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痛+
(含標點共115字)

於此,曝屍荒野第50天。

禿鷹相互撕裂我的皮膚,拋吞我的眼珠。
分崩肌肉,離析筋骨、啃食心肺,扯噬腸胃。
大口啄吮腦漿,飲我頸裡的鮮血入喉。

所有失去都無法撼動我,畢竟我已毫無知覺。

喚醒我死去身軀靈魂的、是當妳落淚我卻再也無能為力的哀傷。

***
+晚安。+(含標點113字)

曝屍荒野第75天。

我洞空的眼比任何一雙瞳孔更能一瞬不瞬直望烈日藍天。
我咧張的口流經的雨水比任何一張唇嚐到的美酒更加甘甜。
此時此刻我慶幸自身平躺於黃土而非柔軟的棺床。
如此我才能聽見夜風裡,妳睡前那一聲呢喃。
妳我都不孤單,不是嗎?

***
+手+(含標點共113字)

曝屍荒野第99天。

我枯腐粉朽的骨已隨風飛散。

終有一天,將進入妳所在的那個小鎮,窗口未關緊的縫隙。
然後自妳美麗的褐色雙眼偷出一滴淚。
那個時候,我美麗的安娜瑪麗亞,只要這樣就好。
請容我保留緊握的掌心中枯皮殘留的,

妳滴落的淚的感觸。

***
這次走藏字遊戲?
試著不把標題寫在內文,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違規@_@|||
編自之前的舊作品,反正就是一個敘述死在沙漠裡的男人靈魂的OS的故事?
詳情請看廢字急流裡的天葬跟守門:p(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