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在喇賽☆
※關於通販相關(雖然應該不會有(幹),請使用隱藏留言詢問ˋ( ° ▽°)ノ

跟阿毛借到小批,下午到剛剛都在讓但丁先生翻滾ˇ
事實上有著毛先生同學的舊版破關紀錄,開SE玩的我可以不用把但丁再玩一次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NEW GAME之後VERGIL那個選項哥哥你這樣瞪我我好羞啊我就是有種不想先按下去的感覺,因此又從但丁的部分開始重玩,這次想說特殊服裝之前有玩夠本所以不用祕技了,反正祕技對我唯一的用途只有看但丁換衣服(?!),而且再加上平常我很懶得魔人化所以應該無妨吧?

所以就直接從NORMAL模式開始,嗯但是我果然錯了,睽違了一年的把手遊戲記憶早已不在,早知道就跟當年第一次玩一樣先用easy練習,M1打完那悽慘的B幾乎要讓我心受創了OTZ

雖然說我技術本來就不好,可是之前最起碼可以在M1取得S的啊ODQ
那時候我可是很無聊的去用DMD模式訓練M1的耶,
因為其他關拿不到A以上所以想說最起碼M1要有S(<-既無聊又無意義的行為)

大家都知道打完DMD回來其他模式根本就是天堂,是在欺負惡魔呀!

早知道我就把祕技用下去至少可以穿魔力裝魔人化來作弊...(你自己都說了那是作弊不是嗎囧!)


好啦我承認我是不想看到哥哥仆街仆的很不帥才先用但丁找回手感啦<囧>(被暴頭)

所以你看看嘛你看看,幸好我先用但丁!!
不然哥哥COMBO的很帥的時候突然因為操縱者眼睛不好,

被小兵從後面劃一刀結束COMBO還仆地不是很哀傷嗎!?


我會覺得對不起V先生呀!!!bbb


所以你就對不起但丁嗎囧!?
喔我想但丁先生他習慣了反正他一天到晚輩射腦門丟機車顏面直擊呀(毆)


嗯總之我只是覺得但丁仆我看習慣了我希望能讓哥哥帥呀:P...
這不是偏心呀我現在讓但丁仆街也是爲了讓他走向帥氣之路嘛D先生請等我找回手感雖然說也沒用


總之發現小可不認識我了咬我咬好兇踏馬的又是B之後,我認命的滾回EASY去練習了(淚),
哼反正等我破完easy手感應該就回來了你確定?
臭小可你給我等著瞧我就是不想補嘛可惡,
混帳等我把swordmaster練到滿回來就用阿先生火烤阿魯巴你給我記住(喂這樣沒意義啊)

然後...嗯Easy果然好親切呀,小可從喫牙裂嘴的杜賓變成雙眼盯住你的台灣土狗(還是很可怕啊囧),

其他BOSS都溫和的像是隔壁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被哥哥和妮樊姐推倒的人說什麼大話)

目前玩到M14.阿卡禿先生的教育迴旋踢後哥哥不知道是撞到頭還是怎樣躺著掉下斷落的地基,通天塔鐵門寧格爾昇上去,蕾蒂小妞放話接著用她的萬能火箭爬上去,但丁先生只好撿走哥哥掉的玻璃鞋被毆武夫後繞回路幹走人家機車噴上塔還砸壞這邊(什麼鬼說明)


因為記得接著下去是要打好麻煩又愛閃又愛擋的鷄拔毛墮天使好像還要打幸運轉輪藍綠紫(?)所以在這邊打住了,順便讓手休息一下,玩一整天下來結果就是我的右手腕隱隱在發酸大姆也在哀嚎OTZ
靠腰,突然想到M17還要玩方塊跳跳樂,我超不擅長那個啊b
沒辦法我是那種搖桿會越握越用力的人,雖然知道輕輕用就可以了但下意識就是會越出越大力導致自己手酸,去年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讓自己不那麼用力的,姆啊啊這次會多久呢(遠)

好來說一下睽違一年的心得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總覺得SE好像有些細節的東西不大一樣呢O_O",像是某些點出的怪不大一樣還有BOSS語音,之前玩的時候有些台詞我很少會聽到哥哥或妮樊姐說,但這次玩就出現好多次?還是只是機率的問題...?

然後開NEW GAME時會出現的說明框框好像也不太一樣,EASY的難度也覺得多少跟以前有點不同??姆其實我也說不準,只是個感覺罷了,畢竟都一年沒玩了記憶不可靠啊,搞不好是我以前沒注意那些的關係咧(擺手)

嗯那個嘛這次動畫倒沒去仔細看,因為之前有人放全動畫常常去看,
所以就沒那麼在意,不過那僅限於前幾個動畫,後面都有好好看,
依舊覺得但丁踢門門沒倒之後那個不敢相信的表情超可愛,
劫屍特先生那句WRITE IT DOWN ON YOUR HAND IF YOU DO'NT TURST YOU HEAD從以前就讓我腦裡閃現考試作弊的情況(毆)其實看但丁的表情滿有趣的XD,我像神經病一樣為了他的小表情而竊笑好幾次ˇ(花癡),其實有幾次我看到哥哥我都覺得他嘴角有偷上揚,突然想到我當初曾經覺得哥哥有可能是悶騷三八熱血衝動直線男簡單來說天然呆這件事...(一刀)對不起我其實現在心中還對這件事存疑,誰叫哥哥有暴怒又有惱羞還有用被毆武夫屍體耍帥的鏡頭(砍一半)

