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大家都要過聖誕節了我才在補西打不溜踢<囧>
先承認自己有偷看人家日記回憶流程好了(喂!)

總之這篇,喔您知道的ˇ(閃光彈裝備)
(附帶一提我覺得這表情機車的好討厭XDD)


因為記憶跟鼻水一起流走了所以順序錯爛細節錯誤歡迎補充哈哈哈(打)

唉呀我該從哪裡開始打起...
就從我早上擔心會很冷結果包了一建後外套開始吧哈哈哈哈哈(喂!)
總之因為我起床了,連帶吵醒窩在我旁邊礙手礙腳妨礙睡眠的寶貝狗兒
結果這孩子似乎心有不甘怎地自己得這麼早起床,
奇怪耶寶貝我又沒逼你別繼續睡

她衝上老爸房間抓門把他吵起來陪她醒

總之這段不重要的事情只是我想說我家寶貝顯見地沒什麼天良:P...






然後硬是要放他的冬季新裝哇哈哈哈哈(親八嘎MODE ON)
這件裝備的功能是每週固定消耗錢包伙食費跟暴衣還有毛打結(真的)
因為他都不給照只照到下巴OAQ





被老爸發現我起床要出門後似乎是非常驚訝

"我怎麼不知道!?"

因為人家沒打算跟你說(PEKO式眨眼吐舌)
"我有跟老媽說ˇ"

結果老爸以他要用機車為由決定載我去坐車
雖然我覺得自己騎車比較方便

清晨的風總是讓人以為天氣會冷到靠腰,雖然當時並不是清晨
看到小青的穿著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單薄,
結果到台大買好票排隊後第一件事就是把外套塞進包包哀怨自己穿太厚...。

然後附帶一提小青是跑去旁邊可以坐的地方化妝(幹麻強調囧!)


中間跟大風吹樣打了電話發現研貓正妹行蹤不明,
莫非是被怪怪的叔叔拐走是睡過頭,
結果事實證明果然是...XDˇ(好機車幹麻一直提)


於是這樣莫名奇妙的突然
隊伍前進啦ΣOAO

低頭看時間明明才10點的,就已經在入場了而且動作好快,
本來排在社團入場門那邊圓環前第三排的,不到五分鐘已經拐過彎過樓梯了


這時候小青他還在遠處不知情的化妝呀囧!!!


我已經看不到那邊的陽光啦這裡只有建築物的黑影呀小青我要被Dark seeker叼走啦!!
                       亂捏他打屁股。
幸好這孩子還有帶手機,
趕快摳過來入場後兩個人坐在看台區,
看著大家等待開放入場後起跑前那股彷彿狩獵前夕的緊張氣氛
接著,看台人潮在30秒內淨空

然後小青繼續化妝XD
幹麻一直提啦!


兩個人很悠哉的看著黑色的人潮流進場內廝殺,
下面很吵,但坐在遠處的我看著覺得有種寧靜感(?!)


然後請把墨鏡戴上,科科(踹)


因為這個時候我接到大風吹樣跟研貓正妹到了的電話啦XP!!

等等你沒放防爆頁呀!!!!!!

就這樣坐在看台上繼續看小青化妝(打頭)


其實這段時間沒有很久,
所以無聊的我跑到樓梯口去看看外面排隊人潮如何,
結果外面根本連隊伍都沒有呀XD,不愧是12月場!

結果才跑回小青旁邊,一回頭,大風吹樣就在我面前,研貓就在後面ˇˇ


當然要無恥張開雙手抱住ˇ
前一晚還在說矜持咧矜持都是個西瓜砍暴就算啦我要癡漢呀!!XP

大風吹樣當天穿小短裙呀呼乎ˇ讓人好想喊姐姐>ˇ<(打)
然後研貓正妹包好緊,嘖(喂。)


大家好像都是有預定沒有衝勁(?),小青寄賣的朋友也還沒到,
所以大家手牽手一起下去逛,經過結社攤因為咎井淳大神的關係,
小青的米漫點被戳到,就地開始上起米漫課XD
(我要說我好常上到這堂課XDD)

拿了本子之後,小青跑去寄賣,
剩下三人去找羽人樣騷擾,結果未遂(嘖(打)

是說顧攤的小波樣也很可愛XDˇ這年頭的孩子都好可愛這樣對嗎?!


