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4,嗯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我DH模式玩M20時因為不得要領打到發酸的手腕是真的。


照舊閱讀前面是無雷區
也照慣例好像有捏他的地方貼海苔XP(打)
我可不會像某COS很失敗的快打把劇情都說光光(踹)

最近前陣子因為PS3很吃電整個沒種同時掛著電腦,
因為懶得互換所以就變成DMC4一直線囧

目前把HUMAN(EASY)跟DEVIL HUNTER(NORMAL)剛破完,


大概是我太虛還是太囂張得報應,
在DH模式的後幾關都玩的很不怎麼樣甚至M20無比悽涼囧||,明明幾關前感覺都還好的說,
...結果打完去巴哈看BOSS攻略發現自己真的滿...不知變通?(倒地)

幹我最恨糟老頭這種躲來躲去要破甲被破甲就落跑的畜牲敵人啦!!
(雖然想摔手把但他好貴,還是摔枕頭吧...啊幹我枕頭也很貴,但他摔不爛不怕!)

...偏偏這次好多需要破甲的敵人好靠杯TT_TT(怨恨)

總之現在開始的是SON OF SPRADA(HARD)...SOS模式的M1

不愧是SOS啊!囧!!在第一關叔叔教學時間就差點被D大叔吃乾抹淨啊我囧!!
第一關就擺這種BOSS可以嗎!?這樣對嗎C社你說啊!?
這是給初學者玩的難度嗎!?(本來就不是。)

第一關就被打成這樣我實在很擔心接下來怎麼辦啊
我恨破甲這設定啦囧,老子從KOF時代就是個硬幹型啊(好遜。)!

~揪竟~A美有沒有辦法開啟DMD模式觀看到第三張BONUS圖呢~(報告!目前希望渺茫)
但是其實已經有神人釋出全部BONUS啦囧
林老師的咧密技什麼時候才要公佈啦(喂)


然後其實接下來想放一個算是捏他又不算是的東西在繼續閱讀前面,
因為這是讓我從懶得打心得變成很想打心得的一個點...
知道的時候先是狂喜的大笑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難過又開心的OTZ

也不算是劇情捏他,是招式捏他,
但是這招式的取得也算有牽扯到劇情害我很不知如何是好,
但這劇情捏他又在預告片出現過...
...就是那個嘛,那把大家都很在意的刀落在大叔手上的事...(喂!)

我很希望對哥哥有愛的人借我雷一下的請讓我雷O口O!!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嗯嘛總之把他白化處理(?),
覺得刀的招示捏他無所謂的請千萬反白讓我把吶喊喊進您心裡一下(?)
不想被捏就,嗯請關掉這個網頁吧這頁都是不能看的東西b



但丁的第五風格,Dark Slayer呀!(尖叫)

雖然這也不算新聞但我還是想尖叫,
但我尖叫的並不是這個風格可以使用因為預告出現過閻魔刀就覺得會有得用,
只是沒想到是風格不是武器就是ˇXD
剛拿到這個風格的時候偶然按
出來(這人因為看不懂兼懶得看都把教學跳過),
發現表示風格的D文字是紋章在正中央好高興ˇ(?)

但是更讓我高興的是轉換這個風格的動作

撥頭髮啊是撥頭髮!!把頭髮往後撥的動作啊O口Q!!!
雖然並不是撥了就保持著all back的髮型不過這樣就夠了!

看到的時候真的好高興!是哥哥的動作是哥哥的動作!
雖然明明但丁一副在惡搞這把刀的主人的樣子,
但觀賞了好幾次覺得但丁心裡還是記得哥哥的,
所以才會做出這個動作懷念他(?)

風格動作還是次元斬跟空中連擊...
次元斬無敵威的範圍大的跟亞空間(?)一樣啊!
我覺得我心在同一刻開花又碎裂了OTZ
不論如何,請務必找個鏡頭拉近的地方一試這個風格OvQ"

哥哥哥哥我好想念有你的日子(?)啊啊啊!!Q口O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次但丁玩不夠的失落心都被這點治癒了OwQ,
衝著這個動作一整個就覺得衝dmc4跟PS3算是夠值了(...對這麼容易就被滿足的自己感到真是病重)

本來不打算寫太細的劇情心得,因為覺得劇情實在...嗯懶的細說啊我(喂)。
不過該吐槽的還是會想吐槽倒是真的,一個不小心就打了一大坨...所以多到我拖了好久還沒寫完,我可以說我其實只想大叔部分阿捏我不想管,但真的太多點吐槽一不小心就廢話爆發起來了嗎?
是說標題名稱我自己都不信XD
所以這篇先到M10,
以這速度要想寫到M20這篇直接不用發了XD


M1
~開天窗~



開始就是
無敵超級海景閃光彈

坐在旁邊的教徒受到9999點的傷害,不但被音樂吵到無法聽課還被青了一眼,永久心理創傷(?)



