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摸來的,大叔的新武器ˇ
想自己看的別點(喂)



叼玫瑰花的啦XD!!!!!!!!!!

什麼跟什麼XD你當你是燕尾服蒙面俠嗎XD
真的要跳佛朗明哥啦!!!真的所到之處要開小花啦!
靠杯啊怎麼可以讓我當初腦殘的胡謅成真一半啊腳撲空XD!!
可惡我好滿意我太滿意了怎麼辦XDDD!!
本來還想說帽T抖腳不專心聽音樂這些痞子要素都塞給阿捏了我好傷心,
這朵玫瑰把我心中的遺憾都補足啦XD!!
我的聲音你有聽到啊腳撲空!
不過既然要做的這麼搶戲幹麻不乾脆但丁當主角就好,阿捏突然可憐起來啦囧


HA~BABY(花輪調)



或是
HASTA LA VISTA~♡

好機XD!!!這表情好機!!!!
怎麼回事啊喂大叔啊你這什麼臉啊XD!玫瑰上有刺啊你叼的真爽!
終於按耐不住三八魂了啊你XD
你要是這樣去鬧阿捏,
不要說阿捏連我都想把你打的叫到哭了又哭花開又花落啊XD!!
另外徵一下花開花落的圖示囧,我的重灌掉了(淚)
感謝研貓,花開花落回來了ˇXDD

叼著一朵玫瑰走在路上你都不丟臉啊XD!!不要一臉得意呀!!!!








想當燕尾服蒙面俠就讓你當啦XD!!(被打)
感謝小青提供蠢點子XD

製作人瘋啦XD!!!來人啊製作人他起笑啦XD!!!!
腳撲空幹的好啊XDDDD真他媽的笑死我的毛XDD
滴安熙要開始走巴薩啦風了嗎XD!!!
大風吹樣您看到了嗎XD!
您的LOGO畫的完全正確呀您有預知能力!!!XDDDDD







丟玫瑰ˇ









暴ˇ
不止臉偷學阿湯連動作都偷學湯姆歷險記?呀XD!!!!
散落的玫瑰花片大叔你在暗示什麼(踹)
靠邀你當你是布魯瑪麗呀暴個鬼XDD!!!!!!!!!!!!!!!!!
不如拋個繡球讓大家搶個頭破血流吧ˇˇˇˇ

玫瑰作用目前是謎(不過這看來就像要爆炸的呀)
感覺好像是接段到最後敵人倒地一丟XD~媽媽啦我好希望是這樣又好希望不是XD!!!






失敗的麵血便絲增量版!?
又不是夜用衛生棉XD



*腳部注意
大叔你這什麼動作XD!?
怎麼回事我覺得這動作無敵微妙誰來解釋一下!?
是翹二郎腿坐著然後發射費洛蒙嗎!?(誤很大)

不得不說這次褲管有喇巴褲效果超級適合跳佛朗明哥啊XDDD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很像背後黏了隻螳螂的上半身
大叔你做啥回眸一笑,衣擺都在耍萌轉圈圈啦!?











這什麼動作XD!!什麼動作啊XDD我吐不出曹啦XDD!!
請不要把報紙擺在旁邊做出這種好像要跪拜的姿勢啊XD!!!
老乞丐這裡有碎木碳你要不要(誤)

你當你在跳天鵝湖呀手這什麼姿勢!!XDDD36迴轉!!(?)









倒掛金鉤?鯉躍龍門?!
好歡樂啊這動作!!下次世足美國靠你啦大叔XD!
話說這動作跟紅光位置很像蜘蛛噴絲,
莫非大叔你用了砂紙...XD(低級囧)










孔雀開屏
偷學哥哥的幻影劍呀你這傢伙XDDD













最後我們用一句話作結尾~
有請這次主角泥門隊(?)的尼同學






























尼同學中肯XD!!!
簡單明遼又不失精確呀!







啊,都沒吐槽那把怎麼看都像是中老年人拿來搥背用木棍的劍XD
...也像震獄明王手上的五重塔說(這叫沒吐槽?)

















末尾尾末傻傻分不清楚






N:我可以為姬麗葉兩肋插刀!

請你別真的做...。

看到這張莫名奇妙腦裡浮現的蠢蛋句子
四代準備看閃光啦你看阿捏他手就這麼閃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