接著到坐位區休息\OˇO/
大風吹樣帶了青兄症候群,雖然看不太懂但是好歡樂好棒XDDˇ
遞出破爛筆記本(名字寫進去人就會變破爛(誤)當不等價,
是說我這次沒看到研貓的筆記本OAQ...
這個時候接到也是睡過頭晴彥樣電話了ˇ


晴彥樣今天是一但丁呀一但丁超好認XD!!(大力揮手)


不過沒帶玫瑰好哀傷OAQ,
所以拿出不知道為什麼一壓他小青就狂笑也不知道何時跑來我包包裡的小鴨鴨(少來!)ˇ
然後因為我很靠杯沒有玫瑰(這人真煩)的事所以晴彥樣來了個一但紳士吻手背ˇ當補償


啊...那一瞬間我真的傻了還羞了感到小花到處開呀嘎嘎嘎可惡我被萌到了(抱臉)XD///!!


可是對不起我手震了所以晴彥樣的頂小鴨一但丁LOGO照片請容我不放了OTZ...
(研貓家的拍的比較好所以(打頭)

接著就是偷窺筆記本跟抱抱XDˇˇ


這好像是當時的人潮
(請放心台大體育館沒有空間扭曲,這是張打混縫圖XD)


差不多的時候決定在下去逛一下騷擾羽人樣因此分頭了,
結果我們一繞回I20,就看到但丁在我們面前XDDD

大O吹樣(保護當事人(毆):"好想摸下去"
某A(不怎麼需要保護的人):"那就摸下去吧ˇ(摸)"<-!


原是乎發動連攜技吃了豆腐乎嘿嘿ˇXPˇ(打死)


然後留了打混塗鴉,轉頭看見飛大ˇˇ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腦袋的抱抱開關被關掉了,當下沒有立刻抱住好可惜(踹)

羽人樣也回來了,莫名奇妙明信片就多了大風吹樣的玫瑰XDˇ
聽說那張詢問度之高,我說兩位合作吧明年2月剛好(被打)

直到大風吹樣跟飛大抱抱之後癡漢開關才再度打開,(原來他會跳電嗎?)
可是時機已經錯過了不好開口ˊAˋ

這裡奇怪的是我腦中記得研貓當時在羽人樣的本子上畫圖,
但是後來有轉過來跟飛大打招呼,
(啊我想到這次也沒有抱到羽人樣啊混蛋虧大啦!!!(喂)

結果據兩方說法當時兩個人是錯過的,我的記憶到底是怎麼回事嘎啊<囧>!

過了一下子研貓得先走OˇQ,晴彥樣跟飛大也要去逛

所以我就跟風吹姐姐私奔了ˇ
(幹麻偷學別人的稱呼啊!(欸呀短裙長靴無限好呀呼呼呼ˇ(打死)


邊走邊眉來眼去眉目傳情摟摟抱抱卿卿我我的你都不知道(根本沒這回事囧!)

是說到NINE樣的攤前面的時候,
托大風吹樣的福抱到了第一次逛時看到的警察哥哥(人家抱跟著抱(無恥!!)
當初有個笨蛋讓人家指引半天才看到...XD
還得到了警察哥哥給的能源塊XDˇ(放E-BAY應該會被發現(神經病囧)

其實最棒的是看到大風吹樣害羞的樣子,
還被發表獨占宣言好羞嗚呼呼呼這是什麼頂級黃金vip待遇XP(鼻血雙拇指(髒死)
研貓您看您先走就是福利比較少(喂)



是說後來逛到沒得逛(原來我們都沒在會場逛到三點以後過(打)時想去看COS,
大風吹樣接到電話,跟著跑到休息區偷窺其他大人們畫圖聊天,

補完剛剛沒抱到的飛大抱抱兼偷窺ˇ
(開始跟離開總共兩次,圖好可愛想幹走+1(警察先生就在旁邊呀快抓走我(踹下樓)


喔是說這段期間我一點都不會無聊呀請別擔心XDˇ
我很喜歡發呆看人潮兼偷窺旁邊謝謝滿足ˇ(興趣偏差)
還一直用RA樣的新刊腰受讚的洞(?)做蠢事吵人,超級愚蠢的對不起XP(反省意味零)
是說這本真是一整個好用(?)


