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內有正妹但是發現學士照那本好多人看了媽媽咪的嚇死我|||
不過幸好我聰明沒在裡面放自己的照片不然嚇死多少人:pˇ



做報告完後的失心瘋塗鴉,海報製作中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我也這麼覺得,可是就是找不到是哪裡...




唔啊!整片都是顏料b

臉上也有,你是怎麼畫的...哪,濕毛巾給你


報告做完封面,看見用彩色筆畫封面偷懶下場是滿滿顏料的手臂,不禁有種我是幾歲的小鬼啊竟然畫的手上都是...||||

結論是但丁是會畫的滿手都是的類型!竟然拐了灣說但丁是小鬼你不想活了囧


基本上因為是塗鴉嘛所以不管是什麼都無視了(?)


嗯最近想把好多壞習慣改掉,像是喔啊嘎啦之類的無意義發語詞,或是連串括弧之類的,好像很難...


不過髒話我打死不想改:P




是說這兩天運氣實在不好,不過也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就是跑到學校去照相結果雨雲不給我夕陽,人家車門開著好久了我卻去撞他讓自己手受傷,或著是在外面買完材料突然下起大雨來,夜半狗兒抽筋,熬夜做完報告打開手機才發現裡面躺著一封不用今天交的簡訊,老頭發作等等等等等等...

嗯我已經不想談了:P",沒什麼好說的真的
反正身為一個光存在就礙眼的人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反正一切都是我不對

那就這樣OˇO/,不知道為什麼有累到想補眠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