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大叔,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正面照呀啊啊OˇQ!
果然有阿湯哥FU...XD
依舊是非常的喜歡用鼻孔瞪人呢,
您也沒多高(腦門一槍)幹麻老是愛這樣呀四代有三代在用鼻孔瞪人:P


又是鼻孔瞪人
我覺得鬍渣好棒怎麼辦我果然是個大叔控(倒地死)
這樣一看二代真的瘦好多呀大叔您是轟啪開太大情人太多所以瘦了嗎(毆)
嗯我好在意旁邊那句射穿XDDDDDDDD(歪斜)
是說敢在但丁大叔面耍大槍/刀,我看這下捏羅先生真的要被捏到淤青了(?)


結論是D先生的大叔型態時:

不刮鬍子像走出紙箱的濕內褲大叔(誰)
刮了鬍子又病氣又如高嶺上的清人一朵花人人推(誤)



嗯您要刮不刮我都好愛呀可惡哪代才打算給我穿上西裝(?)

總之看到這兩張圖後想研究一下衣服所以下午把之前公佈的設定圖挖出來比對

...結果根本不一樣耶囧,兩套都不太一樣...bb

喔我好希望捏羅真有那套背心襯衫領巾小捲毛的造型喔OˇQ(毆)
還有給我雙主線啦我要雙主線>M<~~~
15號快來呀人家等更新等的好苦呀嘎嘎嘎(轉)









...不對啦我是來寫日記的<囧>,我在幹麻幹麻對大叔的照片發射怨念波呀(因為你是大叔控)
再不快點我會錯過看那堆設計師耍心機還有毒舌還有媽抖紐紐的機會呀!



貼廢圖的以下





???廢棄題材衍生畫面肉欲生香(被)左擁右抱之大人好骯髒場面
我想畫的東西是摸臀很得意的阿但跟大姊嘴邊的痣:P

嗯我總覺得阿但應該會跟大姊們感情不錯...(我是大姊我就撲上去(毆)
解釋一下右下角是不知道畫什麼時會出現的大圈圈:P

其他問題請大家全部跳過不要管謝謝XD



以下不重要記事


最近去學開車,教練是個很有趣的好人,而且他收集多啦a夢磁鐵:p
這件事讓我在意到作夢去夢到他跟k在交換磁鐵XDD


是說這位教練除了常常說奇怪的話以外老是讓我驚奇,
例如說他還沒結婚跟女友是小學老師這件事情

他說出我女友三個字的那一刻,我心中驚訝著什麼他還沒結婚喔
我以為他連孩子都有了說誰叫他車內好多小叮噹囧


最新一件讓我驚訝的事情是他很愛演這件事

這要說到週一跟K一起開車的時候,邊繞場練習邊聊天(我在後座)
什麼都能聊一向是我跟KS的恐怖默契:P,從變態殺人魔到艾莉絲夢遊仙境也不是什麼奇妙的事情

那天照常也是什麼都說,搭配上教練很歡樂的插話整車就是超歡樂,
突然間我想到之前新聞說了韓國說中日竄改歷史這件事情便跟K討論了起來,
聽到這題目的教練一開始還沒異樣的插話說發生了什麼事情,


於是我開始敘述這自我意識過剩國家(喂)的豐功偉業,說到一半我不得不停下來




因為教練睡著了啊啊啊ΣO口O


雖然很明顯是裝睡的,但他敬業到頭還會跟著車晃動而搖啊 !!



一瞬間我以為教練以為這話題很無聊才這麼做,所以停了下來
但又突然領悟他應該是故意的!!!
莫非他在等我說出"教練睡著了!?"這句話<囧>


"然後怎樣呀,快繼續啊!"專心開車專心聊天的K子發聲


"喔,然後就@#$*(..."一邊說我還一邊觀察著教練,
他依舊很認真的裝睡著,直到我跟K的話題開始轉到手機上,
教練就像沒事一樣,睜開眼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般的插話說了一句"喔~蒐爹始嘎~~"


蒐什麼啦ODO!!!!!!!!!!

A子.心中的OS





後來跟K說這件事,因為她在開車眼睛看前面所以沒發現(好孩子:P)
但結論是我們都覺得他應該在等我說出啊~教練睡著了囧!這句話...


對不起我當時該說的,辜負您期待了嗎教練所以您只好裝作沒事的答腔?


嗯,有人住中部想學車的嗎,我可以把教練介紹給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