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後來又有消息指出亞板日版都一樣是幕後跟TGS,E3影片那種,
有螢幕保護程式跟pc圖示的是每限量鐵盒板的樣子...囧
哇嘎啊這是在叫我明天就去小七領他回家啊...
不過黑白說明書還是讓我心痛...


可惡亞版特典跟日版不同啊幹!!!

怎麼可以到現在才說啊卡普空氣死我了!!C子你搞啥啊!!!!!!!!!!!!!!!(?)

襙你媽的EA,這種問題為何不早點問!!!
賣特貴這點就先不說,去你的本來想說黑白說明書已經夠沒誠意了,
好不容易接受這點卻爆出特點物不同這種事

經廠商 美商藝電 方面緊急通知,此商品內容物之特典 DVD:
‧「《惡魔獵人 4》特製特典 DVD 光碟」,收錄內容將略有變更

原收錄內容為:
製作花絮、遊戲配樂、數位畫冊與 PC 用圖示、桌布與螢幕保護程式

目前確認之收錄內容為:
幕後花絮、2007 E3 宣傳影片、2007 TGS 宣傳影片及其他宣傳影片


略有你老母啦!!根本都不一樣啊!!!!!
趕凌陽這怎麼比啊!!
E3影片跟TGS影片現在你管子裡面到處是啊!!?!?!

我期待的少女心碎成一片一片了啊!!!!

好過份啊好傷心我心碎啦好想哭!!

為什麼不能跟SE一樣收在裡面啦(啜泣啜泣)
DMC4 SE版快出啊我想用蕾蒂跟翠姊(咦)

現在只好想辦法搞到日版啦OTZ



他爹的,日版安定這句話果然不是說假的TTATT(哭哭)
這下別笑想在過年前玩到了(再見了卜青家的PS3...)


幹好想看捏他又好怕痛,
這次(據說)有劇情幹麻!DMC的傳統不就是劇情打咩嗎!!(?)

看看那精美的123劇情被捏到結局也根本就不會痛的啊!!(被打哭)
這次幹麻啊呀嘎嘎嘎嘎嘎好想知道!!!!!




好想看捏他啦混蛋。
但又怕會失去自己玩時(預計是半年後)的樂趣...OTZ




以下沒有了,拒絕受理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