叫皇北北被當眾嗆說教無聊好悽涼,

我可以感覺到叫皇在後面顫抖哭泣說著要,忍,耐了啊!!!

你想睡就乾脆睡了呀幹麻這樣!?
有些老師是允許睡覺但不准吵他上課的啊平平繳學費你怎麼可以妨礙別人的權益?(誤)


總之根本就是不良少年啊阿捏XD






痞子。

怎樣。

對不起。


除了痞子兩個字我實在無法形容阿捏更多了,阿捏可是叔叔掛保證的痞子,
DMC系列第一個中指就被他用掉了,所幸?論色情大叔還是技高一籌XDˇ(?)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但丁老師教學時間Ow<~*

老師超親切,不但會一一告訴你如何出動作,還會讓你做例題ˇˇˇˇ



然後是



你幹麻大鵬展翅啊!
你幹麻要用腳夾他啊!?

這兩個人在比幼稚的啊!!!?

你們怎麼回事啊你們!!?!
為什麼你們不找其他好看點的方式打啊!!!!

我當下只想這麼大喊啦!
這個畫面我想大家都吐槽過了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P






跨下細部圖片支援(?)
給對阿捏胯下有興趣的您*(什麼鬼囧)










象牙:又是咬我,哭哭O_Q



是說我想問叔叔的槍好吃嗎OwO?(被砍死)

阿捏:有點腥。

↑當然是指上面有血腥味(抓起來摔地兼揍臉)


另外少年,男人的槍別亂咬呀上面可能有細菌!(滅殺)
不過就某方面而言這樣也算是間接接吻,(參照動畫版(再度滅殺)
不過參照遊戲的話還有3代的眾多小怪也...XDDD







好啦我知道錯了你心中只有阿葉
(但你的阿葉也跟叔叔間接吻到了(魔人化JACKPOT狂摔揍臉加幻影劍)



接著大叔在阿捏挑釁時故意催油門逗阿捏
阿捏怒到手覺醒,大叔白痴耍太爽結果被人家抓到還被釘在石像當標本用來警惕大家別惹阿捏

被插之後還雙手垂下裝死XD!你在搞麻鬼啊大叔!

話說我ㄧ度以為那句"GET BATTER"是因為大叔被捅了之後才終於身心舒暢


於是但丁大叔不想賠償被他壓破的玻璃逃啦!
臨走前還丟句阿帝歐斯ˇ欠揍到不行ˇˇ

這個咪遜但丁叔叔擺明告訴你"請記住老子很幼稚"(被打)


Nero: I thought the cat had your tongue.

最後靠腰一下這句阿捏在但丁第一次說話時的感想,


本來DMC4有消息之前,
這句話就被我記錄在A子的蠢話筆記本裡,打算要在某個畫面給哥哥用的啊O口Q!!!!
被阿捏搶先說掉了啦人家不依啊啊啊(打滾(誰管你啊!)
不過幸好語氣不一樣可以稍微緩和我的不滿(啥啦)




M2
~跟著大叔走ˇ~


放完閃光後開始了追逐叔叔的任務(?)ˇ


克哥果然好正經科科科(被打)
本來就只有65分的阿葉卸下歌姬裝備後又扣5分的阿葉,
拖著阿紅交給阿捏時讓我覺得很無奈

明明自己搬就好幹麻叫那個超級無敵宇宙又穿的很不方便行動的弱女子搬啊克哥囧!
我是討厭花瓶但我更無法理解明知道她力氣很小還叫她搬的你啊!!花瓶是拿來砸碎的你知不知道(不對)

尼祿:你特地替我拿來的嗎?
姬莉葉:是克雷多要我把它交給你的。
(以上及以下劇情對話取自巴哈姆特精華區)



...咦!?莫非克哥是在害羞!不好意思表達自己對妹婿的關懷!?

不過你還是被阿葉破梗了啊你們家阿葉都不居功的XD!誰叫你要把她養成好女孩啊!

