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人就是會緬懷過去,

畢竟我們走了過去,當下感受到的一切都是確實出現過的

所以我們想要再一次的,體會當時的感覺

然後發現即使所有的條件都一樣,卻再也回不來了

改變的東西一直都只有人,就算留下照片留下回憶
還是會有著被忘掉的部分

所以,什麼都不留也未必不好,留下一切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想說而已,其實沒什麼意義

改變並不是什麼壞事,我也沒遭遇什麼不好的事情OˇO>

就只是看到了以前的照片剛好說一下,發現阿姐跟朋友去了好多地方好多照片人生真是精采又豐富囧>

總之我不照相只是因為不喜歡照相,不上相沒藥救|||:P"
要我保持微笑面對鏡頭真的要我的命我會好僵OTZ


至少五年前的照片,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狗狗實際上到底幾歲了
應該有十歲左右了吧?是嗎??實在很想不起來OˇO>

我的印象一直在他活潑青春的年代,然後發現他好老了,
難怪變的好懶散的這樣(不過活力還是很足)


然後他好像一直停留在短毛狀態,明明是長毛狗的說XD,
實在是主人太懶懶得幫他整理,反正他自己也是野的可以OˇO"

突然想到以前他還算是隻文靜的狗狗,一到我們家就變質了(掩面),
還有沒在他小的時候或是生小狗的時候拍照實在好可惜...





SHIT從剛剛左眼就好痛到底是哪根瀏海戳進去了|||






下方考試期間黑水:p




我說嘛,你放棄考試就算了,抽走我課本是怎麼樣?
你放棄考試我還在垂死掙扎耶?喂?我根本不算認識你啊,
既不同班也只是在迎新的時候同組過,這樣你就可以抽走我課本喔?
好吧你要說你有說"課本借我"四個字也可以
問題是我破你個西瓜是可以對個不熟的人直接伸手抽課本然後丟這四個字就拿走的喔?
你他媽懂不懂什麼叫做禮貌啊大哥?

一般都是該先問人家課本要不要用再借吧?
是人類的都還知道可以加個不好意思或著有點禮貌吧?
喔忘了你只是隻不懂禮貌的山猴,不對,是山豬畢竟你的體型當猴子樹木會哭泣的

雖然那個時候我筆記攤著在聽老師考前說幾句話兼發呆,但不代表我不用課本啊
自己不買課本又不印現在拿我的課本是怎樣,重點是你朋友就在你旁邊你拿我課本幹麼?

你朋友要讀書我就不用喔?幹咧凸

我筆記蓋在課本上還給我抽走,我只要看筆記就好喔?
我看筆記你看我的課本這樣對嗎?那可是我花錢印的課本耶!!

雖然有想說算了大部分重點我整理在筆記上但就是很不爽你翻著我課本看我畫出來的筆記抱佛腳這點

奇怪了那我畫的筆記我做的重點我的課本我的錢憑什麼我要借你,還是這種不禮貌的借法?

更不爽的是我把課本要回來後,老師問還說什麼"我早就放棄了啦"這樣的話


媽的你最好是早就放棄了,剛剛還搶我課本去抱佛腳咧(補個幹)
要放棄是不會退選喔?
對不起,不禮貌的借法我一概不承認那是借,
尤其我課本壓在筆記下根本沒說好就被拿走的這種情況

坦白說你有點禮貌有點分寸來借我搞不好願意讓你看完劃的重點再要回來也沒關係,
但偏偏你沒禮貌啊,沒禮貌只好管你去死了不是嗎
微笑跟禮貌都是國際共通語言啊,你不懂嘛,老師在說都沒在聽
其實我課本借你沒關係啊,我處在一種看筆記最後抱佛腳的狀況其實是沒差嘛,
但誰叫你剛剛好踩到我的地雷

我剛好就超級討厭別人不說一句就動我東西跟沒禮貌嘛ˇ


所以祝你被當掉,下屆改課表補不回這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