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嗆啷啷~!!
各位大家好,這裡是奈美計畫.貼近心靈小園地(什麼鬼)!
這次為大家請來進行二十問的是裡街的亞克先生!
說到要邀請亞克先生真是一波三折啊!
首先要打聽他什麼時候是醒著的,
還要考量到那珍貴的清醒時間他有沒有接委託而沒空
又要小心不讓他中途睡著,沒有心思回答問題
前幾次就這樣失敗了好幾回呢(笑)
那麼20問現在開始!
(以上可無視XD)

NIGHTMARE角色二十問出處.NIGHTMARE
------------------------------------------------------------------------------


Q01.請問你/妳的名字是?




亞克(ARK)



Q02.名字的由來是?(自己知道的範圍內回答就可以了)





.....................(思)
嗯,麻煩下一題






Q03.性別跟年齡是?





男,好像是十幾還是二十幾...忘了?(遠)


   

Q04.請問家庭的構成成員有哪些?





妹妹跟自己



Q05.外觀的特徵是?(頭髮的顏色, 眼睛之類的)






東方人常見的黑髮深褐色瞳,長相勉強算是中上?
原來你是東方人囧?!
嗯?很明顯啊
一點也不...



Q06.住在什麼地方呢?







目前是裡街某棟靠近亂葬崗(?)的公寓,301號房





Q07.特技是?






...不管在哪裡都能三秒入睡?(思)
你是大雄不成囧
開玩笑的,我會的特技很多人多比我高干
照你這種說法那世界上沒人有特技了啦|||
嗯,不然就是可以睡很久這個吧?
一開始的三秒入睡是說認真的吧...







Q08.請問你/妳的優點是?







.........因為懶所以隨和?
你也知道
還有有禮貌






Q09.請問你/妳的缺點是?





...懶,不善交際?







Q10.喜歡的食物是?







沒有特別喜歡的,基本上什麼都吃







Q11.討厭的食物是?








...胡頹子...
那是什麼?!
其實我也沒吃過,應該沒有吧







Q12.酒量好嗎?






通常不會喝很多所以不知道,可能算一般







Q13.喜歡的事是?







很好睡的軟綿綿大床(認真)







Q14.討厭的事是?







睡眠被干擾








Q15.你/妳最大的願望是?








...或許是,像是現在這樣一直維持下去不要改變吧...








Q16.有尊敬或憧憬的人嗎?






勞瑞先生,亞瑟先生,前輩們其實都挺直得尊敬的,
啊,這樣不知道艾維克該不該算進去...
對了,還有泰瑞(笑)
省去那些不正經的部分,我滿敬佩他的,
不過這可不能讓他知道(笑)




Q17.有戀人嗎?或是有喜歡的對象嗎?他/她是怎麼樣的人呢?

















有(笑)

這幾天很沒耐心所以輪廓是描舊圖的(毆)

 








 

 

 

Q18.你/妳的寶物是什麼呢?





手上的這個手鍊






Q19.最常使用的武器是?







刀跟槍的比例差不多,不過應該是刀比較多一點,
畢竟平常我會拿來切水果





Q20.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枕頭(即答)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wige
  • 咩, 20問跟委託都簽收了<br />
    20問因為大家都放在一起...所以版面縮了很多...<br />
    對不起阿斬 囧<br />
    之後再看怎麼整理好了<br />
    <br />
    喔尬的...我被亞克被吃的豆腐(?)囧到啦....
  • aterry
  • 啊@w@/~縮起來沒有關係啦(笑)<br />
    那只是我自己拉長拉好玩的<br />
    想說拉長點文章看來比較長...反正空間都算一個ˇ<br />
    吃豆腐是友S的點子跟鼓吹下出現的,<br />
    差點被他慫恿到整篇都是吃豆腐的腐花小世界(倒)<br />
    到現在我還是很心動這樣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