明明很在意妹婿的妹控克哥好ˇ憋ˇ扭ˇ好萌ˇˇ加上聲優捏他就更是哈啊哈(被長茅砸)



出了大廳大家發現街上到處都是惡魔,
阿葉小鳥依人驚驚怕怕但還是很有勇氣的去幫被攻擊的小弟弟
為了在女友面前耍帥拯救阿葉跟小弟,

然後阿捏就催著油門放出閃光來啦。
(幹這遊戲放閃光都不提醒一下玩家記得戴墨鏡的)


接著就是格林握把初豋場(?)ˇ開始體驗空中飛人的快感w

礦坑沒有矮人也沒有索倫的手下只有一堆形同沙包的麻布袋ˇ(?)

我只能說阿捏真的很機車死小孩
人家炎魔先生(人家叫做貝理爾)好不容易出來放放風散散步只不過放放火也沒有做什麼,
甚至根本沒找碴,覺得熱就走過去就沒事了幹麻故意挑釁人家...

最後炎魔先生明明沒有遇到某白袍卻還是過不去XD,阿捏往靈山摘靈芝而去!

不得不說雪山這裡視角真的是差到不行囧|||,路窄就算了旁邊還有山壁,
阿捏的部分還好是往前走,視點是背後而且到下面廣場才會遇敵,
但一旁邊點人物還是會被山壁遮住消失,
換但叔是走回程,視點是阿捏時的同一個角度也就是但叔走過來是看到他正面,
有遇敵,打一打人都被山擋住了,
這裡又是固定視角又不能轉...連NICO裡出現這段時都有彈幕表示"但丁:視角好差#"呀!

親身下去玩更是會怒到想把小林痣作人抓來摔啊囧#
看字體就知道我的怨恨(踹)





M3
~大姐姐的臀部突破天際寒霜~


眼神壞掉葛羅莉亞姐姐出場!
葛羅莉亞姐姐喔嘿嘿嘿嘿ˇˇˇˇ!!
壞掉的動作壞掉的眼神壞掉的說話方式壞掉的服裝壞掉好棒ˇˇˇˇˇ
大畫面就是不一樣,搖的好精緻眼神壞的好讚啊!(口水先擦掉吧你)
巧克力色皮膚感覺好可口喔喔喔喔喔喔ˇˇˇˇ

沒了沒了解解才是我的本章重點(雞蛋)

痞子捏還是會像個青少年一樣害羞的喔,真是個純情少年。
(我不是在隱射某不害羞的大叔不純情,他根本就是色老頭不需要隱射(被打)


離開G姐後進了古堡最顯眼的就是主教那看了就討厭令人湧起破壞慾的大畫像...。
不過我的焦點馬上就變成旁邊一整排的椅子ˇ

是說這代紅ORB變的好賺是沒錯,
(可以打破的東西變多,隱藏紅ORB以及礦石都會再度出現)
但東西也益發的貴到讓人想罵黑店
竟然隨便買幾個治療之星S就可以動軋上萬囧,是上萬不是破萬啊!
我只是想買好漂亮的聖水來擺著看爽的啊!!!←反正不買紅ORB留著也沒用(踹)

本來還很哀怨技能變成使用看評價給予的傲慢之魂分開購買,
幸好是分開啊不然憑我的技術要存到何年何月...OTZ


總之追著叔叔的腳步(?),
阿捏到了圖書館

竟然發現叔叔翻過的痕跡



尼祿: 看不出來是個愛讀書的傢伙啊…


幹其實我比你還驚訝啊囧!!(喂)
看到那堆書我才不會去聯想是大叔翻的只會認為是有人沒公德心呀!


雖然動畫版常常有出現看雜誌的畫面但是都是些不正經的書啊(被打)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在短期內看了這麼多書囧

全世界的人民都震驚了。

我才不信一定是翻一翻發現好麻煩就丟好麻煩就丟丟開了一大堆!(毆)


翻書翻到一半,
阿捏語氣和平的跟突然出現的教團盔甲對話,
就算只聽的懂一半少一點(那不就等於聽不懂嗎)的我都抖啦!!!
孩子哪根筋不對啦竟然打算來段和平的對話!?囧

克哥都沒有這個好待遇你這樣對得起他嗎!?
(幹麻又扯到克哥(克哥是教團裡唯一不會對阿捏有偏見的好人啊!!!!)

