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鼻孔瞪人的吉魯巴(毆)...嗯吉爾巴先生,唉唷發音其實差不多
我怎麼老在畫用鼻孔瞪人的傢伙(你的問題!)

因為太在意時間問題所以畫了(為什麼),繃帶包的好亂
是說我根本不知道吉爾巴先生的衣服長怎樣只知道是西裝,那就隨便畫吧(喂喂再怎樣也不會是開襟的吧!)
喔我不會畫西裝大家別在意啊(擺手<--靠杯)
是說每天這樣都包繃帶感覺好麻煩啊,(總不會都不拆吧這樣怎麼盥洗|||)
哥哥你怎麼老在做一些很麻煩的事情啊不是變裝就是建塔,惡魔壽命太長你很無聊嗎?(哥哥的槽你也敢吐,拖去埋!)

因為要做作業嘛所以硬是要更新!(喂)
我想即使因此作業拖到半夜三更我也甘願吧...
喔您知道的,人就是這麼賤Oˇ<!賤的只有你囧


嗯然後很歡樂的開始玩一代DMC,結果記憶卡容量不足處於無法存檔的狀態(阿毛你記憶卡裡東西好多好雜啊b),所以就打算輕鬆又隨便玩玩看(而且是躺在床上用貴妃般的姿勢(啥?),

說實在看到翠絲姐發出電擊而但丁大叫的時候,

我噴笑了
,而且是噗吱之後超大聲那種大笑(氣質無)


大家不覺得很歡樂嗎!?那個男的(誰啦)叫的這麼淒厲耶XD
然後亞拉插但丁但丁使出逆背橋摔爬起來那個畫面我又大笑了,

一邊大笑大哥你搞屁啊耍什麼帥痛死啦神經病媽你看男的超好笑的你瞧這動作,


然後得到我媽"你才神經病,人家這樣才能耍帥啊"的評語!!
二姐你在笑什麼啦囧(阿弟不解的打著世紀帝國頻頻回頭看)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剛剛第一眼看到懸線傀儡先生那股驚悚感就像是個屁一樣臭過就消散(髒鬼)
...我是被點了笑穴嗎!?竟然這樣嘲笑經典畫面?看來今晚晚上我會夢到威基基海灘曬黑回來的一代但丁給我一刀了:P

是說一代感覺真的好像在玩bio,選單地圖都好像XD,不愧是衍生作品呢ˇ

然後人家打不贏那隻偽裝成滴督的蠍子啦O口Q!討厭啦這是我笑但丁的報應嗎OTZ




啊對了說到夢前幾天夢到哥哥唷我ˇ(幹麻啦)


雖然內容超簡單我也忘了大半不過因為我想睡了所以明天下午補(好賤!!)


明明沒什麼卻要拖到第二天的補完(去死)



這個夢是在發現檔被蓋掉那天晚上夢的,

夢的一開始是我在吃大閘蟹...我論是好粗壯的蠍子先生的關係(?
好大閘蟹不重要雖然我真的很想吃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但丁跟他阿爸媽咪在說話,
接著依序出現了好多哥哥,穿普通大衣的哥哥跟背心的哥哥,


不是一起出現好像是出現了幾次然後每次都不同造型,雖然是遊戲中動畫感覺的哥哥,不過我還是覺得哥哥好帥帥到我明明對這夢記憶已經很模糊了,還幾乎要忘了但丁也有出現,卻依舊記得好多哥哥哥哥好帥的這種程度...ˇ(是花癡)

然後愛的大義下我想起了夢的一部分是


哥哥變小了而但丁要負責養大他,


爸爸媽媽微笑著說就交給你了喔但丁

但丁牽著小小的哥哥,有點困擾笑有點不知所措也有點得意的說沒問題

喔小小的維吉爾好可愛...畫面還是電玩裡動畫的那種感覺可是很明顯的哥哥大約只有三~五歲,
雖然還是不懂事情的小孩子可是感覺個性微微的出來了,
穿著一樣的大衣稚嫩的臉有著平靜冷靜的表情,讓但丁牽著不發一語的站著,有趣的是頭髮還是往後梳,

不知道是哥哥發生什麼事情直接變小還是那裡的設定是哥哥是小孩就是...這點我的夢不打算詳述給我看一ˇ一|||


然後養成遊戲開始


|對立路線||結婚路線|











才怪:P!







說只記得這樣就是只記得這樣了,那之後好像就跳到別的去沒後續了XD""


是說人腦真的很奧妙,沒看過的遊戲動畫式幼齡哥哥都能給他重整出來...
懷疑過該不是我大腦擅自拿AC裡丹塞爾的畫面來合成吧不過也不是,
因為夢裡的動畫顯然沒那麼精緻,跟遊戲動畫一樣哥哥的臉還是有點菱角而且頭髮是片狀的:P...



想想真讓但丁養大哥哥的話,
搞不好會變成都是哥哥在照顧家裡但丁只負責拿錢回家製造髒亂還有被罵的情況(掩嘴笑)


什麼嘛,即使換了年紀這兩個傢伙也不會變啊XD!!






喔突然想到一代的事務所好像比三代小多了,是因為堆太多惡魔屍體嗎:p?
然後那張海報有夠清涼呀但丁大哥,你從比基尼進化成星星了啊...ˇ實在太適合你的膚色了(?!)

這樣一說我真的覺得三代事務所(原定)砸掉好可惜,
我好喜歡三代事務所(原定)挑高的天花板跟拉長的窗戶帶來那種寬廣跟光照的感覺呢ˇ
不過在這邊說也沒意義,該砸掉的就是要砸掉才爽快(!?)為了那個可愛的小噴嚏砸掉值得啊(?)

那天玩哥哥到M14但丁騎車上塔塔滑車倒車炸塔之前還很無聊的繞回事務所的殘骸,喔靠原來那邊有兩隻地獄先鋒可以打(歡樂)ˇ先前都沒扁到真可惜還有金幣(不對)可以凹,扁完之後我把哥哥留在那哩,轉轉視角觀察一下但丁家附近的樣子,喔,出門左手邊鐵圍欄後有個小籃球場,可以從上面的門過去(沒有門也可以自己開一個(?)),右手邊是巷底,放著大型垃圾桶(原來這傢伙還知道要收拾垃圾),正前方左右兩邊被崩塌的水泥塊跟廢車(為什麼有車?)堆起來只留一個通往酒吧跟LOVE PLANT的通道,而那段路之間是無人居住的荒涼地方,這是個本來就封閉的凸型區域

...嗯真是挑了個奇怪的地點呀這傢伙(笑)


其實覺得一代場景的漂亮度跟精緻度不輸三,牆上每幅畫還有圖書館的書櫃,甚至窗口的風景都有說明呢,我很喜歡這種每個都有說明的方式,不過這樣的話BIO味就難以擺脫...嗯還是把不重要的說明拿掉留重點物件就好了(廢話),


然後一但丁先生常讓人覺得他會輕功水上飄呀,跳好高不說,
跳過走廊上大洞那輕盈的動作怎麼回事來著還會往上飄呀,大哥你好可愛ˇXDˇ

啊不行,一想到但丁的嗚啊啊啊叫聲就想笑!(巴掌)
姆,其他屁話等我殺了阿毛的紀錄(哼哼哼)去玩一代後再說OˇO(不你還是閉嘴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