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濃




那是一種濃郁的感覺,我所說的可不是味道什麼的,
當她在我身邊的時候其實什麼也沒有,
沒有味道甚至感覺不到她拂起的空氣
若是閉上眼睛,你根本不知道她在你面前

但是我感覺到了
濃郁的血以及媚惑般的危險性

"這是黑檀(EBONY)"

那個銀髮,穿著紅大衣的男人這麼跟我說

"她很美"

"當然,她可是我鍾愛的雙槍之一,美麗而且致命"
銀髮男人對著空氣比出發射的動作

我望著手上的黑槍
是不是該換武器了?


***

手邊沒有掃描機所以用項機照最大只能修成這樣(陰影我恨你(泣))

簡單來說就是阿但的黑壇擬人化ˇ
黑檀與象牙是雙胞胎姐弟ˇ
黑檀是厚唇毒舌美人,白髮黑眸ˇ
象牙是氣質瘦弱少年,白髮白眸ˇ



這當然都是我的私設定ˇ


好久沒有動50繪了,說實在我差點忘了它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