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開始試著把題目縮短了不然會被自己誤當成兩篇日記(喂)
沒什麼內容的屁話先生一枚
對不起舊留言在舊家回了原諒我這邊不再回一次因為留言有不全到
早知道匯入應該等晚點再匯的,嗯不過說再多都是馬後砲所以啦

啊話說回來我還沒把吟釀的換成這邊的...等等這邊的RSS在哪啊!!!
(不知道不會去知識加找嗎你這蠢人)
啊至於連結嘛我想等幾天後有無聊我再搬(對不起我是懶人)
剛剛阿離說的反白不方便這件事情,嗯對不起我不會改這項的CSS(好虛!),
只能說,在我換樣式前請愛用CTR+A了OTZ(對不起我不該出生)

下面是無聊日記

是說前幾天跟A瑪還有阿秀去吃飯慶祝考試結束(你只是想找藉口吃飯吧你!),等菜是一件很漫長的事情,尤其當你睡到下午自然醒一天都還沒吃飯的時候ˇ還有吃完飯的時候,立刻走掉不就失去去外面吃飯的意義嗎?當然是要閒聊打屁閒聊打屁說說八卦混混時間可惜店家不准打牌

那麼問題來了,蜚短流長有時盡,柳斷花榭被屠村!?,再好的朋友都有沒話題接續的時候,

說了這麼多屁話




所以就會有無聊打發時間的舉動出現啊*



鏘鏘☆
拿店家點菜單用的彩色筆來人體彩繪☆

本活動由我和阿秀合力完成,食指的方塊鑽石戒指是我的得意作!!



貴婦方塊鑽石戒指.局部放大圖

我還幫她加了亮晶晶閃光喔!!(得意)<( ̄▼ ̄)>



你們是哪裡來的白目國中生啊幾歲了還玩這招囧!!(雞蛋伺候)




喔總之媽竇A瑪小姐有病喜歡被輕輕撫摸皮膚所以被畫的很舒服
感謝這位勇者最後用這隻手去結帳(?)











話說回來剛剛阿毛提到推甄資料的往事,我才發現
我那個時候一定是中邪了才會在資料上寫出那種句子天啊不同班的人都記得我看我去死好了...幸好我把這段記憶封印在回憶裡面了不然我會羞恥致死(驚恐)



忘記補圖
舊家用的同個TOP

我只是不爽旁邊有一點點被版面卡到:P(無聊鬼)

不過我每次看著旁邊的GOGOGO就會唱起山藥當歸枸己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