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三年小巷那段旋律在耳朵裡回蕩,早上起床,
媽咪與阿弟跑去吃野宴而我空腹所爲是晚上的烤肉

手機傲慢的批拉拉響起簡訊傳達,

"我搬家了好累下次一起聚聚"(而後我在今晚嫌累決定把約會否決)拿起東西準備盥洗,手機又響起,好久沒消息的公司電話來問下午有沒有空有CASE可做(照舊一天一千嗎?)
管你咧不早說老娘老早決定今天一定要烤肉還要拐阿毛的小批回家作伴

美其名是幫助他不被小批分心準備考試去其實是我怨念深積,姆呼呼玩弄但丁的連假多美妙?

盥洗完畢出門吃飽燒肉的兩位回家打了個屁,出門去,

沒障礙的接到殺人魔去好囂張的文心路旗艦店家樂福採購食品,完全沒迷路,驕傲的挺鼻ˇ(?)

找到阿毛,長舌也在,靠我以為她已經死了!自從我聽聞她被杯子丟之後好久都沒消沒息!

長舌不等K怕被殺,跟阿毛還有BLUE先生推著滿滿是肉的車子消失在人潮靠腰多的假日旗艦店家樂福

然後K跟掌門到達,我說了這個奇蹟,

買了食物器材,卜小青到達,

買飲料的買飲料拿東西的拿東西,

下午六點開始烤肉

不過說真的會烤不見得會生火,生火我不擅長就像搭帳棚不屬我負責所以做的不完美一樣,火小小的

這個時候體會到生火時男性臂力的重要性(A美吳.憂鬱惆悵的二十好幾,臂力跟耐久都是一等一的遜)

所幸我們有踢的破桌子的小青跟天天舉菜刀的殺人!(舉手吶喊萬歲)

火總算是起來了點,有些火種碳了,因此我們烤起培根榨油還把一根香腸拿來滴油增強火勢

龜速途中好心的殺人家爸爸出現幫忙起火,順便再起一爐

終於變成了正常速度可喜可賀ˇ

歡樂烤著烤著阿K照起月亮要寄給去日本交換的阿杏看看台灣的月亮沒比日本圓,出現幽浮靈異照片兩個月量還有天狗蝕月,本來想照一張不過上次九把刀簽名會後阿K對於我得的手不抖會死的病心有餘悸還有陰影,所以抵死不從

然後~烤肉吃喝玩樂說笑打屁


嗯基於之前的設定,我是個為了尋找大家的爸爸泰瑞先生而跑去越南打過越戰的媽媽,當時可是一手換彈夾一手抱哥哥(沒現身的S先生)旁邊放著襁褓中的老二K肚子裡還有個老三小青的越戰英雄,但三個小孩全不是爸爸的而是我去威尼斯跟人生的大家的爸爸都不同但是都姓藍葛雷(原因不明)而且三個是異卵雙胞胎!


嗯殺人魔是台灣撿來的養女,水都生的跟水溝撿的硬是不同LEVEL,排擠她(喂)


掌門則是隔壁賣青椒的阿姨,不需要男人的精明幹練女性,家裡青椒自產自銷自給自足,跟媽媽交情很好(敦親睦鄰嘛)還會跟阿K玩

簡單來說我就是個烤肉烤青椒帶小孩的阿婆(吭)


烤完,仙女棒寫字,殺人魔烤了一隻好大的大王魷魚當壓軸

東西收收,拿著蛋糕到綠園道吃,K跟阿姨健身器材玩的歡樂又持久,媽咪不行了坐著發呆聽小青殺人殺人的朋友聊影集聊蝙蝠俠聊超級英雄系列,然後跑去跟K玩晃晃晃的某器材當鐘擺(什麼鬼)聽K說隔壁室友的神奇事件

因為意外喝到清心的全糖靠盃甜,超想告他們意圖謀殺客人的腎,這是糖漿吧不要騙我了,你們的糖不用錢的在加是吧

一陣三八聊天後回家,上線闖進人家繪聊,可惜正妹跑好快,然後無恥,呼呼呼無恥真好,我無恥故我在,無恥有好處(喂)

總之我很歡樂,兔子的OOOO呀XD(意味不明?)

然後聽到鞭炮聲(說實在很靠盃,騎車回家時聽到好幾聲超大的被嚇了幾次,離馬路遠點放啦你們這群蠢情侶)

看到怕炮聲(此事有個哀傷的過往,有機會再說)的狗狗表情呈現一種茫然與超脫,抓來安慰抱抱膩了然後把她丟上床(喂),看到狗狗變成蝦子般捲捲抖抖覺得好可愛又好可憐(大笑)

嗯總之現在記事,清心全糖加了水還是甜如蜜(噁)
完畢洗掉煙味去,謝謝大家A子今天很歡樂,明天開始跟阿毛的小批培養感情ˇ各位晚安ˇ




啊,一點也不簡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