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我跟你說...




但丁:
說了好幾次不准咬鞋子,不准咬客人,不准咬沙發,
不准咬妮樊的蝙蝠,不准咬報紙,不准咬我的鼓,
不准咬我的披薩(?),還有不准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咬我!

       左:喔,那個看起來不錯...ˇ
 小可(?) 中:.ˇ.嘎嚕?
       右:(嘆)



但丁: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聽!!#






***


動物大苦手一ˇ一b

喔糟糕我事後才發現小可(?)是杜賓(不是吧)
不但把牠畫的狐狸一樣,而且眼睛顏色畫錯b
話說這張讓我不小心親眼看到日出了,但丁你這小惡魔OTZ(人家本來就是惡魔b)

好想看看平常小可自己無聊的時候是不是三個頭在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