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女子十問

喔嘎是澤大愛的點名(羞)ˇ
羞個鬼去死吧囧
其實之前就知道有這份但是一直沒去抓因為太懶哇啦ˇ
囧先生:老闆,請問有賣針跟線嗎?我想把那女人的嘴縫起來

喔那就來吧一起分享我的小秘密(?)吧各位ˇ



一,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害羞內向柔情似水的人(自填)

喔穴特!誰丟雞蛋!暴殼那一瞬間痛死啦喂!

啊啊嘎媽媽的你從哪裡搞來的鋁罐!喂別丟啦


二,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跟泰瑞(25歲版本)手牽手奔跑,
(不要問我為什麼跟的上他的腳步,我也很疑惑...)
接著過了一個轉角不知道何時泰瑞變成但丁,
(何時換棒的我也不知道,鏡頭take的畫面是一道轉角處的磚牆)
不過但丁先生比較無情是自己一個勁的跑我在旁邊追,
途中好像有交談但是說了什麼我忘了...(巴掌)



三,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老實說,
我覺得我這輩子看的太多所以已經不知刺激為何物了:P什麼病棟已經嚇不倒我了
(囧先生:你到底看過什麼...)



四,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如果人獸是小可跟但丁的話(一巴掌)
嘎...是說大鍋炒莫非是是蕾蒂X哥哥X但丁X翠絲姐X魔(兩巴掌)

...好啦小可跟但丁好了,
大鍋炒感覺好複雜而且我會不由自主的把他們想成一串(?)

五.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請擇一。

野外求生,
滾草皮比犯罪好多了反正吟釀跟邁爾天天都在滾
電車癡漢說真格的他媽的是王八蛋罪該閹掉除非那兩人是為了添增情趣

所以我一點也不同情最近那位強吻人被判刑而自殺的少年唷ˇ(何干)

六,把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綁在柱子上凌虐ˇ

怎麼想把人當狗牽去散步的那個人精神都一定有點問題吧...
你不覺得丟臉我都覺得丟臉了老兄(誰)
而且這樣牽警察先生不來關懷你才有鬼咧雖然我跟警察先生老交情了(?)


七,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啊觸手不就是異物的一種嗎囧?
說真的少年郎,年紀輕輕老用道具實在是不太好自己上我比較愛(巴掌)


八,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自填)

破爛的紅大衣裸大腿!!(?)
糟糕我染上飛大的惡趣味了(少牽托)


九,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古龍水味...(?)
這是在問畫面不是味道
喔畫面喔ˇ

大概是被拉緊緊所以缺氧而張口喘氣眼角帶淚..?(...媽媽囧?)


十,接下來是令人血脈賁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彈性很大的呦)

點名好現在開始點名~~嘎嚕嚕好麻煩啊ˇ

一號
有!
二號
有!
三號
有!
四號
...
喔四號又翹課喔,打個叉~

接著五(啪!)




囧先生:喔對不起各位,我今天忘了給她吃藥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