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那個呀OˇO\~/
就是呀怎麼說,昨晚因為太累把dmc4釋出的影片抓一抓就跑去睡了所以沒看
今天早上牙醫先生唬我診所沒開,所以就把影片看了看(說到這個等會還得去看他起床了沒otz...)

總之先說ˇ
這裡面都只是個人觀感,有不同的想法想提出也歡迎,我的觀點隨時都可以改寫,
因為每個人的視點都不同,在真正的正式資料公佈前誰也無法確定劇情的走向,
所以我自己以後也可能會出現不同的說法,誰知道呢人心很善變的,尤其是我:P




我很無聊的,分成影片中三個人物來講廢話:p
這影片讓我找回我的平心靜氣了(笑)



第一個要說的就是


但丁大叔的跳樓讓我笑了(毆),

雙手張開讓我有"大叔你真的好愛耍帥呀可惡XD真是有夠可愛的"的感覺天啊真希望他投入我懷抱

手擺那什麼拉裙子的動作呀你大叔,地心引力慣性定律都在哭泣了啦XDDD!!!
不過落地姿勢真是帥到給十分!!象牙好像又變大把了?定格時感覺大小跟散彈槍有得拼:P

C社還好壞心降落後還來張慢慢視線朝上的睫毛特寫,
媽媽啦但丁你這粗曠大叔為什麼能夠喪盡天良的艷成這樣啦XDDD!
大叔的睫毛比現在電視上那堆濃妝少女的蟑螂腳睫毛分明多啦!你一定是故意的呀大叔!你在炫燿!(屁啦神經病)

真是的害我不斷的把時間軸拉回來拉回來拉回來的重看真是太犯罪了,不愧是史上最強惡魔獵人:P...(這花癡)

但丁大叔的台詞真的標準的很壞人,
看來他從歷代的BOSS身上學到不少台詞XD(原來之前打魔王都是在累積對話經驗值?)

臉上沾血的說Do'nt you think?的時候,我完完全全的被萌殺雖然他轉身又用鼻孔瞪人
而且同時我腦裡浮現了BIO的暴君(毆)

嗚啊啊就是這樣,我心中的壞人就是要這麼囂張啊啊XD

影片因為地點在空曠的教堂,有回音讓耳朵不好英聽不好如我聽的很辛苦,不過聲音真的壞人味十足,
你看我就說大叔才是真正的壞人,他這次終於食神歸位了(花癡)


大叔還是大叔,他以戰鬥為樂,那個無視一切的痞子還在,
他緩緩站起,由下而上仰視那個受到眾人崇拜的父親的雕像,
感覺不知道是複雜還是想笑?

與其說是在說著他擁有殺掉現場全部人的力量這件事,
還不如說,他是在告訴尼祿擁有力量的這件事情本身,會衍生出的一種扭曲快感

Don't you think?
你不這麼認為嗎?
↑標點又打錯位置乖乖修改



當然以上全部都是我自己亂想的而已啦ˊ3ˋy-~
我這人生性無聊就是愛給角色亂定位(去死啦)


嗯後來捏小弟踢過去那段我聽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RIGHT THERE啊......
↑後來有人說是"TRY THIS",我是怎麼聽的啊|||
拿人家的東西又兩腳踢過去還踢臉真的很過分耶小捏O_Q,那一踢不但痛在大叔臉上也痛在我心上啊啊啊啊...orz
踵落?踵你老木啦那已經超越踵落到達飛踢的地步啦媽的b
這下大家都證實了其實主角才是壞人這件事啦,這代但丁是來當好人的(?!)

還有Let's play說完開打後還跑去玩蹺蹺板的大叔真是童心未泯呀(刺穿),那副從容的囂張樣真棒
比年輕人還血氣方剛結果不小心被血氣方剛年輕人踢飛的大叔呀,
真的啦他真的是不小心被踢的啦囧,他的語氣就是很平心靜氣的想要回東西結果被踢啊!!

"RETURN IT TO ME"到底是想要回什麼呢...
我想到了DMC3時但丁對著哥哥要回項鍊的畫面,也想到DMC一代但丁幹走哥哥的項鍊去泡馬子這件事(毆)


還是其實大家都猜錯了,那隻右手是但丁的,
但丁現在的手是後來再長出來的!!(屁啦)





大叔讓他看看你的血氣方剛啊給他灌下去啦!!(殺小啦)





再來說那個很聖女的賣唱少女,
是說我覺得她有點突兀,不論造型還是感覺還有歌,O_Oa,第一次出來抬頭看上面的動作真的太多動畫遊戲用了...
妳是在看什麼啦上面是有什麼妳有飛蚊症是吧(喂喂)
那造型讓我一瞬間以為我在看龍與地下城還是勇者鬥惡龍之類的奇幻東西...

