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我自己愛穿短袖還要聒聒叫,
但這不正常啊最近的天氣...!
以前都是11月左右才開始有冬天氣息的啊,科科一走天氣就變了,
我的房間也從極悶變成了涼冷
死老弟睡覺還一定要吹電扇,按我只好捲厚棉被了=.,=。

現在最煩惱的是會睡過頭啊||||,天氣熱時要是想多睡一下馬上就可以起床把鬧鐘調後五分鐘,
天氣一冷起來只記得把鬧鐘關掉還以為自己調好了放心睡,結果就是少上一節課,王八蛋少上那一節我就少懂一節啦,這輩子沒這麼在乎過這種事...otz(活該。)

混帳都遇不到傑克幽靈
這句來亂的?


媽咪的啦囧

cwtt2超好講的一段話就可以帶過:p:
進場就衝可樣的本子耶本子好棒然後逛會場三四圈補完三本VIVA的本子補完一些CWT16沒機會去買的東西本來說好要跟人家去吃飯結果我跑回家睡過頭睡到天黑對不起(打死)




繼續閱讀蠢物清倉


坦白說都很舊:P 






M9,開頭BIG FISH片段(?)




塗鴉就是混‧簡‧亂
這裡是說我
做人要公平有女就要有男

感覺怎麼變成殺人是靦腆害羞表現的右臉無能少年
原本可是把殺人當鄙視的少女啊(?)


LADY要是男體會被但丁怎麼稱呼讓我思考好久↓

Sir?好難音譯
Kid?這是大叔/嬸時期才會習得的技能(爆頭).
MAN?怪怪的吧喂
Buddy?帥啊,老皮(?)

(中略)

還是對照LADY的尖頭饅XD?
為什麼這個是音譯啊!!


感覺上丹堤會喊人家小帥哥呀...XDD(?)






HEAVENHEAVENHELL~
(幹為什麼我新注音打地獄出來是弟欲這太糟糕了)



逼哩逼哩逼崩崩~ˇ

大概是這種聲音的感覺(?)
身高差不是故意的(有越抹越黑的感覺...)








轉轉轉轉轉轉畫圈圈~(?)



甜個屁去死!!!!!!!!!
快給我哀傷苦痛的世界!!!!!!!!!!!!!(是怎樣)












斷掉了斷掉的拉哈哈ˇ



年代太久遠完全忘記要幹麻以及有沒有丟出來過了XDD
總之左邊分筋錯骨的是安佐,酒保叔則是正準備K下去(?)
小說版又瘦又猥瑣但是很會對付人的那個
比較喜歡小說版的,漫畫版的感覺無用到令人費解XD
我一直以為做這種工作接洽人的都有一定手腕啊ˇ
動畫的莫叔叔也不錯可是感覺他好光明呀




















最近莫名奇妙會科科笑(這真糟)



又是OOOXDD
台詞徵求填空中(打)全填進科科其實很合
再這麼無聊下去OOO有草稿的地方都要被我弄完啦沒梗很糟啊囧(踹)
沒有要用了還一直弄這人心態到底怎麼回事
事實上我現在就沒梗填詞了完蛋我老了

然後又一次體會到草稿髒要修到吐血的代價了,
草稿偷懶修圖暴斃這就是等價交換啊囧!(艾德飛拳~*)
唯一慶幸的是這張是最髒的了XDDDD





演完了(雞與牛口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