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嘎雖然玩過了不過再來一次...

游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龜嘖先生我要無視你ˇ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喔靠,經過上次的思考機會跟兩次後悔之後我決定把平常不能做的都做!(?)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爲什麼,具體點。

寫一首簡單的歌,讓你的心情快樂,
思念就像一條河,難免會碰到挫折,
這一首簡單的歌,並沒有什麼獨特(夠了)

喔這常常隨著時代變遷啊,
總之現在是艾薇兒的I'M WITH YOU,
她人美聲甜啊哈啊哈啊(?)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毆寫!我他媽媽的多啊ˇ
台語發音謝謝ˇ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幹我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莫非你要我後悔沒在05了斷它?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NO WAY,世界和平不是動感超人可以維護低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1999年,恐怖大王沒有降臨,我難過的傷心哭泣的時候我媽告訴我她其實沒有去翻後山的零分考卷(?)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爲什麼?

我愛我娘!但我老是忤逆她(巴掌)
因為我不喜歡我爹的時間比較多(茶)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愛與勇氣與智慧與運氣







喔對了最 重 要 的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瑞士銀行的金庫?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齁唷這啥衰弱的問題,大家都知道是但丁是哥哥是泰瑞的啦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想回到過去~試著將故事繼續(夠了你別再用老梗)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出蠟是什麼,我只聽過俗蠟!!
跟恐怖蠟像館有關嗎?(惶恐)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廢話體溫在那竄不熱一定是有鬼在那呼冷氣...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是缺點太多
缺點是優點太少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應該是地獄繪卷<囧>...!?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此題我解讀不能,
媽媽咪的你研究方法老師沒跟你說過:
問卷問題不能語焉不詳不能題義不清不要自以為文學在那裡咬文嚼字要言簡義該嗎?
究竟是要問出問卷的人做朋友怎樣還是做問卷的人做朋友怎樣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啃退件重審!!

(爽啊期末剛好要考問卷批判順帶一下練習)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眾人皆醉我獨醒,不如睡去不要醒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當一個好東東
對了我不能當西西嗎?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如果父母不是你的避風港,那就賣腎臟吧孩子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友情


香料(幹我會過敏,刪掉)
所有美好的東西


最重要的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可愛的,
小小的,

沒有賣海蟑螂辣椒炒海瓜子的海產店(?)
店名我都想好了親愛的,就叫阿倫活海產或著阿斬活海產哪個筆劃好就哪個(點頭)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盡量去上課...(遠)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地雷被踩到警告還沒改進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成為一個能騎野狼的少女(看現在這身高是不可能完成了讓我含淚而終吧)


問題25:現在時間?



狗夠揪及傭吉尼昏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讓他穿看看會不會冷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 你最想改變什麼政策?



那不是世界大同了嗎政什麼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