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維修偶然發現兩個工程師中間...



情侶杯怎麼回事啊批死聶小狐狸囧!!!?

沒了(喂)

繼續後提醒自己記得做經濟作業

禮拜一交
簡報得超過A4大小
摘要100
心得300~500(啜泣)
用手寫不能打字(再度啜泣)
經濟,經營,休閒經營相關


選了心儀的阿昌的課,
他好可愛我好喜歡他可是作業要寫心得好討厭(啜泣不完)


選了一位很有活力但我忘記名字的老師的統計
上課我很認真O_O/有睏意立刻掐手指捏臉樣樣來努力筆記
但是媽的我已經快追不上了OTZ
(所以我說阿鳳我沒有針對妳我真的是數學廢渣OTZ)




然後今天從上課很嚴但本人很嗨的統計老師那得知學校收到了一大批T大給的課桌椅

T大真親切善良!
知道我們學校都把錢拿去蓋高級大樓後拮据了沒錢買小配件(?)!佛心來的嘛!


師:你們想太多了,那是因為他們買了一批新的舊的沒地方丟啦HAHA(′▼‵)\~/
我發誓他真的這樣笑,不知道在歡樂什麼


...好啦其實很合理啊,願意給我們不錯了XDDDD""
(其實我在想會不會跟學校的浮木裝飾跟樹一樣是學務長耐勞的去要的:P)



師:有同學用過了嗎?現在都在新大樓喔<(′ˇ‵)/


(竊竊私語)

某學弟:我有坐過...
某學妹:真的啊?感覺如何?
某學弟:上面寫著80年製...。(小聲)

(竊竊私語)


A美流淚了。
為什麼桌椅會寫製造日期啊好妙囧


師:沒事就去坐坐吧,考不上至少可以坐看看T大的桌椅
全班的心都抽痛了一下我看


師:這有什麼,我也考不上呀ㄟ(>▽<)ㄏ
我發誓他真的有舉高手...


這兩句語氣俏皮到不行囧,你還真嗨啊老師...(淚)


















末尾。




傳說中?的OOO:P
鳥死了這分鏡XD
OOO不是真的叫做圈圈圈或零零零還是歐毆毆啦(廢話)
其實我只有這頁算是畫好
嗯因為已經不用了所以放出來OOO的三位不會怪我吧...:P(毆)
可是大家都犯規呀說好用草稿的嘛結果大家都好高級,
這對亂七八糟如我簡直是在叫我去死啊!!(那還不快去死。)

結果現在用途只有拿來亂填詞了...:P

很爛的範例:



話說回來OOO在消音處理前到底叫什麼名字去了我已經不復記憶囧|||,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