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啊我從下面兩篇人暴增到200的不思議人次中體會到群眾的憤怒了
雖然那數字讓我懷疑是不是被人弄到哪邊的版去了或是又跟上次一樣莫名上首頁b...

...憎恨吧,憎恨我吧各位☆
抱著這股憎恨的心才能在這險惡的社會生存啊呱哈哈哈哈哈哈XDD(雞蛋)





以下塗鴉ˇ因為是課堂塗鴉所以很亂,
分鏡亂人物亂每張臉都長不一樣
只做了邊框跟貼字XP

因為未完成就來設密碼好了XPˇ
因為太無聊所以跑去修改了(喂喂),
嗯ˇ總之開鎖XD


















第二張都是字啦!!!!!!!
根本該畫成三張的但是我好懶所以想兩張結束啊!!!
(還不都是你自己活該。)



啊其實我只是想畫第一格的咪哭跟拔高音的大哥無不良意圖(喂喂)


第二張修改不小心關了檔又按了不存檔接著前面又忘記存檔所以整個在完成前一秒變回草稿...
又被PIXNET縮圖字也不清楚了.........
喔我不想管了啦去死哈哈哈哈哈XDD(踹)


























今天的TEGAKI招牌陽春麵(明明是好幾天前的XD)
慢慢磨到最近幾天才修改完成,應該是不想在修了OTZ
RINGRINGRING的RIN~*

雖然這並不是賀圖,恭喜下剋上成功啦XDˇ


嗯沒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