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黑色星期五啊嗯,喔...


我只是碎碎念一下,一下子就好


尋找歡樂請從下面或上面開始O_O/









嗯,總之是剛剛得知了某一件有點猜測得出結局但真的知道還是有點讓人DOWN的消息



嗯啊要怎麼說呢...
想的時候很多話想說但是真的要打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傢伙就不見了


其實我應該,嗯不是應該,是早就知道的. _.





嗯我知道,也早就在想萬一變成這樣的對策

結果還是沒想到真的必須要有對應的一天



知道的時候裝作沒事一樣的繼續討論著開玩笑,小心的不要讓低落跑出來,
嗯這點我還勉強可以算是行家,小小慶幸,還好還可以避免尷尬


不可以再麻煩人家了


我自認為自己平常對自己的事情雖然很散,
但是因為了解自己很笨手笨腳派不上用場所以,
在會影響到別人的時候就很盡責很盡力不要給人添麻煩
可是顯然我還不夠盡力無法讓別人也這麼以為


嗯我可以理解對方難以啟齒的原因,
也是不得已的,會這樣的確是因為平常的情況會讓人那樣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好多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
可是分開以後回家,還是忍不住小小的難過了



為了難過而難過這樣,

嗯阿是個萎靡

結果還被腦殘的沒品白痴按喇叭兼國罵,哼要罵我也會罵啊了不起



啊,

啊,

啊,

啊,



雖然很不喜歡在自己製造歡樂的地方說這個這樣,
但是因為明天是黑色星期五所以讓我DOWN一下


嗯對了ˇ
其實我覺得黑色星期天很好聽






Sunday is Gloomy,
My hours are slumberless,
Dearest, the shadows I live with are numberless
Little white flowers will never awaken you
Not where the black coach of sorrow has taken you
Angels have no thought of ever returning you
Would they be angry if I thought of joining you
Gloomy Sunday

Sunday is gloomy
with shadows I spend it all
My heart and I have decided to end it all
Soon there’ll be flowers and prayers that are sad,
I know, let them not weep,
Let them know that I’m glad to go


Death is no dream,
For in death I’m caressing you
With the last breath of my soul I’ll be blessing you
Gloomy Sunday

Dreaming
I was only dreaming
I wake and I find you
Asleep in the deep of
My heart
Dear

Darling I hope that my dream never haunted you
My heart is telling you how much I wanted you
Gloomy Sunday 





























寶貝媽咪抱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