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先生最近好虛啊,跑個ps先生都會觸代濟...以前不會的啊電腦先生你老了嗎(抱頭)

喔阿姐說要幫我重灌但她好久沒回家了OˇQ>(自己去學啊你這渣),

媽媽咧我怎麼覺得我有事沒事就在重灌,

我明明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也沒逛謎的網站?啊啊OTZ


是說最近真的過著太糜爛的生活,導致自己死亡,
愛翹課的結果就是討論戶外教學日當天不在場結果戶外教學衝到我有課的時間,

本來有問老師可不可以請假不過老師說那是要寫報告用的不去報告怎麼寫,...好啦我去就是OTZ

啊本來以為可以上一堂不點名的課然後翹掉第二節去戶外教學的,

因為老師說一點到就好呀剛好可以上一堂去集合剛好,

 

可是竟然是要自己搭火車去囧?我是路癡啊!
而且所謂的一點是指在地點集合的時間?這樣肯定連衝到我兩堂呀<囧>!


...媽媽咧我昏了...OTZ

最白痴的還是這週去上那堂可能被衝到的課的時候忘記今天是戶外教學,等於沒去,然後上週我翹課...
這學期戶外教學好多我是踏青系嗎(毆)

 

 

 

對不起我錯了,翹課果然活該下地獄(遠目)

 

啊,明天也是戶外教學

 

 

 

 







 

欸真無奈(嘎?)

 

 

 

 

 








 

 

 

對不起我是騙子,
...而這是不是賀圖的萬聖節賀圖:pˇ
...畫質這種東西就別計較了無名好愛壓圖(遠)

其實只打算強迫配送完就算了不想放上來的的但我發現好多槽超級想吐的點所以--

誰敢說我就知道你會畫我巴他喔?媽的先巴你自己兩巴掌吧

這是意外您知道嗎?我今年可是都沒在畫的(攤手)

突然就跑出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兩天內完成確確實實是個自殘的行為(吐血),

尤其當圖裡面的兩個類人類生物?主要都是不相干的圖拼湊起來的時候!?

思考模式↘

啊今天好想畫笑的時候好瘋狂嘴巴張好開的吉爾巴先生>沒事幹再來個活潑亂跳的但丁先生(喂)>啊這樣看起來好像可以踩上去>拼貼(!!?)>莫名其妙上色>莫名其妙加了草皮>莫名其妙補背景>算了那來拼拼看好了來不及就算了>雖然只有60%但是趕上了耶幹囧(喂喂)


然後我要澄清那個不是吉爾巴先生而是哥哥cos吉爾巴但丁則是剝了亞拉(?)
情景如下:

裝扮成吉爾巴的哥哥走路掉進了洞裡,爬出來後剛剛好路過的但丁看到了這一切笑的很大聲,而且打算去宣傳
接著下一幕是但丁被丟進洞裡掩埋的屍體(?)






好啦我知道一點萬聖節喂也沒有ˇ(得意的拇指)


是說我總覺得哥哥只要一變成吉爾巴就狂氣度max不知道為什麼,瞧瞧小說版那個三八又囂張插圖笑容角度行為都好瘋狂的人啊那到底是誰?跟三代那個優雅撥髮拔刀嘴角微揚冷笑嗓音低沉的天然呆形象有出入啊<囧>!是蟲蟲,c社放了蟲蟲
難道繃帶是一種開關嗎?只要纏上了就會出現狂氣人格連眼睛都會變成紅色不用吃蘿蔔也可以(?)

對了聽說但丁手上那是鼻涕(?)






話說回來聽說配送時大家都跑很久,對不起我不該用萬惡騎魔orz(可是我有的空間只剩他活著啊...)





無字版本才是今天的吐槽point啊(?)↓





各位注意到了嗎?
那滿滿的字是用來遮瑕疵的,除此之外還可以把左邊好空的那區擋起來不會空虛:P!
(我早就想好這招了(←幹)

這張圖的基本完成度只有70%啊啊對不起我來不及畫南瓜田跟墳墓跟好多好多的細節部分
縮小看不出來但其實很多超線的地方沒修也很多地方的區塊超抖地上的土塊也亂來所以我全部遮起來了

媽媽的我為什麼畫線可以畫的這麼亂讓自己修線修到吐(掩面)因為你畫的東西本來跟這就沒相干啊
媽媽的我為什麼要蠢到不用手畫好背景跟草皮結果要自己用滑鼠拖黑線(吐血)因為你沒想過要畫草皮跟背景
媽媽的我開一堆圖層把順序搞亂結果Die在那裡是怎麼回事!?因為你腦筋打結
媽媽的為什麼這次擦色塊都好抖是滑鼠先生的錯還是電腦先生太衰弱!?不要諉過
啊啊人物的骨架好糟糕哥哥的指骨多了一節我要假裝沒發現下地獄跟小可說哈囉吧
媽媽的我為什麼重撇了半天草皮就是忘記開圖層放聯結是一件很歡樂的事?!我想你累了...

媽的,剛剛發現我忘了畫項鍊了!(DIE)












←其實我好喜歡這個有沉默之丘風味啊(狗屎)








是說聽說1031只是萬聖夜1101今天才是真的萬聖節咧真的假的囧!?啊這跟聖誕節模式怎麼這麼像
總之我沒過期而且有時差所以沒過期啦(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