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接力問答 
真的三八的好有愛的符號XDˇ


①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像? 

正妹旗袍希望啊!(一巴掌)
...(爬回來)其實應該說是我自己為了愛愛很重要!去捲的,
總之研貓是每日告白的對象我對您的愛滿到都淹死自己啦ˇ(?)


②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神經病?小矮?吵死人?隊長?嘎拉拉怪人?
只看的到頭頂髮漩?親八嘎?雞婆鬼?一肚子壞水?腦內渣很多?
蕭茶某?瞌睡蟲?愛吃鬼?腦殘沒藥醫?憤世嫉俗?(下刪三千五百字)

欸各位自己選一個吧我越說越心酸...<-原來你知道嘛
啊蛤霞郎A湯了改~
作舞女的逼唉夜夜含著目屎啞是裝作笑孩孩~(苦海女神龍唱腔)



③喜歡的個性是? 

嘎,好相處之類的吧...(就這樣?)
都這把年紀了拜託不要弄我啊...(?)

④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目前首選是那種一天到晚想著出風頭算計人自以為是班上一顆星其實根本沒人想鳥你連報告用PP檔都給我作的零零落落還放注音文自己份內工作都不作好還想指揮別人不甘她的事硬要插一腳的靠盃機車裝可愛豬女人
...啊你不如回家去多花點時間計畫怎麼得到某人的心吧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中指)
靠邀好具體我不是在說班上某個賤人喔ˇ

啊,糟糕這題好黑我清純可人天真的形象毀了囧(放屁哪來那種東西
對不起我心眼其實跟細胞核一樣小嘴巴也超不善良的啦:Pˇ

⑤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阿倫活海產的老闆娘之類的...
等等這不是在問未來志願啊囧!

⑥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請~請你來聽一聽~聽一聽~
聽~完我這一句~
希望你能~不~~嫌棄~~


這一句這一句簡單的話兒


只有,三個.字,只有,三個.字~





一句話一句話一.句.話一句一句一句一句一,
一句話一句話一句話一句話話話話話~
(一百四十分貝)



這樣夠大聲了嗎?(巴掌)

⑦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今天19號,那就座號19到26號的同學(誰)跟值日生吧(銀八老師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