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討厭雨天。
說過無數次發自內心的厭惡雨天,雖然知道雨之於地球是不可或缺的。但還是嚴重反射性的反感下去。
我痛恨雨天,到達一種歇斯底里的地步。小時候還會拿著傘在雨天散散步,現在的我完全沒有那種閒情逸致。
我不知道我是老了開始討厭雨天還是今年開始討厭雨天。
總之我討厭雨天,尤其是還得出門的雨天。雨天之於我唯一的討喜處只有很好睡,但他媽的更容易睡過頭。
所以因為雨天情緒惡劣也是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的事情。除了雨天之外,我還討厭的東西叫做政治。
不論藍的綠的我ㄧ概不想管,不管連戰還是陳水扁到我面前我都只想賞他一巴掌。
一堆妖孽,這個國家要亡了。
等會得到公司去參加那個什麼回訓來著。六日都賣給工作為什麼就不能讓我清閒一下,又不認識其他人是要聊什麼工作經驗,我不都寫在報表上了嗎!由此可見果然是看都沒看吧那玩意。雖然自己根本就不想去,可是不趁此機會把存摺拿去影印我看他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要發薪給我。媽的26號發薪那為什麼上個月不通知我,都過了快半個月了還得我自己發問才說,到底在搞什麼。就算只做了三個禮拜那也佔了當月的四分之三,時間點也在發薪前,該不是想拖到六月二十六一起發吧?四點半了,非常的不想出門,情緒惡劣,將一切歸咎給外面濕淋淋的世界,他媽的。
本月26號才打算一次發薪給我的話,我的書錢跟報名費還有發單錢是要去賣腎換嗎...
今天明明應該是我的假日的...嘎啊啊可惡啊otz



我果然還是不行..................................(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