好吧身在一個阿爸控的OTAKU集團裡唱歌的少女穿的很RPG風也很合邏輯啦(從頭誤到尾)
如果這位是這代的女主角我論她應該是會跟捏小弟相戀...吧?
比起希望如此我現在幾乎是認定如此了,我希望悲戀或是捏小弟不領情!!(輸了你拿什麼賠呀你說)
不過看來是兩情相悅啊...(嗟)

放歌的時段也是...我得要說她在影片裡唱的那首歌感覺比較像迪士尼女主角會獨唱的部分(喜歡的先說對不起我不是在貶迪士尼:P),在影片中插入不是不好只是很怪,前面低吟還好,拉高音時就啃......=_=|||媽媽啦你給我閉嘴(毆)

嗯總覺得感覺不夠,那只是首普通的讚美詩,而且個人覺得滿沒fu的,好光明而且不夠飄邈攸遠

這跟官網音樂應該不是同一首吧,如果是的話那這首歌層次好複雜啊...orz,
我甚至不想覺得那是同個人唱的,歌唱技術上來說她唱的深度感覺沒官網的音樂高,(如果是音質問題那就再說吧)
我不知道專業的感覺是如何,但我把她唱歌的片段跟官網音樂一起放,覺得她的歌真的很"不夠
不過大部分時間官網音樂跟影片一起放的話感覺很不錯ˇ

怎麼不乾脆放官網那段就好了...影片裡的音樂真的覺得很不搭啦(毆)


坦白說我最害怕也最容易討厭這種像是聖女又綁著良家婦女髮型的典型角色了,希望她不是這樣...(小聲)


之前會希望捏小弟領便當是因為他搶了大叔的戲份又踢了臉,倒是不討厭小捏,
可這女人散發著可能會讓我討厭她的味道啊囧...C社你們的人設一向很棒別讓我擔心呀!!(誰呀你)
保佑她不是個自以為神聖裝出聖潔貌但只是被教團利用而不知繼續洋洋得意的蠢女人啊!!!

而且她看來很不猛耶,這會違反DMC歷代女主角勇猛的好傳統呀C社!!哪來這傳統
不知道她有沒有從長袍下抽出重武的平反機會...(想太多)


至於對話方面她聲音太小聽來就是個好女孩在訴說什麼道理所以我懶得多聽:p(尼祿尼錄的尖叫屁啊(喂)

bio4的亞旭麗還有內褲可以看,不知道這女人有什麼暴點不過我也不想看她內褲就是...(?)

我的翠絲大姊我的蕾蒂小妞呢露西亞也好啊她還沒出場啦回來啊!!(拍桌)







再來捏小弟,
開頭看到捏小弟跟鐵網場景再加但丁滿臉血的笑容我真的有種BIO的感覺我的散彈槍咧(撲殺)

開頭的小噘嘴...我開花了...那個噘嘴真的有到我的萌點
仔細看還可以發現其實當初設定圖的微捲兒瀏海有在耶XD!真希望他設定稿的襯衫背心造型也有...(劃圈圈)


是說我現在沒那麼希望他去死了我好善變(毆死)不過這是有原因的等會再說,


看捏小弟每次露齒而笑是滿可愛的,但我就覺得他有蛀牙...?

還有他第一次開口說話我嚇了一跳還以為他說話會含滷蛋差點唱起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理智恢復後才發現那只是抑制住嘶吼的模糊音XDD"""


從官網這次更新可以知道捏小弟的外套可以脫,他會把惡魔當作滑板車(?)開,還有紅后可以催油門,原本右手是很正常戴著紅色的手套,後來才變成黃金右手,似乎並不像外傳的那樣冷淡無情,相反的還滿血氣方剛...(看到踢大叔的臉不管幾次我都會心痛T_T,大叔的臉啊啊...)

一個人說話的語氣與時機可以改變只有文字的感覺,於是在我聽到他像是想尖叫怒吼的聲音時,

以及在他舉著左輪對著但丁時說"FROM THE DAY FORTH..."到"GIVE ME MORE POWER"時,

像是要哭出來了,像是沒辦法控制,像是所有的一切並不是自己所期望的卻無法改變而憤怒一樣,
接在後面出現的DEVIL MAY CRY,搞不好正在暗諭這點...

...有種好可憐的感覺,我至此沒那麼希望他去死了,
雖然之前一直祈禱他領便當但這裡要再說一次我真的不討厭他...

還是說我想太多,他那其實是渴望的乾音?(毆)

但我還是希望尼祿快把東西跟主角寶座還給老爸大叔(毆)

說一下遊戲展示,畫面跟捏小弟果然都好威呀,這點是無法否認的,但評價表的字感覺不夠過癮,帥勁是可以跟大叔拼沒錯,那種喪心病狂的狂氣就是少了一點,附帶一提影片在logo出現後但丁站起來以前那一段捏小弟的show time,大概是開槍之後一點點紅后催油門之前,捏小弟有個特寫畫面好像甩了甩右手,看起來像是撞到東西很痛的反應耶我錯覺嗎...(毆)

對了還有原來捏小弟左手是護腕我今天才發現到(喂)

全身是火的那個惡魔讓我很想喊YOU SHALL NOT PASS!(?)


拜託啦C社給我雙主線(倒地死)...




還有要吶喊明年的動畫化!動畫化啊耶~~



















漫畫快給我出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