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聞雞起武來金雞獨立dmc4官網的更新ˇ
跟研貓跟大風吹樣歡樂的討論愛與真諦靠背ps3好貴之後調亮來耍三八跟兩位說但丁腳下有小花!
明明就是很愚蠢的發現但是兩位好配合我都快感動落淚了xp
所以說嘛年紀大了就喜歡花一點的(誤很大)
但丁先生走過的地方都會開小花啊!!!

然後因為有事不克前往便跟駕訓班請了假ˇ

之後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是這張圖的錯!
一切都是不知道巴哈哪位大人說的把圖調亮可以看見真實的錯!!(諉過)

調亮的世界一切好三八呀哈哈哈★
但丁大叔就要是三八但丁才是但丁呀!!!(?)

除了覺得但丁窮到拿三代的舊衣服來改成這套(您都不知道大風吹樣的示意圖多有說服力XD)
最強惡魔獵人真不好賺?(毆)
皮帶兩條比較夠用還有皮帶扣是個暗示以外還說了好多奇怪的事情ˇ:P


因此分配工作我拿到了佛朗明哥開小花☆但丁大叔




總之不能接受但丁形象破滅的請按上一頁離去oˇ<







































































對不起我真沒誠意XD我該把衣服改成舞衣嗎?
想畫響板但是長怎樣來著我忘的好乾淨:P


然後我被掀帽子萌死了,謝謝大家XD/,再見再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