總之阿捏撂倒人家後卻發現盔甲裡是空殼,推測是惡魔附身在盔甲裡


N:That's not a good sign.


語氣辛酸XD!






M4
~與燈籠蛙共舞~
(有神奇寶貝的味道XD)

喔我恨這關囧,打輪車好麻煩喔噗(你什麼關卡都嫌麻煩)

起先還以為火球跟一代一樣可以打回去咧結果竟然要靠輪車,
不好玩噗阿捏你這人類~>3<!!(算是嫌棄)


打完輪車後打會亂噴種子冰的嘴臭燈籠蛙先生ˇ
捏子小弟學乖了發現有禮貌也沒用不打算收歛嘴巴嘴賤全開

是說燈籠蛙巴爾的GL擬態誘餌實在是激糟糕
怪不得這遊戲是R指定嘖嘖(誤)
打敗燈籠蛙後↓

Nero: C'mon, that's just nasty.
   Wait... did he say "brothers"?
   Oh that's fair!
Now I've got to fight a whole herd of these things?

尼祿:啊,爆噁爛的…等等,牠剛剛有說「兄弟」嗎?
 噢,真夠公平,現在我得一個人擺平整群那玩意兒?
(中英都放是因為我覺得翻爆噁爛很歡樂XDDD(喂)


碎碎念模式全開,
不難想像阿捏去做其他任務時一定也一邊唸一邊做吧:P


出去跟燈籠蛙對打的場地後進入了不知道誰的房間ˇ
這次的床是沒床頂的可以穿鞋跳上去
(所以床頂沒有私房錢了好傷心(打)


話說一開始玩時刺刺天花板與格林握把不知道要領,掉下去好幾次腦羞囧#
羞的不是要重抓而是要打好幾次布袋蟲,
打到都想用他們彼此蓋他們布袋...這就叫做,自相殘殺?

啊這股怨恨#。



M5
~檯燈鞦韆~


教團史上最大宗破壞公物劣行實錄

取得有馬利歐之力的飛天羽毛(誤),開啟了彈簧床(再誤)後,
前面的辛苦累積到這一刻終於有代價了啦混帳!!

可以破壞那個醜老頭的畫像了!!!
可惜的是沒把臉的部分打爛:P


完。





好啦(挖鼻孔)


一開始動畫果然滿臉斑的叫皇用一看就知道有鬼的方式復活了,
一緊張就結巴的惡魔阿宅阿格納斯登場,
不知道為什麼跟克哥有過節的樣子,下個咪訊馬上自己烏鴉嘴自己應驗ˇXD(?)
精華區The Return of the King這小節標題笑死我(亞拉崗淚目)





M6
~大富翁~

我討厭這關一開始的鐮刀鯊魚OTZ,阿捏還好還可以抓抓樂,
用大叔打它們我實在苦手囧|||,
大富翁房間(誤)其實說好玩也只有一開始,
其實玩到最後就是很單純的打怪或是賺錢囧>,多來個兩次就膩了
雷射我倒是很少遇到,遇到時繞著房間轉圈圈就過了,
不過這是指H模式,不知道其他難度是怎樣,玩DH時剛好都沒遇到雷射

另外我真的很恨要破甲的敵人OTZ,尤其是五本槍騎士團跟霧霧的那幾隻還有皮卡丘(?)
這次好多要破甲的好靠杯啦(喂)

到了實驗室遇到了自己烏鴉嘴成真的阿格納斯,
我看這傢伙根本就很期望人家來吧
阿捏又是嘴賤全開惹的人家氣到結巴

Nero: Funny, to figure an Order official out for a strollin a hellhole
kinds place like this...
尼祿: 被發配邊疆了是吧?
堂堂教團幹部居然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屎坑裡工作,真令人想不到啊


Agnus: "Hellhole"!? Watch your words!
    Just as fouled mouthed as i had heard... the rumors prove true.
    As will the new ones concerning your d-d-d-demise!
阿:  「屎坑」?小心你的用詞!那張嘴果真很賤!
一如傳聞…但過不久之後,你死去的消息也將成真。


Nero: Don't you think that's a little harsh?
   Killing me because of the way I t-t-t-t-talk?
 
