿
兼用卡PART2:P
蝴蝶結怎麼回事?唉呀不覺淂比貓耳還可愛嗎(被拖去後巷)






廢話:

看過就知道我家網誌放過的文章後記都一大堆,
因為我真的很多話:P,要不是因為不美觀(?)還真想把本子逐篇放後記
但是顯然的三言兩語不足道盡我的靠腰,那樣會多出好幾面XD
放在裡面的兩篇新文有滿多想說的,但也沒地方放就算了囧>...

是說我滿喜歡看人家後記的,文章發展過程對我來說有趣程度吸引力不下內文說:P


以為自己最近不想打字的,
結果一有機會打字還是瘋了XDDD"
嗯本來想著要開始節制自己愛打屁的壞習慣說,真是的XD"



 
有時候會覺得算我好運雖然萌上冷門但認識了不少同好,
而且大家都是好人:Dˇ(發卡被槍斃)
總之謝謝大家容忍這麼白目的存在XDDDD?(知錯不改被槍斃)
但是對不起在某方面我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