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處於想畫圖但又畫不出什麼甚至畫下去後自滅,
以及滿滿的腦內情境模擬卻未曾打開WORD打下草稿超過半年的美妙狀態XP
正確來說是去年7月以後XD?

...我發現我的愛雖然滿滿的卻像凝固倒不出來OTZ

我想我該做的是先開WORD硬把筆記打上去
但我得了討厭打字的病囧~(喂喂)

我需要當初的動力...(倒地)

...幹莫非我真的要去寫NC愛才會噴出來?(冷靜!)


可惡總覺得最近處於一不小心就會敗下板子的狀態(←媽的想買就去買一天到晚吠)
明明PS3這等喪盡天良的東西我都花下去了盲愛好可怕

DMC4目前破到DMD的M4

之前都把Forst當作笨蛋在轉圈圈轉好笑的,
現在遭到報應一天到晚被圍爐,
把人圍起來擋格一個在遠處射冰這招太卑鄙了你們這堆小人啊啊(淚)


SOS破關後的追加要素是BOSS們的圖,
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喜悅啊XDDD,
HUMAN的大叔阿捏坐枱圖(?)還讓我比較感動(喂喂),
我該說謝謝嗎C社,謝謝你把這張放最前面?
但是女角們擺POSE的那張(包很緊感覺來亂的激勵頁無視。)在DMD,
根本要虛人如我手指去死嘛XDD
我才在M4就在惶恐該怎麼處理M6的鐮刀鯊魚而跑去其他模式努力賺錢啦這就是未雨綢繆啊!(屁)

就算破的了DMD我也破不了HELL AND HELL啦,
只有我方一擊死=每關無傷這條件根本欺負人啦那是神的領域囧!!
但叔一開散彈阿捏就說再見啦!!!
這麼病態的難度是誰想出來的,欺負人大王嗎!?


所以結論是我認真的覺得對不起老是被我害得噴血兼被打飛的阿捏XP(咦)






附巴哈看到的小林訪談

5.Nero是誰?他和Vergil十分相似,
因為他有惡魔之手而且閻魔刀喚醒了他的惡魔力量,
Nero會不會是Vergil的兒子或是他的複製品?
 Sparda的雙胞胎的融合? Nero可以修復並操控閻魔刀,
他和Vergil究竟是什麼關係?

A:我想暫時將這個問題留待玩家去想像,
留意遊戲中的設計,動作,聲音,台詞,你應該能自己找到答案,
我將會在未來的系列作中處理這些疑問


屁啦小林痔人你這混蛋什麼聲音台詞動作看得出來你給我說清楚!

你就不能讓我保留著「小林只是因為要省成本+懶所以用了部份哥哥的模組去作阿捏」
這美好又渺小的逃避現實妄想嗎!?(喂喂)
不要啦要不要這麼好猜啊囧!!
你別把DMC系列的特點是沒劇情/劇情好猜這件事看的這麼重啊!!!!(誤)
我真的很不希望阿捏是來取代哥哥的存在OTZ(不要讓我對他更沒愛啊我正在努力喜歡他囧...)









.為什麼你決定在遊戲的最後將Nero和Dante的關係懸而未解? 你暗示著他們兩人有關係,因為但丁曾說過閻魔刀必須留在家族中,之後卻又對Nero說他可以留下閻魔刀,他們是表兄弟嗎?或者他們是兄弟,因為Nero是個孤兒且Dante的母親也被殺了
A:關於Nero和Dante的關係我的回答和第五題一樣,他們兩人最初是敵人,但在他們交戰後,他們逐漸接受彼此,最後Nero獲得信任而留下閻魔刀,這個場景是設定成這系列的薪火相傳
                                ^^^^^^^^^
 
...五代我想我不用買的機率變高了....(倒地死)

小林你這...混..球....(吸哭吸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