尼祿: 這樣會不會太狠了點?只因為我ㄗ、ㄗ、ㄗ、嘴賤就把我殺掉。



(話說這次的翻譯者真的很歡樂又賤的很夠本,所以放(打)

阿捏這痞子嘴賤原來是有口皆碑的嘛...(我能說難怪你不得人疼嗎XD)


Agnus: This, this is all Credo's doing.
    It was Credo who ordered you to follow Dante...
    It was Credo who brought you here!

↑所以我說你到底跟克兄有什麼仇啊...阿捏嘴賤是阿捏有問題啊(焦點錯誤)


戰鬥後阿格納斯說出了教團的陰謀,接著趁著阿捏不注意時招換了白騎士制服他,
一邊得意的說出了有關閻魔刀的事情,一刀刺向被抓住的阿捏打算要拿他的手做研究
漸漸失去意識時,耳邊彷彿聽到了阿葉的呼救聲

尼祿: 姬莉葉,快跑!
姬莉葉:尼祿!
尼祿: 姬莉葉!姬莉葉!
(尼祿的魔力突然覺醒。實驗器材中損毀的閻魔刀彷彿回應尼祿右手的呼應似地自動修復,並飛到尼祿手中。)

接著就是傳說中的From that day forth... my arm changed... and a voice
echoed... "Power..." "Give me more power!"橋段

尼祿: 如果我因此變成惡魔,那也罷!
我可以忍受被放逐。只要能守護她,我什麼都願意承受!














Q:請問一下阿葉到底發生了什麼危機?!

A:男友是個痞子。
B:哥哥是個傲嬌。
C:嘴巴有點過大。
D:下巴有點厚道。

請在10秒內作答!(被砍)


阿捏你剛剛那個是白。日。夢呀!?

我不管看了幾次劇情就是沒搞懂這邊阿葉為何會突然有危機啊?!
霧水都要淹過我了你知道嗎?!

莫非真的是被下藥...不對這已經到達下蠱的程度了你囧,
戀愛中的男女都是瘋子!(被砍)


後來有人說那是他回想起某次遇到危機救阿葉的情形(推測右手是這時受的傷),
但我說腳撲空你也太GY了吧好歹來個回憶畫面啊囧!
不然我會以為他只是幻聽啊!現在也還是這麼認為啊我!


總之趕跑了蒼蠅後,阿捏虛弱的坐在地上,看著讓自己的手哀傷的笑了起來,
最後決定去問應該知道真相的克雷多,

穿越過大瀑布,眼前竟然是一大片森林,還在疑惑的時候大叔就又跟鬼一樣的出現了,
(說跟鬼一樣是因為這次大叔神出鬼沒的上一秒這裡還沒人下一秒你眼前就出現XD)

還很嫌棄的說森林是"什麼鬼東西"ˇXD

阿捏還來不及說話,大叔就呈大字的跳下去了,

不,說是跳不如說一臉舒適愉悅好像這是在做SPA一樣是躺下去啊


自重啊你這個跳樓控XDDDDDˇ可惡我好喜歡大叔ˇˇˇˇ!!

但是阿捏的影子鋸齒會不會太嚴重.........................。



其實我實在很不懂後段換大叔時為什麼是要走回頭路,那段回頭路根本意義不大啊|||...
怎麼不乾脆做出大叔在阿捏追蹤他時都幹了啥,我很想知道啊囧

大叔你繞了那麼多路給小捏追,但只看到他有看書以外什麼都沒有...
明明就是你先經過炎魔跟樹林那邊的為什麼是後來才幹掉他們=A'=,
就算那時候炎魔還沒出來艾姬多那你總該遇到了吧,她在那飛來飛去的耶!?
我不懂啦這段時間你到底在哪裡幹了什麼嗎?
這樣到底是跑什麼啊大叔你先跑好玩的啊囧|||,先跑你根本也沒做到啥啊|||||

唉唷為什麼不像BIO2那樣,阿捏路線跟但丁路線兩邊互相補完劇情啊ˊ口ˋ|||
像是BIO4後來版本追加的ADA篇那樣跳著捕也好啊OTZ

製作時間長達兩年耶為什麼洞這麼大囧!
我可以無腦推測雖然做了兩年設定但其實劇本改來改去嗎!?
你看初期每次放出的東西都不一樣啊!!
初期設定圖的阿捏感覺像是隻紳士貓(?)害我好期待耶!?
還有那套雪衣我好愛呀混蛋為什麼這次連特殊服裝都沒有OTZ
沒有佛朗明哥裝是我最大的遺憾啊!!至少給我脫外套吧!?

