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D M6卡關中

啊~被打敗了,真的被打敗了~(某吉祥物語氣)



我好恨皮卡丘啊啊啊(血淚),
沒有他我的DMD人生絕對會很美好(還有很多隻棘手的在等你咧想太多)

本來很怕鐮刀鯊魚的,結果因為皮卡丘的關係不斷重打不斷重打不斷重打,


現在鐮刀鯊魚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煙)


本來很不擅打妙蛙冰塊的

哼哼,我現在已經可以把他耍著玩了(嘴角揚起不屑的弧度)


但我就是打不贏皮卡丘啊啊(淚奔)


我就是不會應付他嘛OTZ!
破電甲前攻擊會觸電就算了,
他還很卑鄙的飛來飛去偷襲人而且超痛O口Q!!

又很懶得去算骰子點數,算了又因為DMD好快老是算錯...OTZ

每次都在差三步前被阿丘害死OYZ

一想到那個皮卡丘,我就恨死他了啦(表情扭曲)



所以還是來去爬精華區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