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來ˇ讓老爸的鬍渣磨磨ˇ

放開我!你這個變態怪大叔!!!

下一幕是大叔拋下被鬍渣磨到昏的兒子捏羅去找路過的哥哥然後被切塊
簡單來說就是大叔磨人磨上癮見人就上(?)
↑什麼病態滿點的私設定啊!

草稿比較有FU啦,捏小弟的手好麻煩不想上色:P(漏餡了太太)

㊣下面無意義記事↓

有些時候你瘋狂的找某個東西他就是會死不出現,
有些時候你根本遺忘了那玩意的存在他就會出現在好明顯"那裡我明明找過了啊!"的地方...
承認吧你就是亂丟東西啦!

嗯姆所以這樣昨天我找到了上學期跟上上學期的筆記本先生★←最近很愛星星啊小姐
是想說拿來看有沒有可以用在●●●●裡的東西的,
(還有這裡的筆記指的是那種小本約B5有橫線的筆記,不是空白的膠裝那種)
不用有線的我字會槓在一起啊囧


結果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呀<囧>
一邊叫著世界好歪斜啊人生是什麼我上課的筆記咧我有抄啊(存疑)媽媽啦每個人都在練瑜珈是吧!!

總之看了一下後我慶幸八月時這些傢伙全部都還在公海裡沒撈起來(?)
不現在那些傢伙也還是不要浮起來的好||||

然後發現一個真諦,
但你感覺到靈感來時真的要馬上寫下來才有原汁原味,也就不會遺忘想寫的某個部分造成遺憾了...

為什麼這麼說?嗯姆因為我發現某篇RO小說的結局躺在筆記本裡,
而筆記本裡的東西比後來打的東西真的好很多,當時忘了有寫在筆記裡,現在真的感到非常後悔|||OTZ...

嗚啊啊雖然結局一樣但那個走向就比較好我怎麼會完全忘光呢TT_TT,去死吧吳A美!!!

還有另外某篇在這邊出現過的歡樂廢稿,原來他原本根本不是長成後來這樣

他原本是個好正常的孩子,都可以變成另外一篇啦...(抖)



不管我合理的懷疑我人格分裂啦不然怎麼都忘光光沒印象<>皿<>!!!!





喂喂那邊那個不準說我活該亂丟東西啦(淚奔)








啊算啦,就當我是在挖掘A美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