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但丁先生破關,只能說哥哥一直是我最不擅長打的敵手類型OTZ,
還有尼樊姐姐也是,死者復甦那邊全部BOSS就妳打最久,到底為什麼EASY模式會出現死亡之吻SE版你給我說囧有虛人在叫囂呀警衛
可是之前普通版EASY我怎麼打都打不出來啊,
我還特地為了看那個KISS特地去打尼樊卻死都不放出來,
結果現在簡簡單單就被親到爽但丁你這色龜你以為這樣哥哥就會氣到直接衝下來嗎(胡說個鬼)!

...喔不是啦,我真的覺得有不同啦XD,不過說有不同也不是想證明什麼,我只是想說說嘴(無聊)
然後昨天開始很歡樂的開始跑NORMAL,我感到全宇宙都開始把愛灌注給我啦!
我還真是第一次打哥哥一次就解決耶(靠盃虛)!

哼哼哼哥哥我抓到你的弱點啦!!下次我要滿血推倒你(囧先生:不可能啦(搖手)

然後我要說尼樊姐姐真他媽媽的好用XDˇ
之前都習慣用阿魯巴兄弟(誰)小可或是被毆武夫都沒發現這件事,直到那天想賺紅ORB用尼樊姐試玩才知道,
喔尼樊姐範圍又大打又痛段接好高沒技巧如我都能狂接,又有追蹤(?)導彈跟無差別攻擊,媽媽呀之前到底是哪個蠢蛋說過尼樊姐沒用!?除了上述缺點以外尼樊還可以滯空開扁超久的,活該被公幹嘛XDˇ結果一用尼樊姐我就幾乎不用槍了阿彌陀佛喔呼呼:P

因為尼樊姐太歡樂了,被歡樂矇蔽了理智的我開了哥哥來玩!這兩者何干來著

結論是哥哥是超級作弊程式!(吭?)

隨手砍砍試刀我還沒覺得帥的時候評價就衝暴高呀!為什麼同樣是NORMAL但丁要砍這麼多下哥哥揮一刀收刀就解決了!?哥哥的刀上面絕對有塗毒呀那把刀有問題!還有為什麼被毆武夫用在哥哥身上可以隨隨便便就超級威,我不過是習慣性的按X再按△為什麼那邊就倒了一片惡魔!?我不懂呀誰才是主角哥哥你不是主角為什麼你主角威能開這麼大!?為什麼哥哥被砍到都不會倒我想用但丁跳上去(巴頭)

...嗯咳,對不起我離題了嗎?

那來說說後面15~20的感想好了?
沒人想聽?那大家可以用看的嘛反正我不是用說是用打字的OˇO\~/
囧先生:去死!

我得說我超討厭M15的,

因為討厭跳圓刃通道也討厭打幸運轉輪綠紅紫(?)

每次我都搞不清楚哪個轉輪打在哪會接哪個房間,
然後就這樣打來~打去,打來~打去,媽媽我回不去了!OTZ(?)
嗯不過這次如有神助的打對了沒迷路哈哈ˇ

然後小蜘蛛我怎麼看都覺得它像蚜蟲,放火燒掉好了(?)

嗯至於圓刃通道嘛因為我手得了種不抖會死的病都會去按它兩下歡樂的二段跳,

然後就聽到但丁慘叫著噴開(掩面)

最慘烈的一次是被噴到某個圓刃死角上卡住

就這樣呃啊!又跳起又呃啊!又跳起又呃啊!又跳起LOOP到死...


嗯當時我一邊念著阿彌陀佛一邊說著對不起(遠)


M16,前面A先生台詞雖然很帥,不過他的背課文動作跟臉蛋不討洗所以跳過不談(嘎?)
突然想到之前月亮之間撞鐵球的地方我以為是要打壞,啊打了好久啊真是青澀的回憶
追LADY時腦袋裡一直浮現大風吹樣那句別跑別跑FAST WOMAN
然後我竊笑的好O蕩(保持形象的消音XD)

坦白說不是看到這關跟M11的動畫內容,
真的會不知道但丁原來那麼時候這麼搞不清楚狀況XD(腦門一槍取得)

喂喂,先生你根本不知道要幹麻,只是看到塔跑起來了哥哥邀你過去你覺得可能會很好玩就過去了嗎!?
所以在M11跟M16蕾蒂說出那些話之前,你一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衝去阻止哥哥也沒思考過只是憑直覺就上了!?
不過我看你也沒時間思考就是了,畢竟剛洗玩澡就被趕鴨子上架嘛...

D先生你真是太可愛了!
心好明顯囧!

