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含標115字)

「你的考試成績很好,所交的每份報告內容都可以得A,知道為什麼還是被死當嗎?」
學生搖搖頭。
教授隨手拿了一份報告、翻了兩面,指向一行英文開頭第一個字:A。
「我當年為了防止盜用故意把這個字改了字體,沒想到你連改都不改,叫我怎麼給分哪?」

***

+口袋+(含標109字)

「叔叔的口袋滿滿的,裡面裝了什麼呢?」
「好東西喔。」摸摸女孩的頭,翻出口袋。
「像是糖果、巧克力…還有──。」
「謝謝叔叔!」
「能讓妳高興,我也很高興。」
男人笑笑,另一手不著痕跡的將口袋裡的藥劑注入女孩的點滴裡。

還有,解脫。

***

+回家+(含標117字)

「等太陽下山後,我要回家。」男孩堆著沙堡,這麼跟女孩說。
「可是你沒有家。」女孩知道他是個流浪兒。
「怎麼沒有?」男孩推倒沙堡。
「叔叔跟阿姨幫我用瓦楞紙蓋的家,比妳那個像城堡回去卻沒人在的家好多了!」

女孩狠狠打了男孩一巴掌,然後放聲大哭。

***
被題目釣上來了,既然是A怎麼可以不寫(笑),
每次都有百字好久沒寫的感覺,果然會生疏嘎XD
話說A這篇是自己最近報告被偷的自我平反文(遠目)

***

+A+(含標120字)

那女孩相貌姣好等級在男孩的評鑑中是A。
那女孩的功課不錯成績單滿滿的一排的A。
那女孩的個性活潑大方又善解人意追求難度是A。
那女孩的家世淵博總之集了一身是A的優點。

但誰知道這樣的她難以言喻又微不足道的煩惱?
她嘆氣,然後看著鏡中自己的負A罩杯。

***
這題是來亂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