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都不標題是這個大時代必定的趨勢(?)
以下全都雜言


然後上篇說了什麼就請當他是屁,
反正人說屁如空空如物物如幻幻如無無如夢夢如人生而人生是一場屁(舊梗還可以資源回收的啊)

經過我認真考慮了三秒59(好短!)以後覺得好蠢而且好多張好麻煩
所以把已經弄好的丟上來就好了:P,剩下的,嗯緣分未到我們就(打)


以下A子的線上週記(?)

今天跟小青跑去看了反恐戰場,
接著晚上跑去跟大家吃咖啡人XPˇ翻譯=一家咖啡店
這家店最棒的一點不是老闆親切年輕飲料好喝蜂蜜奶油磚塊土斯很夢幻什麼的,
而是禁止12歲以下小鬼兒童進入瓜哈哈哈哈哈哈

在美術館附近的小鬼都沒什麼教養我說真的,我有親身經驗(?)
別看它是高級住宅區就是有錢人多死小鬼才更多,
少子化讓在M左邊的人們變成了戀童癖...嗯,我是說溺愛孩子的父母。
看來孟母三千孟子五百的道理都被現在人亂寵小孩的習性抹煞了
少跟我說什麼就是要帶他們來培養氣質,氣質可不是把小鬼丟進美術館就會長出來的,
你當你在玩美少女夢工廠啊行程排了素質就會升高,連遊戲都不一定會增加素質的啊傻冒
氣質這種東西是要家長以身作則甚至規範自己孩子灌輸他們而且讓他們接受才會有的你懂嗎?

真希望全台灣的公眾場所12歲以下都禁止進入啊等我當上總統我要推行這點啦!
不過這樣殺人魔就會失業了(放心在那之前我肯定會先被暗殺,而且我的鮪魚肚不夠勇會直接斃命XD)


總之吃完跑去美術館綠園道玩運動器材扭屁屁拉背筋(?)

現在想想這樣對嗎?這個年齡的少女們吃飽跑去玩運動器材玩的不亦樂乎這樣乍看之下很健康但一般而言這年齡的女孩們做這個對嘛不是應該做一些不健康的行為例如跟逛夜店一夜情夜遊趕開學墮胎潮之類的笨蛋行為嗎怎麼會我們是跑去玩運動器材還每每都玩的很高興這樣真的對嗎20歲的我們!?(自從20歲以後我堅持我這輩子都是20歲,異議不受理,討價還價架走賣到台中港釣虎鯨)

啊可是很快樂啊,好健康好健康:Pˇ

但是不會瘦。(講來自己心痛)

蘿莉炸雞的魷魚果然好吃ˇ

蘿莉炸雞怎麼來的他在上段都沒有被提及到?唉呀因為阿K杏儒很妙的買了魷魚腳又不能在店裡面吃,
老闆一度以為是甜點什麼想通融但是知道是味道很濃的魷魚腳後就退怯了:P
話說老闆人真好,上次科科颱風中午放假我跟殺人還跑去坐到風雨越來越大,
再不關門就不妙的程度他才不好意思的說決定要關店XDDD(你這惡霸)
所以在我們解決完桌上的飲料食物以前它都被封印在阿K的包包裡,直到出了門才重見天日
可以想見那段時間一悶未來一週或更久,
K同學一但打開那包包就會想起久違的台中的好味道(人家每週都會回家好嗎)

繼續閱讀後反恐戰場捏...
本來是想這麼說的啦但我懶了所以是簡單帶過算無痛洗牙但還是捏很大尼哈哈:Dˇ
至於捏到結局的地方反白處理

嘎,總之這算是在講美國跟中東國家的心結的小故事
說他是小故事是因為它本身雖然感覺牽扯到很大的格局,
掃射眷村在活動放炸彈又爆掉醫療人員,感覺是滿浩大,
但不知為什麼我完全覺得整部片範圍很小,雖然槍砲破壞很大...

真要說的話就類似鎮壓地方小幫派作亂那種感覺
也就是所謂的,
爭端國家每天都在發生的情況...?

也可能是因為片子裡面只有FBI五人小組以衝動名義前往,
又受到限制無法調查,直到他們要回去的那一刻敵方綁架一名組員戰爭才爆發
不要在最後一刻去招惹人家他們就回國,恐怖活動就可以繼續了,何苦啊...一▽一
不過這也是因為需要錄影帶人質啦...


這部跟同類型其他片相比的槍砲場面算是少,反而是帶出當地限制,官僚體制,還有跟當地警察互動那些比較多,隊員有大部分時間都被關在充當房間的體育場發呆拼字聊天打屁上網練三分球,還順便婊了一下湖人跟歐尼爾的罰球率XDD這不是我說的我對NBA沒了解是女主角說的(踹)

總覺得這部片雖然翻"反恐戰場",
感覺比較注重於帶出兩邊的心結跟中東那邊的情況不注重戰爭...:D?(這問號怎麼回事)
所以原名KINGDOM是有它涵意在的啊

混蛋明明是嚴肅片,但對我而言笑點好多我一定是被子彈轟轟聲轟昏頭
裡面的武器要不要這麼威口徑都一個碗公大是怎麼樣打穿牆了媽的
原來火箭筒可以這樣抵制XDDD,但丁快學..喔不對你就算被轟了也無所謂,不用學了(?)