把頭撇開的蕾蒂好可愛ˇ把頭伸過去想癡漢?不成的但丁也好可愛,
那句I will take care of him是嗓音讓人覺得最性感的一句>ˇ<(哪來的花癡)
然後蕾蒂縮下去坐著休息的時候,嗯姆讓人覺得再猛果然還是人類,在那之前一定早就氣喘虛虛了吧,說實在蕾蒂因為疲憊而想休息時,美好的休息時間都會被但丁破壞...但丁這傢伙真過分...

討厭的跳方塊不知道為什麼很好運的一下就過了(開撬了吭?),這次很奇怪的是之前卡很大的技術關卡都會一下過,反倒是橫梁上的東西沒辦法一次拿完..嗯打燈也都打不好,很機車的一次燈把全開然後魔人化開扁超爽(好賤)

話說哥哥(只有腳XD)走過蕾蒂休息(睡覺?)的圖書館的時候,
我覺得有種很安心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P


然後是但丁的"我老爸才沒那麼醜咧,這點看我就知道"自戀照鏡子不對真是三八透頂我心好嗨,
大家瞧瞧那陶醉又滿意的表情呀,這傢伙是個三八鬼啦!XDˇ
阿禿先生,人家的爸爸頂多長的像蒼蠅,才不像你那樣是個屁O呢!!

姆呼呼哥哥的英雄救美(?)怎麼看我都會忍不住笑呀,哥哥你跟但丁明明就一搭一唱的,他說舞會不好玩你就說對不起你沒準備好,他說你搶鋒頭你就說總不能讓O眼當重頭戲,明明默契比唱雙簧的說相聲的都還要好,可見以前一定也是相處的很歡樂,C社我不信呀哥哥哪裡冷酷無情,冷酷無情的人會跟弟弟唱雙簧嗎?我相信哥哥一定本質跟但丁相去不遠是個衝動的三八鬼,只是他比較正常不會去幹人家機車或是毀人家店鋪要做就做大的直接征服世界(點頭(屁)!哼哼哼別騙我了冷酷無情的人會低吟著嘶吼嗎!?冷酷無情的人會跟弟弟有個JACKPOT的共同回憶嗎!?冷酷的人會嘲笑別人的遺言沒品嗎(就某方面而言這好像是挺冷酷的?)!??冷酷無情的話他會按O鈕就來到我身邊嗎離題!?


M20,我克制著不要在維吉爾跳下去的時候罵他笨蛋,
畢竟當初在說他需要更多的力量之前那串大笑讓我思考停頓了好幾秒,

那個笑實在讓人太難過了,

搞不好兩個人都不懂對方,兩個人都因此感到無奈也說不定,
總之我太多的胡思亂想OTZ,這不過是遊戲啊媽媽...這兩個讓人痛心的小孩子(?)!!

*姆呼呼詳細的想法以下全部剪掉,因為覺得那跟之前隨手的一個東西有像到可以塞在一起XP(混帳)



然後掩飾完畢下面不重要抱怨:P


嗯是說某逆滲透最近推出槍手這職業(別叫我說神槍手我會想打人(?)),

那個嘛~總之我最近剛好有機會玩了一下X服您知道的就是X服:P|||,噓.


就創了槍手一隻來玩但丁



結論?嗯?




有圖有真相











亡命之徒是吧,雙槍雙手張開啊這姿勢
旁邊不是太陽花是彈孔...





閃光版本(?)







雙手交叉是吧...







開胸,長大衣兩條尾巴是吧...








亡命之徒,彈硬幣,槍林彈雨,公牛之眼,魔法子彈,鳴槍,三連擊,連鎖攻擊...

上面好幾個主動技能都是雙槍技能,雙槍的賣點是攻速快以及連技
所以攻擊就沒其他猛,但奇怪的是據某位親家公的實驗顯示攻速也不過比其他槍械快一點點而已,攻擊力卻差了好幾千,而且據說即使攻速再快也沒神射手快...好吧他重無詠唱的連技連段(說到這我又想哼一聲XD),但也就僅止於此...,算了反正亡命之徒這範圍技滿好用的(遠)
(其他則是來福槍跟格林機槍的技能,附帶一提格林長的很像火箭炮)




說沒抄DMC我不信啊...


而且某兩把槍嫌疑也很大啊XD,不信歡迎往上拉看看人物手上那把有沒有象牙FU?
另一把更有問題,根本就是黑檀...不過我懶得照了所以不放照片了ˊˇˋ,太囂張也不好我怕被抓(汗)

然後是說剛剛遇到有捏小弟還跑來找我吵了一架耶,世界好小喔囧>
那小捏感覺是圈內人(?)但他好盡責又好機車的對我(大叔)好凶不過因為是x服所以低調比較好對話有機會再補(毆
嗯,應該不會出事吧...?(左右張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