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流水帳ˇ
不想看流水帳的各位歡迎直接捲到最底部或著只看大字就好XDˇ
這次很歡樂的是,在出發的前一天剛好是爺爺的忌日,必須拜拜到十二點,
不知道是我不得人疼還是怎地,沒一個人告訴我這件事情
這還是我自己聽到大家對話才知道的,在台北唸研究所的堂姊都因此下來了說OTZ


因此,我沒有預先睡覺OTZ,等到拜完搞定回家洗澡完後都已經一點半了,
媽啊剩兩個小時就要起床我睡個屁...這樣起床只會更哀怨啊囧,
所以我認真的思考過不睡這個方案...但是想想以我在客運上不睡覺的習慣,
雖然不至於會到沒體力逛的地步,但是能積多少就積多少總是比較實在(汗)
四點,迷迷糊糊的醒來,因為家人都在我房間吹冷氣睡覺的關係,
躡手躡腳摸到外面開客廳的燈照進來好準備出發x_x,期間翻倒了不少瓶瓶罐罐
爹娘你們好猛,基本上我這麼吵應該連阿公都想爬起來巴我了吧?
(亂開玩笑小心半夜被柺杖K囧)


四點半出門,到達火車站旁的客運,被一隻過街的大老鼠嚇了一跳(瑣碎!),
買了個飯團等緒羽大,五點10分上車出發OˇOˇ
車還在市區的時候小小擔心了一下,
畢竟司機先生開車的溫和度實在讓我很怕進入繞台大第二圈的那個隊伍
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司機先生就像是裡人格發動一樣,

瘋狂的飆了起來
一瞬間我簡直要唱起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然後過灣也好猛,在高架橋上轉彎的時候,
車身一甩整個好有傾斜感我還以為我要跟茶一樣被倒出來了啊,
媽媽如果這是遊樂設施我才不怕咧但是這是客運啊囧|||||
緒羽大的爸爸您擔心錯啦國光一樣凶險啊您錯怪統聯了


因為司機先生太猛,總覺得他憋了很久,
我拿出筆記在司機先生過灣猛衝的車震時刻畫但丁簽日期作註解當紀念ˇ
畫出來的東西說有多顫抖就多有顫抖FU呀好像腦中風您都不知道:P~ˇ(毫無意義!)
司機好猛好快七點多就到了台北車站,到台大排進隊伍的時候差不多八點,
緒羽大跟人家約要社團入場的時間都還沒到所以陪我排隊閒聊打屁偷聽旁邊聊天(那是你)!
到了九點多緒羽大離開我還硬凹了人家的傘備用XDˇ因為天空好藍藍到我腦子裡塞滿哥哥了(?)
耶比那天我腦殘到沒帶水也沒帶傘呀


後來拐到了大風吹樣一起排隊姆哈哈我的騙子行程表總算有一樣實現ˇ
很恥的拿了不但量少而且很虛的筆記跟寫文用大綱筆記(三面<-好意思說囧)不等價交換,
凹了人家的哥哥本跟筆記本來看實在是超級豪華的陣容ˇ還收到了愛的食物這樣ˇ(不要什麼都冠上愛#)
其實除了看圖看的好過癮之外還要抑制住嘴角的三八上揚偷看了一下上課筆記覺得好深奧啊ˇOˇO
嗯我還被特典炫燿到了,好想打昏人家然後偷走潛逃(住手#


然後看筆記的時候排在後面的兩個小女孩兒因為看到大風吹樣的圖,
表明想交朋友的時候我好沒用的戳了(真的是戳XD<-毆飛)大風吹樣把問題推給人家囧!?
對不起我的危機處理一向是閃亮的
零.ZERO.0而且那兩位是衝著您來的啊我只是個路人甲:P|||
(毫無反省之意,丟進湖裡)<--住手啊不要污染人家的校園環境<-重點錯誤