話說回來不知怎地晚上聊天扯到這部片有講到關於石油的部份也是血石油(?)


經典名句:
某隊員在機上看著表面平靜的隊長,用手掌感受他的心跳後說道:你的心跳的跟野獸一樣激烈
對不起我腦袋壞掉噗滋了一下,接著把它放上了MSN當狀態。
接續對話:你要上,我就跟你上,我在你的背後
對不起我腦袋還沒修好。

老婆在兒子面前慘遭恐怖攻擊波及的配角A:
你知道我回家時看到什麼?
我五歲大的兒子手上拿著OK繃,正試圖把他媽媽被射爛的嘴巴黏上
一句話讓我幹聲連連,幹幹幹幹幹幹,OK繃這招太機車了編劇

女主角被攻擊掃射時一怒之下的FUCKING YOU SON OF BITCH,
I'M GONNA FUCKING KILL YOU,FUCK YOU (&*︿%︿
後面忘記罵啥
又狠又狼狽又帥又好笑喵的激爽快,被小青拿來當MSN狀態(咦)

學到的祈禱辭:
阿拉是我們的主,穆罕默德是他的傳信人
對不起我跟小青聊天聊的很糟糕,阿拉原諒我(?)


結局雷:

你他娘的結尾好機掰,還是該說我震撼到啦。

"別擔心,我們會殺光他們。"

開頭隊長用來安慰女主角痛失親友的話
結尾大頭目死前對目睹自己死亡的孫子說的話

隊長在經歷了這麼沉重的事後帶著無奈的表情回答問自己當初說了什麼的隊員
小孩在媽媽的逼問下用帶著復仇火燄的眼神說出爺爺的遺言

惡性循環啊...(抱頭)。

很平淡但是好貼切的一句話,這一段幾乎帶出了整部片在表達的事情...

話說回來片中中東男人為何如此之帥呀媽的--
我前晚才被小青的鐵皮大叔萌到不要這樣(?)





然後最近盟上賣萌的,但沒腐:P
MONONOKE是好動畫這位太太(你誰)
基於人設好棒去看了第一集後就迷上了,接著又把AYAKASHI帶回家
我難得會去把已經結束的動畫翻來看,還看超過三遍的呀
能讓我這麼做的除非有特殊原因如鬼哭腰以外大概沒有別的了
(對不起我對於無法照自己步驟來看的動畫比較倦怠)

話說A(對不起我懶的全打了)的賣萌雖然沒有M篇的萌而且熱血到我撲滋,
不管是在OP裡動畫裡賣藥的真的好歡樂(這是先看M的結果),
但是A篇完全就是打到我的點,而且賣藥的沒那麼萌我不會一直看他而分心XD(下捏)



前兩集其實我覺得還好,但看到第三集才知道一切都是為了用結局爆破我的淚腺啊<囧>

那句不斷重複的"小貓,小貓,乖小貓"O_Q...。
小貓好可愛好可愛,毛肚肚毛肚肚短短的腳...
漸漸消瘦的阿環...OAQ
字幕超絕望OTZ,而且最後始作俑者竟然沒死啊馬的,
反而最無辜的那個一開始就...可惡

不過比較喜歡A的OP,EP的話兩邊一樣ˇ

沒了(喂)

M全部都滿喜歡的,賣藥的萌度暴增啊混帳囧~
不過海舫主跟新化貓的最後一話都還在緩慢的路上一點一滴搬運OTZ
這哀傷的網路啊...



















完了我又搞不清尾末末尾了




SE中文官網資料

撲茲XD
媽的啦我實在想像不了但丁穿著制服在櫃台說歡迎光臨的模樣啊XDD!!
也想像不了但丁說收您OO元,找您XX元的樣子啊他一定所有商品都賣一百萬不找零啊!!!
廁所還免費提供啊但不提供衛生紙想要就買吧!!!跟豪華萊爾富有得比啊XDDDDD

旁邊出現的高塔莫非是哥哥蓋來給惡魔用的高級血拼摩魔兒舔門您割耳

為了搶回流失的生意
(以前大約一個月會有一個人來借廁所順便買個衛生紙,現在借廁所的都被做掉啦連衛生紙都賣不成!)
但丁決定上塔頂跟哥哥理論。

這是小蝦米拼大鯨魚的搶生意戰爭啊!!!

另一邊的台客VS大總裁的大決戰啊!!!(誤)
巨龍巨龍你擦亮眼~ˇ



下一集:我要努力向上~




(屁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