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LISH OCEAN


***

BEFORE WARS
這是一個無限的年代。
美妙的音樂或許即將流逝
卻無損感動的價值
AFTER WARS
這是一個無趣的年代
華麗的珠寶或許閃閃發光
卻什麼也無法挽回

***


【領導者】


碰-------------------------!!!!!!!!!!!!

彷彿應和著啁啾鳥鳴,位於魔法之郡帕希里朵皇都內的實驗塔發出了好不驚人的爆炸聲。

「是誰啊?」才起床沒多久、便被聲音嚇的瞌睡蟲全跑的老邁國王輕撫白鬚,看向窗外那冒著濃煙的高塔。
「不就是詹姆嗎。」看似嚴厲的溫朵拉皇后用著溫柔的語氣無奈的說道。「除了他還會有誰呢?」
「呵呵…每日為了……嗯,國家…研究成這樣,也真是苦了他了。」雖這麼說著,薩爾希尼王的語氣卻指著另一件事。「希望他休閒與事業能兼顧呢。」
「但願他的確是為了國家而研究,而不是為了他那些鬼主意…」不敢苟同的搖搖頭。

***


【魔法師】


「人呢!?」氣急敗壞的趕來後,脾氣不甚好的黑髮男子看向原本純金、如今卻被燒的焦黑的實驗塔大門,怒斥先前派來的衛兵們。「你們又讓他給跑了?!」
「可是…泰斯達尼克大人…我們擋不下他…」垂淚看著自己遭石化而只剩頭可活動的身體,衛兵們一臉委屈。
「喔…可惡!!----------詹姆斯‧卡特蘭姆,你這個混蛋!!」怒咒著讓原本只是宮廷魔法師的自己多了許多工作的名字後,一彈指解除了手下身上的魔法。「下次小心點,你們這些蠢材!那傢伙可是全修係的!!不要以為他只是個單純的煉金術師!!」
「是…大人…」乖乖的低頭挨罵後,衛兵吶吶的開口。「那現在要怎麼辦呢…?」
「……去叫十個到十五個修復係魔法兵來!我得修復這座該死的門…喔!!可惡!!這傢伙連閣樓都炸了…!!」將手杖用力的往地一擊後,皇都第一法師臭著臉心不甘、情不願咬牙切齒卻還是得認命的開始向破損度極高的實驗塔施展時間逆轉魔法。

***


【賢者】


「我說你啊,要賴在這到什麼時候?」臉上掛著專業卻讓人感覺不到溫度的微笑,莉妲莎一手支著下顎,一邊看向在眼前晃啊晃晃晃半天的人(?)。
「別這麼無情嘛~」職業名為練金術師的男人一手拿著一本書、一邊嘻皮笑臉以對。「再怎麼說我們也曾是夫妻啊……」
「是啊,那真是一段錯誤。」撥弄著美麗紅髮,講出了一段不美麗的話語。「我還當什麼賢者呢?說是愚者還差不多。」
「不過真可惜。」拿起一瓶藥草仔細端看後放了回去。「好賺的賢者不當、竟然當起顧店小妹?」
「這是家族企業。」感謝這個不顧家世的王國,過過高檔人的生活也是挺不錯的。「反正我賺夠了。」
「是因為把妳擺在那晾妳不能適應吧?」詹姆皮皮的一笑,又抓起另一罐草藥。
「這麼說也是沒錯。」即使穿著平民的衣物也遮掩不了那股吸引人的氣質,遑論是身為賢者的當時了。「而且那些大臣實在太煩人了、三不五時就跑來問東問西的…怎麼一輩子沒聽過那個國家的大臣這麼愛與賢者溝通的?」
「他們是被妳的美色吸引。」終於選定了一本書後,詹姆好整以暇的看了起來。
「我當年就是被你這張嘴迷惑…。」莉莉一臉無奈翻了個白眼。「賢者也不過如此。」
「那麼考不考慮再被迷惑一次?」
「這個嘛……」
「莉莉-----我訂的東西來了嗎?」

***


【煉金術師】


「唉呀呀呀呀…這不是我的老朋友,西里亞斯.伊斯嗎?」回頭看向破壞氣氛的闖入者,詹姆的眼神明顯閃著危險的光芒。
「詹姆-----!」沒想過會在此碰見對方,但危險的空氣是嗅的到的。
「好久不見,據說你這幾年都在國外遊~蕩,怎麼突然有空~~~死~~~回來了?」故意拖長了音,詹姆微笑說著。
「才不是遊蕩…我是到各國交流好不好!」想起自己被賦予的神聖使命,理直氣壯的回話。
「喔、原來是放逐啊~」
「才不是放逐-----!!!!!」
「本來就是放逐、說好聽點就是交流囉-----」
「夠了,你們兩個。」在店面被兩個蠢人吵翻之前,莉莉及時阻止。「別在我的店裡吵、西里亞,你要的東西還沒來;詹姆,你要白看書的話就少說話。」
「哼,白看書的傢伙……」白了一眼身邊的人,西里亞斯隨之也抽出了一本黑皮書。「書是要買回去看才有意義的…嗯,我就買這本好了。」

「啊啊,對了,西里亞。」瞄了一眼書名後、詹姆神秘一笑,向前湊近好友的耳旁低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這混蛋!!竟然把書裡的犯人給說出來了!!!!我要宰了你!!」
「來就來啊!誰怕誰?」

「吵死了…」看著兩個心智年齡恐怕不及十歲孩童的男人,莉莉緊掩著耳,再度確認了自己當初的決定是一項錯誤。

***

下一集的不負責預告

歌聲擁有魔力??
謎一般的傳說中吟遊詩人現身!?
西理亞斯的職業到底是??
為何突然獲赦返國??
絕美觀星師的無奈!??
有潛力的學徒卻非常不用功?
第一魔法師的淚水!!??
詹姆不為人(該)知的過往!??
王國的危機與未來??
邪惡魔王真面目與目的是!????
-------------勇者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