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事靠腰沒營養哈哈哈:D
剛剛發現自己感冒了,就在帶奶奶出門的前一刻,站起來後突然覺得全身痠痛
到醫院的時候等奶奶看醫生的途中開始咳嗽,
頭小暈,不過我很乖很堅強的撐到回家了(廢話這是一定要的吧!)
其實我懷疑是等待的時候另外那個感冒的少年傳染我的(少牽脫啦你出門前就有徵兆了囧)
回家後酸痛又頭暈覺得冷起來orz,鑽近被窩一陣子手腳還是涼的,
但是臉跟身體很熱,坦白說要讓我手腳冰冷實在不是簡單事
因為我是個冬天手也不會冷的人啊...,然後睡了一下去看牙醫,裹厚棉被還是覺得會冷ˊDˋ︴
現在在這裡打日記,
明明今天補牙時牙神經先生早死了一點也不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幾次我心裡一邊響起不停的喵喵叫(別問我為什麼是喵我最近神經錯亂被喵制約了orz)一邊聽著廣播了解王菲的生平鄰居阿北醫生(喂)今天依舊很歡樂的翹腳看著報紙扮演路人另一位醫生依舊手抖很大(巴掌)
其實我只是想說,

既然這是個幹的掉我的病毒...

那麼就請大家要注意,

我生平沒什麼好自豪的,唯一了不起的就是超健康一年用不到一次健保的身體


現在正穿著厚外套,覺得熱但還是有股惡寒自內部傳來的感覺真討厭啊
是說我以往都沒遇過這種會讓人覺得冷的感冒,都是燒他個熱到暴的說,
真的是這兩年才知道這種感冒的感覺,可見感冒病毒真的是在瘋狂的進化中(揉額頭)...

目前症狀是頭不太暈,脊椎酸痛,小燒,鼻水鼻涕還沒出來,發冷,喉嚨微癢

打算等會洗個超熱水看看情況,明天再看情況決定看不看醫生
因為我常常這樣然後第二天好掉或著是爆發性的發病

還活著再來跟各位報告唷:)

總之如果各位如果覺得身體突然莫名的酸痛就請注意OˇO"
因為剛剛親家公也說他身體酸痛,搞不好是同一批病毒這樣



季節變換的時間請大家多小心ˊˇˋ/




嘎嘴裡都是牙的藥味好噁...OTZ



補註:剛剛媽咪回家看到我裹著外套立刻被拖去看醫生,


醫生家裡狗狗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兩隻耶兩隻ˇ一隻黑土一隻雪那瑞耶成犬毛好絨ˇˇ


醫生:要打針嗎ˊˇˋ?(整個很FREE)

A:好啊ˊˇˋ(手癢的看著躺在旁邊的醫生家狗狗)(反正一年打不到幾次嘛無所謂就讓他這次比較快好吧ˇ)

醫生:ˊˇˋ那就打個血管好了~他很乖唷ˇ哇醫生你看出我的渴望啦!

A:ˊˇˋ嗚呼乎好乖好乖(馬上就摸下去)ˇˇˇ
其實我只顧忌醫生不想讓我摸根本不在乎他會不會咬人哈哈哈被狗咬嘛又不是沒遇過(喂)


母:你這樣摸他回去被狗聞到它會吃醋喔

A:啊對喔囧!...算了他都要吃醋我就摸大力點(變本加厲)



然後那管直徑兩公分的針筒拿出來後我立刻覺得頭不暈了,醫生你好神!(喂)

這是騷擾人家狗狗的代價XD?


不過打針阿姨技術很好一點也不痛就是ˇ


嗯基本上我覺得我現在復活95%了ˇ(靠那前面在靠腰什麼)


這個月看診的次數真是破我往年的總數呀ˊˇˋ(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