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女性向話題含,不了解及不適者請慎入


給同人女的100個質問.題目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斬雪.ATERRYˇ

02.HN的由來是? 

因為愛(大毆)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一二一七,射手座ˇ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7年三班ˇ

05.還有血型呢? 

龜毛A

06.住在哪裡? 

妳心理(大毆)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龜毛到死絲方盡ˇ(何)

08.座右銘是? 

一切都是因為愛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巧克力

10.喜歡哪種飲料?
 
甜的(大毆)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在床上滾來滾去ˇ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目前是K66,CSI,卡通頻道,康熙來了跟大熊醫生家ˇ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太多請容我跳ˇ(毆)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同上(踢)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錢包跟手機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六年以上?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KOF96街機TERRY的笑容(笑)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KOF:TERRY,無特定配對
HP:狼犬犬狼逆可.詹石惡搞.瑞哈
封神演義:天化,無特定配對
BJ:奇力科x黑傑克.皮諾可x黑傑克(咦)
魔戒:精靈人皇逆可
DMC:DVVD逆可ˇ
RO:祭鐵鐵祭刺巫祭刺刺祭祭巫壓騎推服(也就是亂萌?)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絕對是(一秒)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亂倫.友情昇華(咦?)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基本上看的是兩人相處模式決定一ˇ一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能揪到我的心的就喜歡(也就是無節操XD)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搞不清楚自己在幹什麼的類型(何)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嗯,健康陽光?
不過大抵上我是個CP逆可的人ˇ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娘化受ˇ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人生沒有一定的事(笑)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基本上攻受都愛ˇ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雖然希望是鬼畜攻不過我應該是懶惰受XD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時勢造英雄(啊?)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不會(挺)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如果角色個性合意就贊成ˇ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基本上我都萌羊腸小徑(淚)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動漫畫電玩,少年漫偏多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少年漫的腐花灑的比少女多啊ˇ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族繁不極載備ˇ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有ˇ(笑)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圖文都有ˇ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不多,因為東家常常可以連西家ˇ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友人知道ˇ
親人連同人是什麼我都不敢說啊XD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好好幫他選對象(咦)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ˇ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目前沒了ˇ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應該不會參加,總覺得自己的實力跟熱忱還不夠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往事不堪回首ˇ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喔呵呵呵~真是傷腦筋哪ˇ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2~5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100左右吧?求你不要叫我去算XD...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漫畫ˇ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知道但是不會解釋(毆)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沒問題ˇ再麻煩我也會簡單回答(大毆)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照單全收(喂)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應該沒有一ˇ一\~/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我偏好慵懶的墮落時代,不過戰場上的火花似乎也不錯?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例子都好棒XD!(大笑)
嗯嘎,基本上有愛的話野外也OKˇ(毆死)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偏離衍生原設定太多的作品不偏好,不過也不排斥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老梗造就經典啊(笑)ˇ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是啊(笑)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沒問題ˇ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嗯...金曲獎上看到的王力宏X周杰倫XDD??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無ˇ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蔣公X國父...?(超大毆)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接受,不過希望不要喧賓奪主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結婚OK,不過生小孩就有點扯了一v一...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女裝無感,女體化稍微厭惡但不會去反對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請各自禪述對於只有身體變小,只有精神變小以及身體跟精神都幼兒化三種類型不同的看法 

其實這也是老梗(笑)
基於本身不大挑食的關係倒也是都可以接受
ˇ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春城無愛不開花ˇ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正太無限好~
蘿麗無限好~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自我規則是正太15下
少年25下
大叔35上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可愛ˇ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我很沒節操的捍衛著男性都會有想在上面的本能這一點,所以非常可以ˇ
.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這題請容我跳ˇ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好方便(咦)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我成年好久了啊OTZ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是會讓人嘴角上揚的東西XD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不用太含蓄,但比起露骨含蓄點好ˇ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好像是無限大XD?(糟糕)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大拇指)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我笑了XDDD
嗯咳,基本上我喜歡傳統一點的(羞)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可以ˇ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想當年我選擇題用猜的都會錯一半以上呢...(遠)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真難選(笑)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
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前ˇ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大雄XD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大野跟杉山我不熟,
但是小丸子是攻(大毆)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互攻互受XD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最近偏向年下攻...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哎呀哎呀,這牽扯到人物個性問題...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ˇ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依據我的習慣是BE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明天換你(毆)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你說的喔,到時候可不要賴皮(大毆)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請容我跳過ˇ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腰,臉,手,臀ˇ(毆)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可以OwOˇ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出這麼多問題也真是辛苦了(茶)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音樂相關的問題(笑)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這一題(認真)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70啪ˇ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曾經考慮過,但是沒有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愛與樂趣(笑)




出處ˇ:

來源網址:給BL同人女100的質問
質問作者:司馬真(siba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