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ks之後,我又感覺到了那個

話說A美我啊,

最近有點小小的低潮

怎麼說呢?
憂鬱暴躁自暴自棄莫名其妙歇斯底里遷怒不順遂不順遂

壞 掉 了 那樣的感覺吧

想大聲叫想拿球棒砸電視砸電腦攻擊路過的某個人
然後

倒在地上像是壞掉一樣不要再起來

想要睡到世界末日

自從之前在ro上被人追的很沉重那次以後,
這是更重的一種感覺
肩膀快要垮掉了
兩手就這麼斷掉也不稀奇
不斷不斷的嘆氣肺裡的空氣也嘆不完的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原因原因已經濫掉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可能我只是累了
應該不是得了憂鬱症因為憂鬱症這種東西自己講出來的絕對都不是真的
意識到的也不是


只不過我有點憂鬱

事情變成這種局面都是自己的錯我想我也知道但是我就是承受不了這壓力

討厭某個人某件事某種東西的時候到底是不說還是直接說比較好?
我最近腦子已經處理不了這種情報了
我管不了我的情緒了

本來可以忍著什麼也不要說的場合毫不猶豫的就生了氣忍不住忍不住
本來冷淡對待完全不會投入感情的東西讓眼淚噗滋噗滋的掉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愛抱怨怎麼也停不住雖然是老習慣了卻再也想不起好的那邊
早上起床會莫名其妙的覺得冷但是一身大汗
沒耐心沒耐心對於不清不楚的的事情一點也沒有沒有沒有的很容易動怒拋棄
越來越不可愛甚至會冷淡的潑人冷水大聲罵髒話

肩膀 肩膀 肩膀
好痛...


我只是想抱怨裝可憐也不一定




反正就當我短路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