喔幹...SE快出啦。(咬牙掏錢)
但是小林又說過他們把想做出來的東西都放進去了,
所以不可能有SE...幹,小林我真的超恨你,
但又不能不承認我很喜歡你的大叔搞笑OTZ...。
說真的不能否認小林的確是締造了DMC的傳說,
但卻同時也毀了很多我喜歡的DMC味道...



PS3 SHOP靠你了啊囧!!!你欠我大叔的蠢蛋服裝!!!(?)
雖然我家黑檀沒有設定網路但為了大叔我甘願去買網卡...
反正PS3都買下去了,區區網卡沒在怕的(咬牙)




M7
~亮晶晶閃瞎眼森林~


開頭就是叫皇跟幹部開會(聳肩),
簡單明瞭的陰謀大會串,
阿格納斯逃竄了進來質問克雷多關於阿捏右手的事

Agnus: Credo!
    You knew it all along!
↑你真的跟他很有仇
Credo: How dare you raise your voice in the presence of His Holiness!
↑我說你也一樣啦!!!!


回到森林裡,這森林做的真的很漂亮,漂亮到老娘快被亮瞎了。

尤其是樹林中有樹蔭的部份,

不小心從陰影處跑到亮處時真的好亮好陽光,我的眼睛啊啊啊囧!!

這邊又再度出現了可怕的視角問題,
打一打被樹遮住就算了還好會透明化(但你一就會有樹幹在打你臉的感覺),
如果是掉到有高低差的地方...。

看不見啊!!

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被砍還是在砍怪啦||||||||,
難以知道旁邊還有沒有怪要偷砍你|||OTZ,
一時之間說真的要去轉視角也很拿撥出手,正在COMBO中更是死死死OTZ...

這次大部分地圖視點可以自由轉換反而變成困擾了,
以往都是系統幫你轉你不能轉所以就算跑到死角鏡頭是會跟著動的(當然不能說沒有死角),
現在因為可以自由轉所以你跑到哪反而變成你得自己轉|||||...
然後兩種相機模式我試用都覺得沒有差別,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他們的差異|||


本來看到之前人家說的視點問題還覺得應該也不會多嚴重吧?
親身體驗才知道恐怖,我又是喜歡跳來跳去的人經常跑進山壁或是有高低差的地方OTZ
而且就連是俯瞰視角的地方我都讓人蒸發過...囧,發生機率之高高達六成,
這情形在前幾代我發生的很少啊|||
所以視角真要說的話滿分10分我只給6分...。
所幸的是BOSS大都是在空曠場地打(不然真的會吐血OTZ)


此外是這個森林超肥的,到處都是種子可以賺紅ORBXPˇ

打BOSS花仙子的地方,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啊囧>,
這代的花蛇姐姐一整個不是我的菜,她好潑婦罵街又好貧
就如大叔說的"女人還是安靜點好",嗯(點頭)

而且打她的時候除了打本體還要打她生種子的地方,
也就是所謂的生殖器...

這女人公然裸露下體啊...........
(人設給我出來,我要告你性騷擾(喂)

突然想念起性感又乾脆直接開打的妮樊姐姐了...一▽一

這代的BOSS除了炎魔先生跟克哥以外都滿不討喜的。

然後我要說我很愛打這關挨打武鬥神像前面那三片大玻璃ˇXD
好厚打起來好爽ˇ聲音聽來也很有厚實感,每次玩這關都要全打破才高興
好可惜換大叔時那三片玻璃不會重生...(因為照順序來說已經被阿捏打掉了)

另外是說這關的空中地板機關滿有趣的,不過霧霧的傢伙們還是一樣惹人厭⊙3⊙#





M8
~家庭革命~

阿捏找到了克哥,卻發現克哥原來也參與了這場陰謀,
戰鬥後打敗了克哥,

克雷多:不…還沒!我還沒輸!
(尼祿輕易接下了克雷多的奮力一擊。)
克雷多:你的力量變強了。


...喔克雷多你這弟控兼妹控ˇXD(踹)
配合聲優捏他那個喘息真是哈啊哈(被打)



但這一切卻被阿葉看到啦(但顯見的她只看到阿捏打阿克..。(?)

不過...。

不是我要說,又不是看到阿捏一副要幹掉克哥的樣子而是看到阿捏接住克哥的攻擊耶
一般看到這種狀況應該是問"你們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打架"吧?

