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12月-----



































斬雪


















首次挑戰長篇




























佚失的黑色作品


























【 扼 殺 】 


























他捻熄了手中的煙,這個城市已經充滿過多味道,沒必要再增加任何一點。
更何況他方才才幫它加上了一點點血的味道。















他沒有帶上防滑的手套,所以沒有紋路的手有些握不緊槍-----他成為殺手的那一天,融去了自己的指紋。

痛是很痛,不過他忘了那是怎樣的痛?
所以不再是痛。






有一抹香襲來,從少年離去的方向。











「你是殺手?」緩緩轉過身的少年帶給他習慣黑夜的雙眼很大的視覺衝擊。





少年均勻的呼吸聲此起彼落,他是活著的。







「我只是個迷路的人。」











「做不到嗎?」他看來有些遲疑。







「那種人不值五千萬,給我五百萬。」









一切都不是夢。















「誰要你殺我?」
「商業機密。」











視線出現在他身後,帶著一抹香


















他遇到了同行。
大名鼎鼎的殺手,闕。


「我也是。」

「喔。」果然,他的回答又只有一聲。










「因為我現在忘記了。」
「忘記什麼?」















「我記憶不好。」















「你的臉色很臭。」
呵……好想睡……









很奇怪,他這次沒聽見哀嚎聲。










「Ark,你可以叫我Ark。」












推門,走進,一個剛做完工作的男人,關上大門。
開鎖,離去,剛睡醒卻還想再睡的他,扣上房門。
















他保證他從來沒有這麼清楚的知道過。













「喀恰!」
「等等!別……!!」。
「那個花瓶……很貴……」
「是嗎?抱歉。」他眨眨眼裝傻,他早跟他說過他討厭那個花瓶的樣式了,既然他忘掉了,那他就來提醒他。











水的味道,滲入脾肺。














「我很討厭煙味。」




不論是什麼味道,最終還是會被掩沒,或消失。


















「完全殺死?」
「不只身體,」他以指劃過唇,神秘的一笑。「還有精神。」




「和之前一樣,我會去找你。」





黑色風衣的下擺微微飄盪。


















可惜,他不是。
他是個殺人不眨眼,冷血的殺手。








「如果是別的時候,或許……」
「或許……?」

「世界上沒有或許,或許一直都是無法發生的事。」




自從上次之後,Ark已經十天沒出現了。



















水在哪裡呢?








「你這麼早就起床了?」
「嗯。」
「嗯?早上有地震?」甩甩指,他揣測著原因。是地震把他震醒了?
「只有人洗澡。」而那就是他好幾天一大早就被吵醒的原因。
「好吧,抱歉。」








唇邊釋出一抹笑。
帶著嘲弄,也帶著點深意。

所謂悲哀。



























結束。
















「還沒有。」
「還沒有?」























終究是塵歸塵、土歸土。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我……」
「可惡!!悲劇果然是會一再發生的……」













他想起,Ark有著一頭很美麗的黑髮。
闕也是,只可惜他是個笨蛋。













「如果有螢火蟲就好了。」
這種寒冷的季節嗎?也許是吧。














是為了哀悼吧?
是為了哀悼嗎?










「時間並不擁有不夠的問題。」













這可是褻瀆神明。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
「隨你。」















「我來試試懺悔。」






















COMEING SOON....




















上面是騙人的啦一口一|||
其實這部作品早就沒在寫了...
只是找到了好玩這樣...(死)
不過等全部改完全型標點,或許就會把他放上了(汗)
舊作這種東西真是讓人大羞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