然後從看台上尋找卜青的身影,
孩子我說你後面的蝴蝶結真的超好認啦XD!一眼就看到啊!
大風吹姐姐(喂)還說連沒有要找的她都一眼看到了XDDDD(打)

本來想打電話過去說"我就在你後面呀~(恐怖片語氣)"的,
結果這孩子死不接電話嘖XDDD(你這無聊鬼)

大約四點的時候,該去找卜青了這樣,所以讓人家陪著下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大風吹樣腳不舒服還死拉著您不放XD,
請按時吃藥(要你說),喔,我愛大家XPˇ



離場後跟賺足回家車費(!?)的卜蕉走在去找K的路上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聽到旁邊的少女爆出一句"什麼啊?台大的移動香蕉XD!?



因為卜青蕉是根蕉所以對蕉字很敏感
疑惑的兩人頓時覺得很神秘,但也不知道對方到底在說什麼繼續走下去


然後眼光不經意往操場看去...















操場上有蕉!











接起來了!!




















這次疊起來了!!!


是說這位少年在我拍蕉的時候幾乎每張都很剛好的跑過來還得跟他卡位
看他動作擺的這麼優美豪快跟上一張蕉有夠像?就不切掉了反正臉也不清楚...:P
人家搞不好以為天啊哪來的瘋狂粉絲ㄧ直從柵欄外偷拍他......











而且有三根!!!
您看看好剛好這位又過來了XD,剛剛他明明在另一端呀小腿肌不是假的
...啊,做個保護處理好了(沒有意義!!)













是聖茭!(咦!?)




然後去找阿K跑去師大夜市吃傳說中的阿諾可麗餅XDˇ
(回家時間太晚?不管啦隨便ˇ)

說真的師大夜市人好多好擠,而且真的不大XD||,聽說還有扒手(抓住包包)
我有種在那吃飯的辛苦度會讓人懶的吃飯的感覺...(難怪大家都好瘦(不是這樣的)





卜青的水果百匯(是這名字嗎?)






對不起我很不會拍食物XP,看來都不好吃了XDD







看到上面貼的冬季新菜單就情不自禁點了的草莓聖代XD
意圖明顯Oˇ<

草莓滿多的,冰也很好吃,結果餅乾吃不完給了阿Kˇ
(阿K:妳也留點冰給我配啊好乾#)




K的焦糖忘記照了...後面是小蝴蝶卜青ˇ
話說這支架直接擺著沒換過就給下個客人用耶這樣對嗎...




然後是阿K透露的一直很在意的事...





塗鴉牆



啊,有特務丁...XD















︿
/♡\




!?


祝福這對佳偶XD







晚上因為發現坐客運到台中時間會很歡樂,
老爸又不讓我騎車得找人載太不能太晚回家實在是很麻煩,(所以我才想騎車啊...)
而且第二天沒請假太晚回家打工應該會變很累...
所以決定跟卜青一起坐高鐵,畢竟這輩子我想我都不會有機會考慮這貴族體驗(?)
雖然是不選位但是座位好寬啊有桌子耶風景好棒啊渾蛋這就是用錢買品質跟時間呀|||XD

因為時間很短沒打算睡覺也不睏,所以跟小青抬槓招了一下筆記本裡面謎樣人物們的真面目後...


媽啦我們差點坐過站啊!!!!!!


到台中10點多,有個笨蛋接駁車坐錯科博館的坐到中科到一半才發現,
幸好司機先生好心願意讓我在統聯轉運站下車(多繞了半圈哪囧)
回到家大概是11點,算算客運的話現在八成還沒到台中...
要是坐客運到家時間應該會很精采....XD


一日終了,一整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XDDˇˇ





媽媽,在感冒跟李昂帥哥的拉鋸下我終於補完一篇了XD|||(打死)

話說回來結果無關的照片我照了一堆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