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交代一下對聯的後續,當篇留言明天再回覆今天沒耐心了Oˇ<(毆),回了之後會把這段刪掉。
總之又被打回票了,
因為及其實是仄聲,用台語發音就一切真相大白了(此時此刻我真格地憎恨自己的天真。)

結論是,

...我要改名...。



好三八又鮮為人知的33333遞補用33838HIT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是不是33838這數字:P(雞蛋)

因為遞補數字一出的當天就有人踩到了,總之我拖了很久,
某天突然想起來所以(巴掌)本來以為會放空說
(啊,用這版面會有窄到這點請各位多見諒,我笑想這版面很久啦XDˇ)

總之踩到的是neinjoker樣,
因為不知道怎麼稱呼所以用板上留言的帳號來喊了,真是萬分抱歉m(_ _)m
先在板上發出,晚點會寄到信箱ˇ
不過畫質大小是一樣的因為某人腦殘縮尺寸之後直接存檔關視窗...(遠)
所以若有看到的話歡迎直接抓去:P(非常不負責任的說法)

neinjoker樣真是親切的好人,指定只有弟兄跟黑貓其他隨我亂ˇ
所以就很欠扁的亂了XDˇ但是我不會畫貓啊!所以只好參考一下我家狗兒的線條(慢著囧?)那隻貓眼睛大概是白內障吧我想。
正確來說我只要是生物非生物都不會畫啊YOU KNOW(那你到底會畫什麼囧(<-火柴人我專門的啊!))

混帳王八蛋因為可以隨意所以你就偷懶不上色吧囧#
喔阿囧容我解釋一下不上色是因為覺淂這張就是不上色的風格所以不上色ˇ
屁囧#

嗯其實我覺得短毛貓的脖子到腰部還有下巴到胸口,仰頭時的弧度真的很優雅呢ˇ(狗亦同!)
動物好可愛啊我好想去動物頻道上班!(?)


然後無意義小提示點圖有大一點點的圖這樣應該不會爆吧匹西哄我相信你啊= ˇ=b


啊對,其實這份HIT有兩版OˇOb,
就在我躊躇猶豫的時候有三位好心人士踴躍投票,所以決定了上面那張啦啦啦ˇˇ
大家一致通過呢貓咪魅力無窮大啊誰在乎那對兄弟(誤)ˇ

總之感謝投票的三位:殺人魔,阿雪,大風吹樣ˇ(依投票順排名(?))大感謝ˇ啾你當在謝票。
不過殺人魔說阿但像市丸銀orz...給我記住不幫你抓hellsing ova了(喂)

那麼下面是被捨棄掉的二版:P







這張說實在大圖比較好看:P|||(自以為數大便是美?<-成語誤用)

話說回來半夜灌芬達糖分好像有點補回來了今天有砂糖的味道ˇ(?)音樂賞析課聽到好多喜歡的句子筆記起來了ˇ

既然沒人愛它那我卑劣的順便拿來當網誌背景圖了ˇ我想這麼做好久啦哈哈哈哈ˇ(雞蛋)



















HIT區搞什麼末尾。對白



維吉爾~你頭上有蝨子耶~我幫你抓ˇ(吃)<-!?

哪來的那種東西,給我滾...!

喵~?(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