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ˇ

幫忙廣告小青的既刊,
啊,叫她香蕉或是包那那BANANA應該比較多人知道,

不過我小青叫習慣了,香蕉青聽起來又太像芒果青的盜版,所以折衷叫她青蕉好了ˇ
我覺得我幫你想到了一個很棒的名字耶卜青!(屁)




12/8:E13【王子別墅】(寄賣)
書名:All Star Turtle And Pizza 

 
判別:B5彩封
類別:正常向,但依舊會有小部分女性向糟糕物!
價錢:130台幣
印量:90本
頁數:32頁
預定特典:有!
預估插花:理廷(小說)、Chingc(圖)、夜菱(圖) 


青蕉:
我會在這邊寄生打混,然後下午一點時會到M家去跟鬼狼討論007本插圖的事情(順便看看也會出現的阿理現在長的如何,像是有沒有吃飯這樣=ˇ=?),因此有可能一個小說多左右才會回來要打要砍的請別在這個時間出現啊XD,MASAMI她會苦惱的(笑)。至於第二天,就會跑去火柴那邊,實際上是打氣加油幫忙賣東西,其實是去打擾展示衣服,請大家第二天到C63這邊坐坐,替火柴的龜殼少年小說本加油吧!



所以說要砸她雞蛋要跟她握手都可以在那段時間以外去(踹)


另外有的是之前龜殼少年們跟CN的徽章也會帶過去:







此篇開放跟青蕉閒聊XD(找我也可以啦不過好像怪怪的?)

殘量統計(每隻價格25元)
紅藍少年──20
澄紫少年──20
Robin(羅賓)──5
Starfire(俏嬌娃)──6
Raven(酷姬)──8
BeastBoy(人皮獸)──7
Courage(英雄)──5
Blossom(花花)──7
ButterCup(毛毛)──7
Bubble(泡泡)──7
 
 
嘎…卡通頻道真是啊///。

話說我自己A了一隻英雄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