月光下雨水中哥哥捅了我一刀那段看了幾次都覺得好痛好痛,但丁好痛哥哥也好痛(?),後來捐血也是怎麼看我都在心裡大喊維吉爾你這樣切幹麻啦手掌會斷啦(巴掌),哥哥但丁臉被踩在地上也好痛,蕾蒂小妞被切大腿也好痛,但我還是想吐槽人家剛剛被壓在地上明明頭有流血了幹麻還要切人家大腿呀!...嗯這段感想除了吐槽以外都是好痛

喔對,D先生褲頭上那區的線條和外套揚起時露出的背還有蕾蒂小妞的領口好性感啊媽媽...(?)哥哥我真的覺得好幾次你都偷笑呀可惡好可愛!!!看著大衣飄飄裡面是背心晚點我就可以脫了他就讓人真的好心動好心動...(嗯咳)


是說我覺得我已經失心瘋到會覺得阿卡禿其實滿有趣(劫屍特狀態限定)的情況了,
SE可以扁他真是讓我爽到翻ODO!綵帶噴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別說一下,本次標題跟內文有關唷ㄎㄎ<-!?





至於哪裡有關嘛,嗯這是M12但丁對哥哥說的:YOU WANT THIS ?COME AND GET IT.
                                                                                   想要項鍊就自己來拿

 
然後呢那個嘛某電影紅磨坊的名牌豔妓莎婷則說過:COME AND GET ME,BOYSˇ
                    來抓我呀呵呵呵(?)



我只是因為這種很無聊的理由所以嘛哈哈的亂想,唉唷IT的含意可以很多嘛不是:P...(你到底想怎樣啦...)
您知道的我一向是個愛為無聊小事作文章的女人呀OˇO/(幹根本不一樣八竿子扯不著關係啦囧!)

...好啦好啦不要理我啦,我只是最近都在捏羅大叔捏羅大叔的有不平衡到嘛..我要哥哥捅但丁啦?我還是喜歡半魔兄弟互殺中的愛呀啊啊---(去死)
耶三代玩完接著我要去玩一代威基基海灘來的般黑的D大哥唷哈哈哈哈為了愛手你就廢掉吧~~啊你作業咧囧


嗯不過不管玩幾次我心中都存在著一個不解的疑惑,那就是

如果但丁當初沒被魚吃掉,他原本究竟想飛到哪去...

大家要注意他最後的飛向?是跟塔垂直啊囧!


好不解啊好不解啊好不解啊好不解啊好不解啊(抱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terry 的頭像
aterry

+Dog Rose+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ukakiyo
  • 姆~<br />
    我想但丁可能是覺得大廳的跳跳樂很好玩要再去玩一次吧?<br />
    我論其實他不只笨還是個路痴的可能性...
  • yamcat
  • 喔我能理解邊玩邊重溫(?)雨中那刀被揪到的感覺OˇQ/<br />
    為了多看動畫我好甘願一直死(是你太虛才會一直死少牽拖囧)<br />
    玩電玩可以看到但丁先生一直調戲人家和耍帥耍痞好歡樂<br />
    不論是但丁先生的裸背還是哥哥的裸臂我都會悶聲絕叫(?)總之有毛病很大:P<br />
    <br />
    我也好困惑但丁先生原本要去哪我一直都假設是要追隨哥哥離去的方向這樣(巴)<br />
    期待您玩完一代補上公主大床或勇猛翠絲姐事蹟的相關報導!OˇO(重型機車輾<br />
    斃)
  • aterry
  • >sukaykiyu大<br />
    其實真正的路癡是操縱但丁的我:p(去死)<br />
    覺得大廳的跳跳樂超好玩的人也是我XD,簡單來說,我是笨蛋?(知道就好)<br />
    >研貓<br />
    喔呼呼講到這我就要炫燿SE有動畫回顧不用斷大拇指(虛人!)<br />
    不管是看到但丁調戲人還是被調戲我都心花朵朵開(花癡一枚發現),裡面除了禿先<br />
    生以外其實我視姦著所有的角色呼呼呼...ˇ(警衛!)<br />
    說是去追哥哥但是他明明是朝著月亮飛去呀,怎麼想都不對啊啊啊XDDD,哥哥是<br />
    要去解除封印你以為哥哥是要去征服月球嗎阿但丁!(一刀)<br />
    吭我以為公主大床跟翠斯姐姐的勇猛人人知曉所以:P...(巴掌<br />
    今天才剛把EASY破完,我看要克服我的心理障礙選哥哥還要好久...我把祕技放哪<br />
    去了(喂)
  • aleona
  • 那個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殘把這一段<br />
    <br />
    "喔我想但丁先生他習慣了反正他一天到晚輩射腦門丟機車顏面直擊呀(毆)"<br />
    <br />
    看成<br />
    <br />
    "一天到晚被顏射".............<br />
    <br />
    <br />
    對不起我低級了(逃跑)
  • aterry
  • 可能是錯字的關係XD?<br />
    是說腦門被射一槍臉蛋被踢又被機車砸這些行為說是顏射也沒什麼不對嘛~(不對<br />
    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