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某版的女體化應援,好久沒搞這招XD
可惡不管怎樣臉都很不御OTZ
現在貼上來是要證明給阿素大看(啥)

胸部畫得很認真,畫完胸部其他就混了,
胸部才是這張的本體啊!(癡漢發言自重啊||)


我想我一定是太失落了,
逛網拍本來心平氣和的,卻一看到某本有哥哥就卯起來了...
天呀我甚至不知道裡面哥哥出現多少,整本也才24p卻出到比另一本52p的高價了...(掩面)
也不知道裡面的哥哥是死是活
我現在明明會擔心哥哥仆街設定的...但又因為天生雜食怎麼樣都吃得下去(遠)
而且如果官方自己講哥哥真的掛了我就會很爽的接受然後自己寫黑文太奇妙了♪
...好吧我本來就有病老是不喜歡給兄弟好結局(汗死)

嗯總之我想跟我一起競標的那位一定也很愛很愛哥哥...XD""

但是說老實話冷靜想想,
搞不好下一次這本再出現時會出現比較漂亮的價錢...嗯我衝動了...(掩面)


然後就是那天跟晴彥樣聊到

破西瓜咧好想買大叔的PVC啊!!
(搶初音的擴音器來喊)




瞧瞧這該死的壽屋出的大叔多精緻,

黑眼圈
眼窩下的膚色好棒,不同區皮衣質感不一樣好棒,

尤其褲檔那邊更是充滿原型師的愛!(?)

大叔脖子之性感的搞什麼哈啊哈啊!!


A子受到了粉紅色的美色攻擊危機!?


那個喉結那個鎖骨這側面腰身啊啊!!


雖然沒有鬍渣那根本是欺負塗裝人的掐咪POINT,

但大叔好精緻,
風衣揚起下的腰身!超撩人水藍色的眼睛讓我墮入愛河呀!
側面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的臀部!!←晴彥樣談(這是出賣)
...年輕的好帥原諒你!!(淚(?)


我好想要更近一點的大圖喔屋啊屋啊ˊ口ˋ!!!



雖然沒有鬍渣真的很可惜可是好性感呀大叔你!!!

這大叔要是能做可脫我的人生就圓滿了
(是歪斜了吧!)


我鼻血的庫存量跟存款量(小聲)要不足了啊!!
怎麼辦超想要的啦(淚),
之前那三代那兩個沒收我現在已經在後悔了(但聽聞哥哥崩壞了也很傷心)









然後是阿捏


臉很帥


沒了。























(喂!)



















唉呀唷我還能說什麼囧>,阿捏這尊就臉可取啊!!(被打)

其他地方我已經不想再說了我吐曹好多次了再說就會被嫌囉唆啊!(被誰啊)

那衣服的質感一整個直逼M噹噹的塑膠玩具啊!

閃爍著藍~攔~路~的塑膠光芒啊囧!!!!


褲檔一整個亮晶晶的呀!(不要老是注意褲檔啦你)



不是這樣的吧不是我要說啊!!
這是偏心啊壽屋!偏心啊!我第一次這麼想替阿捏說話啊!?

大叔的不同皮衣部位還有不同紋路光澤,
你這阿捏從褲子大衣刷絨背心皮帶靴子甚至是手或臺座都閃爍著相同的光芒啊!!


要不要這麼不公平啊囧!!!


麻煩你看看這張圖啊!!↓↓↓↓↓↓↓↓↓↓↓↓↓↓↓↓




還有這張↓↓↓↓↓







這我怎麼看都是牛仔布大衣+刷絨背心啊囧rz!!
頂多讓你凹說背心外層是皮的反正他本來就皮(踹)

就算這件大衣是皮的也不該這麼由油亮亮啊你看這明顯的紋路囧...

斜紋布很便宜快去買一塊來壓在上面印質感啊!←晴彥樣談2(喂喂)

幹麼這樣嘛人家我一點都不想幫阿捏說話(喂喂)但我還是去截了圖呀(掩面)



pvc圖我還挑膚色比較好看的那張來貼耶囧,
膚色也沒有大叔那張的上色漂亮|||,

手的顏色更不用說錯的也太大啦囧



除去這些不說,其實我滿喜歡頭髮的,柔順柔順的感覺,
而且閃亮亮的滿好看,雖然跟褲子一樣閃亮w

附帶一題樓上大叔亂糟糟的整個亂有形啊ˇ(私心)

所幸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的藍玫瑰跟紅后好像就沒有塑膠質感的問題
小地方也跟上面大叔一樣很細緻是個好現象o▽o

另外臉很帥是真的w
兩邊耳前的髮鬢意外的有可愛感XD
但表情感就有點不夠強烈,
如果試著把下面一點的部份遮起或是不看旁邊的全圖的話,
我會以為這個是Shall we dance的動作...,有點在笑的感覺囧


要是這尊不跟大叔比還滿不錯的,
只是偏偏大叔就是先出來而且質感高到靠腰囧...




話說現在去逛網拍就會發現,
預定價上阿捏比較大叔便宜...總覺得是有道理的||XD




總之我好想把大叔搬回家,
搬完大叔又好想搬沒可能搬到的三代X2 TTwTT...阿捏就等我真的都搬完再說吧(喂)

是說如果出翠絲跟蕾蒂我想我的錢包死亡率就會突破天際...
出四代女角(像是妙蛙冰塊的擬態跟蕾蒂翠斯(我有漏掉誰嗎?沒吧?)商機無量耶我認真覺得

...但是買了我也沒地方擺。←理智保持最大原因




再來我們





談談這個(?)









官網的概念服裝

那個...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的當下我的腦裏







浮現的是日和的太子與妹子的體育服啊囧

蠢蛋相處模式也...XD












所以出現這個莫名其妙的收音機體操時間印象圖(?)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阿捏會乖乖照著動作跳大叔則是自創)
是說那褲子到底是短褲還是長褲這好重要,雖然我希望是短褲笑點才會有加成但應該是長褲...



啊,結果太認真吐槽都忘記本來是打無聊日常日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