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疤】(含標點116字)

「這是怎麼回事…」她看著手上,身上無數的紅色斑點。
「是蕁麻疹,不可以抓它不然會變成疤喔。」醫生。「有吃什麼東西嗎?」
「沒有啊…」好癢…
「那就怪了。」
回到家後,她試著找水來吃藥,發現昨天沒喝完的礦泉水還擺在桌上。
那是三天前買的,顏色已經濁了。

+睡午覺+(120)

「那就是我貪睡的妹妹。」他保持些許距離,怕吵醒她似的輕聲說。
「真可愛。」我讚嘆那陶瓷娃娃般的容貌。
「可不是嗎?」他得意的表情閃閃發光。「這幾十年來,我一有空就會來看看她。」
「世上最美的木乃伊啊…」我輕輕微笑,帶著老人走出了木乃伊博物館。
。。。。。。。
---
感覺上好像已經很久沒寫了,
實際上卻只過了兩個禮拜呢...
第一個是我姐姐今天發生的慘劇XD
關於睡午覺的話不知道各位知不不知道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個題材呢?
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女孩,死的時候母親要求醫生至少保存她的屍體
於是醫生讓小女孩的屍體保持活著時的狀況一般,
直到現在還在館裡美麗的沉睡了好幾十年
據說不只是臉蛋紅暈,雙唇紅嫩,看起來還彷彿會呼吸
就這樣的一直沉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