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一天,
好吧放吧放吧反正我什麼東西都丟過了...
先說這只是突然就想寫這喬段,
串了也不會有意義所以沒動力串成一篇XD
修飾是什麼這個問題請千萬不准問:p


然後他是正常向的樣子









「只差一個字啊。」

「妳指的是什麼?」

「Dante與Dance。」美麗的紅唇延開笑,翠絲微低的眸透過金髮,性感的望向他。

「想與我共舞嗎,美麗的小姐?」單手佇在頰邊,很享受這種美人當前的感覺,但丁笑笑。「我擅長的舞絕對適合最高級的宴會。」

「既以詩人為名、本職該不是吟唱詩歌嗎?」她伸長纖細的手指,在杯緣劃著美麗的圓。

「寫詩或著吟唱?--抱歉饒了我吧,那我反倒不太擅長。」討饒的擺手,他往椅背一靠。「我比較擅長演奏。」

「演奏?」翠絲攏髮,等待著他的說明。

「--為您介紹我的樂器:黑檀、」雙手甩出槍枝,轉了幾個漂亮的圈後,在胸前交叉。「--還有象牙,它們的音色絕對舉世無雙。」

「噗呵,很不錯的樂器。」她為這男人的有趣笑出聲,似乎可以想像的到那兩柄槍在他手中,琴鍵般優雅的起落。

 

 

威士忌中的冰塊因搖晃碰撞上杯壁,一聲細微的叮音像是拳擊賽開場的警示,不過音量卻小的多。

 

「就是那個嗎?」男人收回了雙槍,看向直昇機外的海島。

 

「啊...已經看的到了呢。」

「那麼,我期待看到你的演出,斯巴達之子。」

她輕描淡寫的這麼說。

 

 

 

 

 

 

寫完尼祿名字相關的東西想寫但丁,預設是要找個跟但丁初見面不熟卻又得聊的對象跟狀況
考慮過四代賣唱女,但她顯然不可能有這種機會,考慮過捏羅,但他顯然不會有這種語調(巴頭)

所以結論就是,前往一代舞台途中與翠斯姐的對聊這樣:p(原設?當然是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