...為什麼阿葉是好像就是認定阿捏做壞事般的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就因為看到那隻手?

你們的愛呢!?愛哪裡去了!?


阿捏他可是愛到妳沒事都要杞人憂天了我認真以為他頭殼被塞滿愛情蠱,阿葉你怎麼回事囧!

前面我被阿捏的態度閃假的啊!?妳知不知道我墨鏡破了幾個???

為什麼一下子就相信了那個看來很根本就是反派的阿格納斯的說詞,
他跟你哥有私怨耶!?妳是聽到妳哥贊同了嘛!?
而不聽自己男友的解釋啊!?妳這樣熱戀中蠢情侶失格啊!
你哥就在那邊,你為什麼不問他,為什麼看到事情不先問清楚!?
這根本就表示妳自己對阿捏也並不是完全信賴吧還說什麼溫柔妳這虛偽的女人=口=!!!
被阿格納斯用刀架住時也只會一臉害怕而不是從此發現阿格納斯唬爛妳改而信任阿捏,

他媽的他刀都架在妳脖子上啦擺明耍妳嘛!!

這女人到底怎麼回事!!


之前還一副好像包容萬物的慈母嘴臉我要起笑了,這設定失敗啊



我覺得很生氣,就像是被奇怪的自然捲牛郎壓迫一樣生氣。

我還以為這是史上第一糟DMC公然放純情閃光啊!
大叔跟翠絲姐還有哥哥(!?)是大人的若即若離戀愛不算(?)

但一切都是騙人的啊預告可是曾經讓我釋懷的認為好吧你們的愛感覺很堅貞,
實際劇情妳這樣讓我無法完全認同啊阿葉!!



...好,平心靜氣,(好老的梗!)

總之阿格納斯擄走了阿葉,說教皇指示要把她"實用化"。
快把這女人帶走我真的不想看到她="____"=...






























說到實用化我想到這種實用化啦怎麼辦!!<囧>!!!!書名叫做歌姬的喘息(夠了!)
阿捏應該會想買(被MAX-ACT集滿三格後爆砍砍死)







總之阿葉被阿格納斯抓去當本子參考後妹控克哥決定放下戰鬥一起找出真相,魔人化飛走

阿捏只能慢慢的繼續前進(喂)




M9
~手不夠長~


我恨雷射...。(血書)
從BIO時期我就最不擅長這種關卡了啦我是無腦猛衝派的啊蛋))))


阿捏找到了阿格納斯的房間(?),
為了阻止阿宅阿格納斯畫出R18本展開一場很靠杯的戰鬥
說很靠盃是因為阿宅納斯會飛來飛去放冷箭又愛吸血一皿一
(如果是像妮樊姐那樣老娘被吸的可樂啦但被蒼蠅王吸血心裡就是有無限幹。)

打敗阿宅納斯後,要賞他個痛快的同時,

預告中賺人熱淚的那一幕抓不到抓不到~就出現啦,

叫皇附身的金色騎士出現帶走了泡過福馬林改造過的阿葉帶去進行儀式,
被阻擾的阿捏甚至弄丟了紅后也不管努力的伸手卻還是只撈到他送給阿葉的定情項鍊,
(這邊從阿葉呼喊了阿捏其實應該可以知道阿葉好像有點搞清狀況了,

最後阿捏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遠去...。





以下吐槽
靠杯儀式根本隨便擄個沒有特別力量的良家婦女來用就可以囉?!
而且還這麼快就改造好喔又不是泡麵囧!!!

老子過這關頂多二三十分鐘,
當成真人經歷來看用三倍下去算還不到一小時這樣就可以囉!?

說到這裡根本就沒有預告來的悲壯OTZ
如果把魔人覺醒放到這段會不會好點啊!?

再次說中段的鋪陳我只知道他們"相愛"卻沒有看到確切的情形(看看那令人不耐的阿葉啊混蛋)
不是說一定要放一堆閃光但是至少讓我確實感受他們的感情,

如果是在事件時間點中段或前段就讓阿葉知道阿捏的手,
然後讓她說出那段"你就是你"的話不是很好嗎囧!
那樣我就能感受到阿葉確實有喜歡阿捏啦!
就算到後面看見克雷多跟阿捏打架,
也可以當成是阿葉以為阿捏背叛她的信任,
打算成為惡魔所以跟克哥起衝突嘛!?