是說大風吹樣好厲害呢馬上就增加買本競爭者兩名您要不要來當行銷(毆)

很不好意思交換畫圖的時候隊伍動了,(中間發生的關於這被遺忘的隊伍的哀傷事件網路上很多我不想多說了orz)
那個時候我正很變態陶醉的在看人家畫圖呀可惡看人家刻哥哥的跨下多棒的說ˇ
然後那個我是認真的您要畫下空我完全不反對只是我會想偷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雞蛋)




啊唷怎麼自己跑圖了吟釀兒你想說什麼嗎囧!?(巴掌)


 邊走邊聊天邊提供發現正妹位置的時候知道了好有趣的事情,我好機車的要撐傘真是抱歉|||
例如說克勞德先生的腋毛事件但丁的三角跳與腹黑還有謎的內幕(沒這玩意啦囧)等等,
後來因為這樣看到一位克勞德的時候我偷笑了對不起我已經再也無法正視克勞德了XD|||


聊著聊著快進場看到廠商供茶馬上很飢渴的搶來喝了,因為有人腦殘忘了帶水:p(喂囧)
後來終於進去後,要不是要大風吹樣牽著我走我看我真的會被人潮淹沒消失在銀河的另一端呀XD|||
總之到J28前兩個人疑惑了一下,奇怪怎麼找不到場刊的位置圖騙人啊!!(蠢到不會看就說囧)
後來我都用viva大的海報當指標(毆)


到了之後見到好多大人ˇ
其實本來想偷偷退到旁邊偷看的但還是被抓出來了嘖早知道真的戴紙袋orz(喂)
聽說KAGAMI樣想看我還特地從外面跑進來,但是我沒有什麼值得看的真是抱歉,我家DNA不爭氣呀XD||||
因此能握手真是好棒,是好有活力的可愛少女呢ˇ(喔我感覺到自己青春的尾巴斷啦囧?)
我當天得了一種不裝害羞會死的病所以不大敢說什麼,不過見到作者大人們好高興ˇ(去死吧癡漢囧)


想哀嚎的是到的時候已經
沒有特典了啊
雖然早抱著應該搶不到的心情,也早覺得能買到本子就該偷笑了...何況又這麼晚進來orz

可惡我就知道潛水眾果然勢力龐大,可惡這些隱藏威脅好險惡的啦!(毆)

跟大風吹樣去拿JACKPOT的時候一樣讓人家牽著走好幸福OˇOˇ(喂)

本來還要偷窺隔壁攤的飛大的奈何人家還沒出現,小小的失落之後又回去J28偷窺(毆)

然後大風吹樣去代買JACKPOT回來後還順便幫我拿了特典,
喔天呀好感動您真好我都忘了這件事OˇQ!<-這腦殘

還托福看到了UMD的NG內容,熊子樣的PSP(馬上就開始裝熟啊?)是白P耶白Pˇ
禿先生戴假髮時哥哥的表情一瞬間變的好複雜,還有蕾蒂小妞狂笑拿書砸禿先生的時候我笑的好歡樂兼花癡XD!
馬賽克一下免得捏到人家:P

進去才沒多就,就偷聽大人們的對談得知LET'S DANCE剩下沒幾本,
好快超快超級快暴級快犯規快紅色三倍速的快呀,明明才一點多而已XDD!!


所以一直打電話催研貓,
後來眾所期待的正妹終於出現了ˇ喔嘎果然是正妹呀啦啦啦ˇ
兩人在一公尺內一起打手機刺探尋找對方的時候好戲劇化XD(毆)
是說要不是大風吹樣幫忙留本您真的會買不到呢我這不是危言聳聽呀ˇ
對了最後一本有作者大人們的贈圖啊我好羨幕!((滾))

這個時候要再喊一次 ,潛水眾果然不可小覷!!(含淚)


然後很幸運的可以偷窺CHRIS樣的筆記,大家圍成一圈觀看感覺真的好妙(笑),
一邊開小花一邊想著這樣偷窺真的好嗎我還真是混水摸魚的混蛋一邊看的很仔細(毆)


