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義記事

發生的時候我躺在床上,靠著疊起來的被子

雖然一瞬間有尖叫的衝動,但接著馬上那生尖叫變成奇怪的旋律

這是一個遊戲,一個自己在玩的無聊遊戲,把所有發出口的尾音拉長變成鬼哭神嚎的奇怪歌曲(吃飽太閒)


然後世界的樣子小小的轉了一下,

然後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情緒的曲線停擺在180度,


像是心電圖停止那樣的緩緩往前,


那時候尖叫似乎是一種下意識發現得要這麼做的責任,

叫完後我還是很悠哉的躺靠著,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
啊又來了我又來了


兩種念頭同時又交互的出現在我腦裡

真要說有什麼感覺,大概像是站在很大的白色空房間那樣吧

畢竟本來腦袋裡當時出現的就是那個畫面









啊,我的DMC3SE紀錄檔.JR啊...(淚)
我經過好幾天才面對創傷再開的,這是老天在告訴我期中考期近了不要沉迷嗎<囧>!?
可是我沒沉迷啊我自從上次都沒玩到今天才動了一關呀!!


...討厭啦人家現在什麼都不想做OTZ


IMPOSSIBLE IS EVERYTHING!!(咦?)








對了,昨天去看九把刀紀錄片有看見拍到阿K耶ˇ
而且好大一個畫面只是一閃而過就是,結果她自己本人沒看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