現在我只知道阿捏很愛阿葉阿葉腦袋有問題啦氣死我囧|||

總之正式劇情竟然無法像看預告一樣動容真是...OTZ!!



結果搞了半天阿捏是在自體發光........螢火蟲啊你?!

螢火蟲提著小燈籠~螢火蟲提著小燈籠~


 閉嘴啦 
_,._)                                    )) 
  ゚゚)   飛到西呀飛...
  ⊂))Д′)_)))))


(我就知道這顏文字留著會派上用場!!!!!(毆)








M10
~大叔來亂ˇ~

喔我已經無力了,但都打這麼多了丟了可惜所以還是得打完好了|||



阿捏為了追回阿葉,來到了一間房間
看擺設像是叫皇復活的歸天之間,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中央的石版不見了...
怕大叔還是阿捏(啊,阿捏腦裡只有阿葉所以八成不會)就地胡來嗎(誤)


因為想追回阿葉所以阿捏沒有耐心的不想管大叔了,
於是大叔直接了當的說了要奪回哥哥的刀(O_Q)

阿捏自己笨去撞牆,結果竟然魔人爆發了(幹你剛剛救阿葉不爆發現在才來爆是怎樣啦。)

戰鬥展開,大叔真的是最難搞的BOSS OTZ.........

幹架結果是阿捏右手被大叔踩在地上(雖然被打的人是我,但有點爽)
↑這是在爽阿捏被揍不是在爽被踩在腳下。(雖然我確實滿想被大叔踩的...)


但丁: 小子,你冷靜點沒?
    怎麼了?那是什麼眼神?
↑大叔,要知道
從下往上看你是很爆鼻血的...(掩鼻)

尼祿: 你好像打從一開始就一直在玩弄我。
↑(噴茶

但丁: 那把劍…是用來分隔人界與魔界的東西。
我總不能讓那種力量強大的東西四處流竄吧?它得由我們家族來保管。

尼祿: 可是我需要它…

↑你這無恥鬼剛剛還超囂張現在是怎樣...

但丁: 那就先借你吧,既然你已經冷靜下來了…快走吧。
↑大叔,你就是這樣才領定一輩子好人卡。

阿捏起身,從但丁身邊走過去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YAMATO,兩人下擺微揚了一下
(雖然我認真覺得是因為阿捏偷摸大叔屁股...。)


但丁: 喂!你叫什麼名字?

尼祿: 尼祿。你叫但丁是吧?不賴的名字。
↑...這是因為發現人家其實是好人,
對之前的誤解不好意思,所以稱讚起他補償嗎...?





但丁: 你的也不差啊…
你幹麻也稱讚他啊!!
你認真的啊大叔?這是暴君的名字耶XD!?



阿捏離去之後,承諾了叫皇要抓到但丁的葛羅莉雅突然出現在但丁的面前

兩人對視了幾秒,

但丁突然爆笑出來
(好喜歡大叔這樣的笑法,好可愛ˇXD)


但丁: 那副貴氣的裝扮挺適合妳的嘛!
葛:  我喜歡引人矚目的打扮嘛!

葛羅莉雅兩手一攤,往下拉上一塊黑布(藏在哪裡啊!?)

葛羅莉雅原來是翠絲。
這邊因為之前版上大家都在"葛羅莉雅原來是..."的說著,
害我好想知道真想所以亂猜到了而沒有特別訝異OTZ

崔絲: 就這樣放他走好嗎?


但丁: 嗯,我想他應該應付得來吧。

翠斯手扶上但丁的肩膀繞了過來,在他斜後方悠哉的說
崔絲: 我知道這不關我的事,但這事件可能會愈演愈烈。

但丁: 是啊,那小鬼要是搞砸的話,就只好由我來教訓他了。
↑大叔你絕對是因為想偷懶XD

啊啊啊好喜歡這兩人的這種氣氛ˇˇˊ//////////////////ˋ!!!!!!!!!!

翠斯姐超可愛!大叔超可愛!超可愛超討喜!!!!

我還是比較喜歡但丁與他愉快的夥伴們啊>_______<!!!!!










於是為了醞釀後面的大叔的篇章的愛ˇ的ˇ吐ˇ槽ˇ我要停在這邊,
這是先苦後甘真的是先苦後甘...
下回靠腰除了大叔部分我要快速略過了ˇˇ(毆)

請不要跟我抱怨看的很累,您可以不要看我不能不靠腰
從25號打到今天我也打的很累YOU KNOW?(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