對了還有遇到逆樣但是羽O樣(配合消音(?))跑掉了,
可惡您遮臉遮的好徹底逃跑逃的好快速是不是有練過...(毆)
發生事情的時序我有點錯亂了XD,所以要是發現順序不對請客倌當作沒看到ˇ
接著完售後作者大人們說要去慶功宴,


我就跟研貓兒攜手私奔啦嘿嘿ˇ


對不起明明答應了要一起吃飯的但我還是逃了因為好羞而且跟正妹約會的誘惑好大OTZ(毆)


然後跟研貓去拿
JACKPOT的時候,:+:飛大:+:出現啦:P!

為何要放奇怪的符號XD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飛大就羞度更上一層,大概是太閃亮滿載的愛要倒出來了所以(聽起來好噁心?)
無恥的要求握了手之後拖研貓下水一起騷擾,被摸摸頭然後竄逃XD!(喂)
對不起我頭上都是汗希望您手沒被侵蝕啊囧(?)
話說回來飛大為何老是被正妹圍繞您那邊是後宮嗎!?(干你屁事)

總之不好意思您在忙我們還去騷擾XDD"(你打擾到的可多了你)

總之跟研貓牽了小手跑到外面坐著觀賞筆記ˇ又是一次不等價交換歡迎告我詐欺因為本來就是XD
姆呼呼研貓的筆記果然是愛滿載花亂開ˇ
不過因為研貓要拿東西給學妹,然後還想逛一下,
所以中斷鼻血很順手的收進包包裡本來想要就這樣直接A走的跟著去逛(喂)
逛的時候跟研貓如果不是持續手牽手的在走,
我論我們被人潮擠開的可能大於百呀OˇO(某人吃豆腐吃很大得證)
是說在人擠人的途中我的腦海裡只有一句話


I CAN'T BREATH !
鬼盜船伊麗莎白調(?)


媽啊在這個人擠人的年代,下面(約地面高度150CM)的空氣實在可以殺人
尤其當那人身高不足以呼吸上面比較清新的空氣的時候,那個人死亡率會大大上升的啊!!
搞什麼物理課本騙我啦什麼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
什麼火災時要放低行走因為氧氣會沉澱二氧一氧化碳會上升啦OTZ

我只吸到二氧化碳跟熱氣還有夏天的氣息?呀太太O口Q

下面的空氣好沉重呀...(淚)

鬼故事語氣?

不過跟研貓這麼說的時候換得了一個摸摸頭耶姆嘿嘿ˇOˇOˇ(炫燿!?)
所以接下來晃本子的中間我腦缺氧遺失記憶啦只記得我跟研貓手牽手在走也沒什麼好說的所以跳過(喂)
後來回到外面坐著把比繼看完之後我心中又熊熊燃起了想偷本子回家的怨念...(巴掌)
離場前再度去騷擾了一下飛大炫燿筆記裡大風吹樣的萌圖(混帳)然後說再見,
繞回J28偷看一下然後就跟研貓一起走了,快快樂樂踢著小跳步(其實並沒有)到轉運站分手後好捨不得呀:P
回家時旁邊坐的是個美少年呢,對不起我看書好吵:P(說這幹麻)


總而言之這一篇是好大的閃光炫燿文啦哈哈哈(轉圈)


這次真的要特別感謝緒羽大願意帶我過去>ˇ<,還一直擔心我回家會迷路呢
您真是好人(喂)
感謝大風吹樣陪我排隊還有帶我偷窺作者們,對不起您本來可以跟表妹早點進去的
還有感謝研貓願意帶我去轉運站,雖然我辜負了朋友們讓我自己找路一次的期待:pˇ

話說回來那天真的是靠盃熱OTZ,如果我有做出什麼神經病言行還請當作我是熱昏了XP(是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