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音:主角好像是康葉喔XD??

結局不像結局,但的確是結局,總之|||TZ我果然還未夠班啊~~~

給看完全文乖寶寶的好附錄^_<~

謎的NG片段外加作者自我吐槽:

***

  「我不是第一次來吉分,也不是第一次去克雷斯特漢姆」康葉靦腆的抿嘴,對於在陌生人前講述一件事感到頗為不習慣以及些許的害羞、畢竟他所要說的事情在一般人來說八成會被斥為無稽之談。但詩人信任的眼神讓他安心許多,他一字一字的繼續說道:「但自從這一次回到旅館後,我每晚都開始作夢。夢中,一個女孩站在荒廢前的克雷斯特漢姆裡流著淚不停的詢問著誰、那人沒有回答,女孩不斷不斷的唱著歌不,應該說是女孩的歌聲在四週懸浮重複著一樣的歌

  「原來你是欲求不滿啊。」詩人快樂回答。「隔壁那家酒店有很多美麗的女人、要我幫你介紹幾個嗎?」

康:───去死吧==#(把詩人踹下陽台)

約:下一個───

***

  「───我又不是故意的!!」康葉格開不斷射落的箭矢,指示大嘴鳥向前突刺後奮力一擊。「怪物互擊!!!」暫時擺脫魔物團毆隨後調整腳步退回光壁的屏障。「你以為待定點這麼容易啊!!」

  「你家的渡渡都比你聰明知道要回到光壁裡面!!願天之福音傳遍,幸運之頌歌!!」曼德連珠炮般的念著。「人家阿約不是好好的待在光壁裡面啊噗───!!

康:他咬到舌頭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抖)OO||||

約:誰快來救祭司一下、他咬舌死了

曼德送醫,延後拍攝兩個月

***

康葉看向自己手中,除了剛才的戒指什麼也沒有

  「這裡好像有字。」曼德伸手拿過戒指,微側著光源。

   戒指的內側細密的銀痕漂亮的書寫成一行字。

  One Ring to rule them allOne Ring to find themOne Ring to bring them alland in the darkness bind them

魔戒全屬至尊御,至尊指引諸魔戒, 至尊魔戒喚眾戒,眾戒歸一黑暗中。

曼:原來你是哈比人啊XD!!哇哈哈哈哈哈哈~

康:道具組!!搞什麼東西啊!!!!

約:……這麼說發現字的曼德你就是甘道夫囉

曼:O_O|||!!

***

曼德,你聽的懂它們的語言吧?」意味到曼德語中的意思,康葉遲疑的問。「凱他剛剛說什麼?」

  「可以的話,我希望說我不知道,但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曼德的臉難得嚴肅的微微一沉。

  「不是什麼懷舊感傷的話語───他說的是,天地之間有正氣,你個渾蛋沒義氣,借錢不還我生氣、叉你輪胎放你氣。」

康:我還你早餐錢就是了…=..=b…

約:……=_=…

***

  攻擊並沒有緊接著而來,只有幾聲越來越近的尖銳叫聲喊叫著,然後、一陣綠色的狂風拌著叫聲快速的繞過梁柱,吹熄前一刻還熊熊燃燒著的烈火。

  「風靈巫師」曼德咬牙。「真是該來不該來的都來了───可惡。」

  火焰一熄,連帶光線也暗沉了下來,瞬間每一處都冒出半透明的陰影

康:

約:

曼:……小千,快把你的寵物帶回去=_=|||…

***

  已經無法讓他們免於死亡,為什麼必須要讓他們再經歷一次死亡?

   ───那明明是他熟悉的好友約翰、強尼、彼特、約瑟夫、安迪、雷恩、愛德華、安東尼、索爾、強尼、塞特、坎斯特、蘭斯洛、布魯斯、威爾、喬、文生、凱特、傑克、朱爾、卡尼爾、泰噗!!!!!!!

曼:我好能感同身受那感覺啊

約:幸好我沒有太多台詞

康葉步上曼德的後塵,拍攝進度延後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